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4月3日將第17次蒞臨西雅圖 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8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2024年4月3日至7日將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七場演出。這次是神韻第十七次蒞臨西雅圖演出。

神韻演出被譽為「一生必看的演出」。她通過純正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東西合璧的交響樂、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和巧奪天工的傳統服飾,生動地將失落的中華神傳文明展現在舞台上。

在過去十幾年來掀起全球神韻熱。不同民族、不同語言的人們,紛紛追看神韻,甚至跨國越洋,前往世界頂級劇院親睹神韻風采。神韻在世界許多城市都寫下了場場爆滿的票房記錄。

由於西雅圖神韻票熱賣,西雅圖神韻演出主辦方在一個月前增加了星期四下午場的演出,以便更多觀眾得以觀看神韻。目前有幾場的票幾乎已售罄。
林恩伍德市市議會副主席朱麗葉塔·阿爾塔米拉諾·克羅斯比給西雅圖神韻演出主辦方發的賀信。(賀信由朱麗葉塔·阿爾塔米拉諾·克羅斯比提供)

大西雅圖地區林恩伍德市(Lynnwood)市議會副主席朱麗葉塔·阿爾塔米拉諾·克羅斯比(Julieta Altamirano Crosby)給神韻演出西雅圖主辦方發來賀信,並向神韻藝術團致以最美好的祝願。賀信寫道:

「親愛的朋友們,

我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今晚蒞臨西雅圖市中心的麥考劇院演出!

十多年來,神韻藝術團以令人嘆為觀止的中國古典舞和傳統文化表演,一直吸引著西雅圖的觀眾。自2007年開啟全球巡迴演出以來,神韻始終以精湛的藝術吸引力讓觀眾讚嘆不已。我要向神韻的所有藝術家表達最深切的謝意,感謝你們今晚與我們分享才華。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就像一幅絢麗的文化織錦,提醒著我們大西雅圖地區擁有著多麼豐富的多元文化。在太平洋西北地區擁有如此多元化和充滿活力的華裔美國人社區,我們感到非常幸運。通過共同慶祝我們的文化遺產,我們將加強彼此之間的聯繫,並促進一個更加包容和諧的社會。

再次感謝你們今晚的光臨,並衷心祝願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謹致謝意,

朱麗葉塔·阿爾塔米拉諾·克羅斯比

林恩伍德市市議會副主席」

2024年西雅圖神韻演出訊息

地點:

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 (McCaw Hall)

321 Mercer Street, Seattle, Washington 98109

時間:

星期三(4月3日)14:00(即將售罄)

星期四(4月4日)14:00

星期四(4月4日)19:30

星期五(4月5日)19:30(即將售罄)

星期六(4月6日)14:00(即將售罄)

星期六(4月6日)19:30

星期日(4月7日)13:00(即將售罄)

電話訂票:

877-663-7469

網站購票:https://www.shenyun.com/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