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林肯中心一票難求 紐約州立大學將連演5場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1日】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年度演出,場面火爆,加演兩場後仍一票難求。還有很多觀眾渴望看到神韻,他們到官網或者到林肯中心現場買票,但發現票已售罄。

不過,現在還有所剩不多的補救機會——下周四(4月18日),神韻將在紐約市周邊的紐約州立大學Purchase學院拉開帷幕,連演4天至4月21日,共5場。

紐約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非常受歡迎,掀起一個接一個「神韻熱潮」,票房非常緊俏,幾乎每一場開演前,票房都顯示售罄(sold out),周末票更是提前多天就賣得一張不剩。

截止到4月10日,神韻在林肯中心已演出了9場,幾乎在每一場開演前,都有觀眾在林肯中心求票,希望買到轉讓票。有的觀眾表示,神韻早已聞名遐邇,到現場看了才知道真的名不虛傳,用「座無虛席」形容毫不為過。

目前林肯中心還有5場神韻演出,神韻票務官網顯示,這5場演出的票「已售罄」或「幾近售罄」,但記者嘗試了一下,其實對於「幾近售罄」的場次,也難找到票了。

4月10日,新移民宋先生提前一個小時到達林肯中心,希望在窗口買到票,但被告知票已賣完。他並不死心,看看還能不能出現奇蹟等到臨時的轉讓票,但等了40分鐘,都還沒有等到票,眼看就要開演了。最後跟他一起來的朋友,請求一位今年已經看過演出的觀眾讓出自己的票,這樣才滿足了他的心願。宋先生說:「今天親身體驗了神韻的『一票難求』,我從中國來到美國不久,就能看到神韻,非常榮幸!」

神韻被譽為「一生必看的演出」,而且每一年演出的節目都是全新的。錯過當地的演出,就需要到附近的城市或其它城市去看,所以每年都有不少觀眾是坐飛機或長途驅車去看神韻演出。

紐約州立大學(SUNY)帕切斯學院(Purchase College)的表演藝術中心將從下周四(4月18日)開始,帶來5場神韻演出。這個劇院坐落在曼哈頓以北20英裡的紐約州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距離白原市(White Plains)3英裡;從曼哈頓中城驅車前往,只需40分鐘;距離法拉盛只有不到1個小時車程。除了方便居住在上州的人士之外,對於駕車人士來說,也非常方便。

鄭先生是退休公務員,他看神韻的廣告多年,一直想去林肯中心觀看,但又感覺年紀大,坐地鐵不方便,所以一直沒有去看。當他聽說距離紐約市不遠的Purchase College有神韻演出後,當即就掏錢買了兩張票,並說:「多少錢都無所謂,非常感謝告知這個信息,能開車去上州看很方便,滿足了我們的心願。」

主辦方表示,要想訂到好位置,最好儘早購票為穩妥,早買票可選擇的位置多,票的性價比高。

目前Purchase College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門票正在熱賣中。演出時間:

4月18日(周四)下午2點
4月19日(周五)晚上7點
4月20日(周六)下午2點
4月20日(周六)晚上7點
4月21日(周日)下午1點

Purchase College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地點:735 Anderson Hill Road, Purchase, NY 10577

神韻票務網站:shenyun.com,熱線:888-907-4697。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