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真善忍光耀中華 多倫多華人看神韻落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7日】

「要成為希望的化身,讓他人因你而感受到世界仍充滿希望與美好。」慈善家、億萬富豪Charles Hanna說,這就是他觀賞神韻演出的體悟。

4月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兩場演出,讓觀眾感悟到人與神相連的重要性。有觀眾說神韻的藝術家是創世主的使者;也有觀眾說觀看神韻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

現場的很多華人觀看神韻後,感到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他們感動落淚,希望神韻早日到中國大陸演出,期盼用「真善忍」的理念光耀中華。

億萬富翁觀神韻體悟回歸本源、與神相連

Charles Hanna說,他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要成為希望的化身,讓他人看見你的光輝,讓他人因你而感受到世界仍充滿希望與美好。」

Charles Hanna是億萬富翁、成功企業家,也是一位作家、哲學家和慈善家。他撰寫了勵志書籍《Higher: Awaken to a More Fulfilling Life》。

Hanna說,他曾自認為個人能力可以掌控命運,但生活教會他,與神相連才會獲得真正的心靈平靜。「正如神韻節目中所言,與神相連。我認同回歸本源,確保與神相連,這是獲得內心平靜與幸福的關鍵。我對此頗為欣賞。」

他表示,世界上既有美好,也充斥著恐懼與憤怒。當目睹恐懼時,他會擔心遭遇同樣的境遇;當看到美好事物時,他才會感到希望。而神韻演出自始至終給他帶來美和希望。「貫穿始終。這正是我愛神韻的原因。你可以從他們的色彩中感受到,從他們的合作中感受到,在他們燦爛的笑容中看到,在整個團體緊密合作的方式中看到。這(神韻)是一支非常強大、有凝聚力的團隊。」

Hanna說,從神韻演員的自律和職業精神,可以看出他們是有信仰的。「要讓這場演出成功,必須有一種共同的目標和對所做之事的信念,我確信他們是有信仰的」。

他希望神韻演員「繼續保持出色的表現,並嘗試與更高的神相連」。

他說,許多人以為他們需要通過他人來解讀宇宙、自然或神對他們的意旨,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有直接的連結,每個人都應該自己去加強和培養這種連結, 「無論你如何看待神,都要與之對話,保持這份連結的堅固,永遠不要失去」。

「我想說謝謝。感謝你們(神韻藝術家)的精彩演出和堅定的信念。」他說。

歌劇女高音觀神韻:仿佛置身童話世界

「我對這場演出情有獨鍾。我被深深吸引了,感覺就像置身於一個童話世界。一切都令人驚嘆:服裝、舞蹈演員、指揮、所有音樂家、歌唱演員,尤其是女高音、男中音。」Mira Solovianenko說。

Mira Solovianenko是烏克蘭裔的加拿大歌劇女高音,是Nightingale Music Festival的創始人和音樂總監,也是一位指揮家,被授予「烏克蘭榮譽藝術家」的稱號。她的歌劇演出遍及歐洲、南美和北美。她還在烏克蘭國家管風琴和室內音樂廳擔任主唱,自2015年定居多倫多以來,繼續在加拿大表演並擔任領銜主演。

她稱讚神韻的歌唱家非常了不起,「他們所有的情感非常內斂,卻能通過他們美麗而有力的嗓音感受到。就像那位女高音,她幾乎不動,但我們能通過她的聲音感受到那份情感。她站得筆直,聲音既有力又美妙,所有的情感都藏在她的心裡,但是你卻可以感同身受。非常、非常美麗。」

「這絕對是一場充滿了情感、震撼歌聲和絕美視覺畫面的演出。有迷人的自然景觀,當然還有對我們時代極為重要的訊息。」她說。

Solovianenko表示,她從神韻的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每個人都應該敞開心扉。我們需要更多的善意,不僅僅是對自己,對每一個人我們都應該心存善意。我們必須為美好的世界帶來愛、美和精神層面的提升。」

「(神韻)讓我現在滿懷美好的情感,這對一名歌手和藝術家來說至關重要。」 她稱讚說,神韻的艷麗色彩也讓她從當今流行的黯淡低沉色調中解脫出來,對此,她心懷感激。

「(神韻)現場有很多美麗的色彩,這讓我心中充滿了感激。我們需要這些顏色,特別是在當下,當我們周圍充斥著黑、白、藍等顏色,我們確實需要一些鮮艷的色彩,今天我真的被這些色彩迷住了。」

