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即將來臨 紐約3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4日】

隨著4月8日日全食的即將到來,位於安大略湖沿岸的三個紐約州的縣——奧斯威戈(Oswego )、傑斐遜(Jefferson)和韋恩(Wayne),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美國其他州和縣也採取了類似的做法。

4月2日,奧斯威戈縣議會主席詹姆斯‧韋瑟普 (James Weatherup)說,「奧斯威戈縣位於『日全食路徑』上,這意味著我們縣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日食。」、「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會與我們一起體驗這一時刻,我們的人口規模預計將增加一倍。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但我們也希望,確保我們的居民和遊客都能安全地享受這一千載難逢的活動,並儘可能減少干擾。」

韋瑟普表示,除了必要的運營外,將關閉大多數縣建築和設施,包括廢物轉運站、當地機動車輛辦公室等。

他補充說,「緊急命令和協調關閉是預防性安全措施,因為我們預計,由於大量用戶使用手機,流量超出信號塔的容量,可能會導致通信中斷」、「這些條件只是暫時的」,「沒有必要恐慌或囤積物資,所以不要急於去商店搶購。」

紐約傑斐遜縣官員縣行政長官羅伯特·哈格曼(Robert Hagemann) 也在4月2日表示,他們將很快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應對周一外來人口急劇增長時可能出現的任何緊急情況。

上周,紐約韋恩縣同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在印第安納州,共和黨州長埃裡克·霍爾科姆(Eric Holcomb)發聲明說,日全食的路徑預計將經過該州最大的城市和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

霍爾科姆表示,「來我們州觀看這一活動的大量人員很可能會對急救人員、公共安全通信和應急響應系統造成壓力和/或干擾,從而可能發生技術或其他緊急情況。」

因為預計可能會出現交通擁堵,俄亥俄州薩米特縣(Summit County )建議居民「呆在家裡」,伊利諾州交通部警告稱,某些地區的人群規模和交通可能會很擁擠。

在德克薩斯州,多個縣已發布聲明或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考夫曼縣(Kaufman County )法官傑基·艾倫(Jakie Allen)發布緊急聲明表示,預計會有大約有20萬人前往該縣觀看日食。

考夫曼官員說,「人口的急劇增加,會極大地影響我們的公共安全機構,使其響應呼叫的能力受到考驗。」

另外,鄰近紐約州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市的加拿大尼亞加拉瀑布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座城市也處於日全食的路徑上。

尼亞加拉大瀑布市長吉姆·迪奧達蒂(Jim Diodati)在三月份表示,他預計該市單日遊客數量將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紐約州州長凱西·霍赫爾(Kathy Hochul)也警告遊客,由於將舉行多場日食觀賞活動,預計會出現人流高峰。她說,在日食之前,車道封閉並將停止施工。

 New York Counties Declare Emergency Ahead of Solar Eclipse刊於《英文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