神韻將臨加國亞省 政要致賀:上天賜予的禮物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7日】

加拿大亞省聯邦、省、市三級政要致信恭賀神韻第十度蒞臨亞省。

神之舞,仙之韻。美國神韻藝術團2024年世界巡迴演出將第十度蒞臨加拿大西部以「牛仔」聞名於世的亞伯塔省,於3月29日~31日在卡爾加金禧劇院、4月12日~14日在埃德蒙頓銀禧劇院,上演八場「世界第一秀」。

聯邦、省、市三級政要向神韻演出主辦方發來賀信,代表加拿大國會、亞省政府、卡爾加裡政府熱烈歡迎神韻重返亞省舞台。他們盛讚神韻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世界級盛事」,以舞蹈和音樂再現中國傳統文化之輝煌,傳遞了人類永恆的價值觀,對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景觀影響深遠,並向神韻藝術團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亞省省長:神韻獨一無二

亞省第19任省長史密斯(Danielle Smith)表示,「很榮幸代表亞省政府」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問候。

她說,「我知道觀眾會再次為有機會在亞省體驗神韻而感到興奮。我希望大家齊聚一堂,盡情享受這獨一無二的集舞蹈、音樂與故事於一體的演出。」

她感謝「辛勤協調此盛事的幕後眾人」,並表示,「我欣賞神韻藝術團的藝術才華和奉獻精神,謹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最後她祝神韻卡爾加裡和埃德蒙頓的演出取得成功。

卡爾加裡市長:神韻見證五千年文化遺產

作為亞省第一大城卡爾加裡的市長,貢德克(Joyti Godek)表示,「很高興代表市議會向所有出席和參加2024年神韻演出的人表示熱烈歡迎。」

她表示,神韻讓觀眾「見證中國五千年豐富的文化遺產」,「每場精彩的演出都是藝術與動感的結合,我們屏息凝神,陶醉在舞蹈、音樂、故事和藝術元素完美融合的節目中。」

「這場宏偉而鼓舞人心的演出從帷幕升起的那一刻起就將令人難忘。」她祝福觀眾,「請盡情欣賞吧!」

國會議員:神韻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

卡爾加裡中心選區國會議員麥克萊恩(Greg McLean)讚揚神韻所展現的傳統和價值觀,「在一個因巨大變革和權力動盪而急速發展的世界中,保存永恆的價值觀變得至關重要。這些價值觀充當著指路明燈,為年輕一代與其文化根源的聯繫提供希望和靈感。」

「神韻的精髓──神舞動之美,具有深刻的啟發意義。」他說,想到神韻「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不由令人心生敬畏」。

他最後表示,「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

卡爾加裡選區國會議員韋伯(Len Webber)表達了對神韻的感激之情,「感謝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加拿大,通過感人至深的演出來分享中國文化的歷史。」

他為神韻藝術家喝彩,「這群才華橫溢的演員以精湛的技藝,通過精彩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生動地展現了中國豐富多彩的歷史和神話。」「我相信這一世界級盛事的回歸和影響力將鼓舞加拿大人。」

卡爾加裡Confederation選區國會議員Len Webber。

卡爾加裡Forest Lawn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哈蘭(Jasraj Singh Hallan)表示,「向美麗而令人驚嘆的神韻演出」重返亞省「致以問候和祝賀」。

他讚賞神韻「以藝術形式呈現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為民眾帶來「文化、音樂和舞蹈的樂趣」,「我相信每一位觀眾都會珍視這些藝術和與之相伴的歷史。」

卡爾加裡Forest Lawn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Jasraj Singh Hallan。

卡爾加裡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凱利(Pat Kelly)稱神韻為「世界級盛事」,「她通過中國古典舞蹈與音樂,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展現善良、勇氣和希望的主題,向永恆的美德和人類的尊嚴致敬。她以希望和正向的信息激勵觀眾。」

他表示,「神韻藝術團通過這些經典演出,為加拿大的文化多樣性做出了貢獻。」

卡爾加裡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Pat Kelly。

卡爾加裡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庫西(Stephanie Kusie)讚揚神韻是「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多彩展示」,「傳達了真誠、良善、勇敢的主題──所有加拿大人共享和讚賞的價值觀。」