當天的演出,讓Solovianenko收穫了很多美好的感受。

「他們(神韻舞蹈演員)每個人都非常美麗,他們都很年輕。舞台上的每一個人都光彩照人,才華橫溢,真是太驚人了。我知道這背後有著巨大的努力和付出。再次感謝(神韻的藝術家)!」

影視明星:神韻藝術家是創世主的使者

「演出無比精彩!她是一個盛大的慶典,她是美好藝術和視覺藝術的完美結合。最能描述神韻的詞就是 『典雅』,神韻具有某種當今世道缺乏的典雅。」 加拿大知名電影演員、作曲家及製片人Michael Reventar說。

他表示,給他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中國的「文化之美」。「當我了解到這個(中國)文化有五千年的歷史背景,讓我震驚不已。我很感謝我們全家都能看到這樣一台非凡的演出。」

神韻節目裡體現了傳統文化中深厚的精神內涵,「(神韻的)精神內涵很美好。我們是迷途知返的再生基督徒,我們確實相信神和創世主的存在。」 他說, 「(神韻)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裡具有無比強大的力量,歌詞講述了神與我們同在及生命因此而獲得(神的)兌現。」

他說神韻藝術家呈現的就是神的旨意,「無論是演員還是藝術家,都是創世主的使者,他們是為了我們的福祉而演出。我相信藝術家實際就是隱於人世間的秘密(使者),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藝術家。」

Michael Reventar是世界知名的加拿大電影演員,他因在電影《綁架資本》中的出色表演,獲加拿大電影電視學院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他與著名的好萊塢明星合作,出演過《閃電俠》《血薄荷》《國王鎮市長》等影視劇。他是Genesis Community of the Arts董事,還兼任一家保安公司的CEO及合伙人。

神韻承傳文化火種 大陸華人盼「真善忍」重新光耀中華

「神韻保存的是我們中華文化的一個火種,一定要讓她在全世界演出,將來一定要在大陸演出,讓我們的傳統文化復興,讓『真、善、忍』精神在中華大地重新燃起。」大陸新移民劉岩觀賞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

他說,中國大陸自被共產黨執政以後,它推行的都是馬列主義、無神論。現在中國境內沒有任何宗教信仰自由,它對中國傳統文化是一種徹底的破壞和打壓。中國現在的傳統文化已經支離破碎,根本就看不到信仰的東西。「我在海外看到神韻能夠保存中國文化的一個火種,我真的是感到非常欣慰」。

他表示,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與中共對傳統的迫害打壓,就像一場正邪大戰, 「是的,是正邪大戰。」 「有很多的中國人啊,我們都是很支持神韻。」

劉岩是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成員,他盼神韻能早日回中國大陸演出,讓同胞們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美好中國。「太希望了,太希望了。」「讓我們中國人知道我們的傳統、我們的文化。神韻在國內演出,能夠把我們的傳統文化救活,能夠弘揚。這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希望的。」

演出中反映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節目特別讓劉岩感傷,他哽咽著說,「我今天最大的感傷就是看到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節目。那位老母親太讓我感動,真的是太可憐。希望能讓我們中國人早點擺脫邪惡的(中共)政權。」

他表示,當看到那個母親收到女兒的遺物——帶血的遺物,「我真的是特別傷心,真的是太傷心了,真的是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當時我真的是哭出來。這是最讓我感動的,最讓我感到難過的」。

「在中國,現在真的是已經沒有一個我們好人的、或者是法輪功學員、或者是一個正常人的生存空間。我們只是想做一個普通人,好好地生活。但是即使只是這樣,現在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已經成為一種奢望。」劉岩說。

他特別提到,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大法弟子對迫害他們的警察伸出援手的那一幕,「這表現了最基本人性的美好一面」。

「人都有真誠善良、『真、善、忍』的這一面。看到別人有災難、有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伸出援手。善會感化人,哪怕是警察,他也會被感化。他們也是人,當他看到人性光輝的時候,也會被感動,我相信是這樣。」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