她表示,「很高興向神韻演員和所有觀眾致以問候。」

卡爾加裡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Stephanie Kusie。

卡爾加裡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克米克(Tom Kmiec)首先歡迎神韻,「在神韻踏上享譽全球的旅程之加拿大部分時,請允許我代表加拿大國會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你們致力於展示中華文明的輝煌和文化的豐富,在各個年齡段的加拿大人中產生深刻的共鳴,這確實值得大加讚賞。」

他繼而讚嘆,「神韻演出以其藝術性吸引了觀眾,也證明了將我們加拿大人團結在一起的普世價值觀和原則。你們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使得你們在加拿大各地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展示了你們的工作對我們文化景觀的深遠影響。」

最後他表達了對神韻的敬佩之情,「神韻藝術團堅定不移地致力於保存和分享充滿活力的中國文化精髓,以優美和高雅的方式超越地域界限,我為此全身心地敬佩。當你們登上我們加拿大的舞台時,請接受我對你們非凡旅程的衷心祝願。」

卡爾加裡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Tom Kmiec。

卡爾加裡Heritage選區國會議員馬瓊達爾(Shuvaloy Majumdar)表示,「很高興為今年的神韻藝術團送上祝福。」

他表示,「這部一流的作品呈現了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的精彩,展示了悠遠的歷史,震撼了世界各地的觀眾。」

他感謝「這些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再次將這一豐富的傳統慶祝活動帶回亞省」,並「衷心祝願活動取得巨大成功。願今年的演出帶來和平、幸福和歡樂」。

卡爾加裡Heritage選區國會議員Shuvaloy Majumdar。

亞省Red Deer-Lacombe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卡爾金斯(Blaine Calkins)歡迎神韻到來,並強調,「神韻以藝術形式復興五千年的古老傳統和遺產,重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想重申我的信念,神韻是中國文化的重要慶典,一生必須至少體驗一次。」

他說,「請接受我對神韻演出最美好的祝願。」

亞省Red Deer-Lacombe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Blaine Calkins。

埃德蒙頓曼寧選區國會議員阿布爾泰夫(Ziad Aboultaif)表示,神韻並非普通的舞蹈,「神韻舞蹈貫穿著善良、勇氣和希望這些普世主題」。

他說,「加拿大人崇尚多樣性,這可能是神韻深受觀眾喜愛的原因之一,人們可以一睹中國歷史和文明的美麗與奇蹟。」

他展示了亞省的熱情好客,「再次張開雙臂迎接神韻,共同慶祝中國豐富的文化。」

埃德蒙頓曼寧選區國會議員Ziad Aboultaif。

亞省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吉尼斯(Garnett Genuis)表示,「很榮幸歡迎神韻藝術團2024年世界巡迴演出重返加拿大。」

「加拿大豐富多樣的文化是我們最大的優勢之一。我們的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使得許多被海外政權肆意破壞的文化和傳統得以保存。」他說,「得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之美和傳統,神韻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機會。」

他謙恭地表示,「謹允許我向神韻2024年世界巡迴演出的所有演員、組織者和參與者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亞省Sherwood Park- ort Saskatchewan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Garnett Genuis。

亞省聖艾伯特-埃德蒙頓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庫珀(Michael Cooper)表示,「很榮幸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問候和歡迎。」

他讚美神韻,「神韻反映並促進了加拿大的文化多樣性,同時展示了歷史上各個文明都存在的普世價值和永恆美德。神韻是一場文化盛宴,彰顯了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美麗和奇蹟。」

他獻上祝福,「再次祝願神韻演出一切順利。」

亞省聖艾伯特-埃德蒙頓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Michael Cooper。

市議員:感謝神韻的傑出貢獻

卡爾加裡第10選區市議員查伯特(Andre Chabot)表示,「懷著崇高的敬意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問候。」

「每年,市民都會因你們精彩的演出而受到鼓舞。」他說,「我們熱切期待你們精湛的演出,並感謝你們對卡爾加裡藝術做出的傑出貢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