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桑爆滿加座 瑞士觀眾感受金色能量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洛桑的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吸引了各方觀眾,全場爆滿,票房百分百售罄,主辦方還增加了座位。

大幕拉開,當雲霧繚繞、神聖光明的天國世界展現在觀眾面前,現場立即迎來一陣熱烈的掌聲。隨著節目的推進,《男子古典舞》、《女子古典舞》等多個舞蹈都引來掌聲不斷。博大精深的文化、傳統價值精髓不斷展現,觀眾看的全神貫注。

瑞士有26個州,州下設區,當天布羅耶區(Broye)的區長夫婦觀看神韻後非常高興,表示節目振奮人心,讓人感到積極向上。

舞蹈學校校長Enrique Montel de la Roche則表示,舞蹈發出一種「能量」,他看到這是一種「金黃色的能量」。

瑞士區長夫婦觀神韻 感受傳統文化價值

「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演出,我覺得她(神韻)太美了!」Bourqui Joël觀賞神韻後開心的表示,演出「豐富多彩,振奮人心」。

Joël先生是瑞士弗裡堡州的布羅耶區(Broye)的區長,他和太太Stéphanie Sallin一起觀賞了演出。

Joël先生表示,神韻「通過絢麗奪目的色彩和典雅優美的舞蹈動作征服觀眾。」尤其是《采桃仙子》的節目令他耳目一新,仙境「雲霧繚繞,仿佛在天上一般」。

Sallin女士開心笑著說,「這是一台豐富多彩的演出,令人身心為之振奮,那黃花的舞蹈真的打動了我,美妙絕倫。」

神韻樂團融合中西方的傳統經典樂器,令夫婦倆驚喜,尤其是二胡獨奏,Joël說,「我非常喜歡傳統音樂,尤其是那首獨奏,只有兩根弦的樂器,真的太棒了!」

Joël對神韻復興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他表示理解,「我們感受到(神韻)其中傳遞出的傳統價值觀,對我們來說,這具有全球性。」

機構電子政務主任:神韻藝術家才華洋溢

「我要向所有的舞蹈演員和藝術家團隊表示我的祝賀。」瑞士某機構電子政務主任Stéphane S先生說。

當晚,Stéphane S先生和太太首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讚嘆神韻的藝術家們「才華洋溢」。

太太Jannick首先說:「演出品質無懈可擊,同步性無可挑剔,真是精確到令人讚嘆,美極了!」她讚賞演出「背景效果很出色,天幕效果加上角色從螢幕中走出來,實在太棒了。」

Stéphane也讚賞演出說,「色彩絢爛,同步精準,準備充分,是一項浩大的工程。色彩之美和故事的趣味性,讓人仿佛在旅行,怎麼說呢,我們被迷住了,眼睛裡滿是色彩與星光。」

他對神韻擁有專利的動態天幕讚賞有加,「那是個不該提前透露給觀眾的大驚喜,因為沒人會預料到螢幕會成為演出的一部分。演員從螢幕中穿梭,這真的融入了整場演出,是個非常棒的創意,增加了視覺的深度。」

Stéphane和太太還特別欣賞神韻音樂家的出色演奏,他讚賞鋼琴家伴奏很棒。

Jannick則補充說:「所有的音樂家都很棒,我還發現了一件非常有趣的樂器(二胡)。」

談到對觀看演出的感受,Jannick表示,「感到一种放松。我們沉浸在故事和舞蹈中,享受演出,不會想到其他事情。」

Stéphane說:「我也是,整場演出我都沒有分心。這種體驗讓人仿佛踏上旅程,心靈被帶往遙遠的地方,不必真的去到中國,而是好像進入了夢境,進入夢幻的世界,沉浸在那些美麗畫面的流動之中,感受那運動和活力,真是太神奇了。」

舞蹈學校校長驚嘆:神韻舞台發出強大的金黃色能量

「(舞蹈動作)協調一致、(充滿)能量、完美,而且傳神達意。」Enrique Monteranos看完神韻演出後,他讚嘆道,自己感受到舞台散發出的巨大的金黃色能量。

探戈舞蹈學校校長、資深舞蹈教師Enrique Montel de la Roche與他的助理Régina Sepe一起,觀看了首場演出。

作為舞蹈表演行家,Montel de la Roche驚嘆於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他們(舞蹈演員)在動作表達中傳遞的能量,不僅僅是動作本身,而是整個表現力,他們通過表達傳遞能量。」

Sepe也表示贊同,「是的,確實很有表現力,非常善於表達(情感)。」

兩人也為神韻演出中呈現的純善純美的絢麗色彩著迷,Sepe讚嘆道:「啊,這色彩,太絢麗了,太驚人了!」

Montel de la Roche則表示,自己感受到演出中釋放出巨大的能量,他感受到那是一種金黃色的能量,「是金黃色的,我覺得是金黃色!那代表了『力量』。」他有些激動的說,這個能量讓他感覺到「情緒的變化,有時驚喜,有時悲傷,而有時充滿力量,隨著演出波動。」

「她(神韻)不僅僅是舞蹈,節目之間傳遞著一些理念,背後有很深的內涵。」他說。

Sepe則認為,演出令她目不暇給,「充滿了動作活力,絕對會讓你興奮不已」,「舞蹈家們的表現非常到位,完成得非常漂亮!」

最後,兩人都想要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祝福。Montel de la Roche說:「完美,真的非常完美!我非常欣賞演出。」

跨國公司前採購總監:真善忍是美好的價值觀

Louis Franz退休前是一家總部位於瑞士的跨國公的採購總監,這個公司主營食品包裝和加工服務,業務遍及160多個國家,截至2021年擁有超過25,000名員工。他跟太太Annalise觀看了演出,他們是在網際網路和報紙上看到神韻來到瑞士的消息。

「我真的很喜歡,喜愛那些舞蹈和傳統韻味。」太太Annalise興奮地說,「我與中國人民的看法一致,我認為共產主義是個禍害。」

Franz讚嘆道:「演出生動感人,傳達了深刻的信息。」他也深有同感,他認為共產主義在現實中並不適用,特別是在當今的中國。他說:「我很同意。我覺得共產主義這個體系,在俄羅斯或今天的中國可以看到,它不起好作用。

Franz認為,真、善、忍是非常寶貴的價值觀,「這絕對是非常美好的價值觀。」

Franz和Annalise都盛讚藝術家們帶來這麼好的演出。Franz說:「他們非常出色。」

Annalise則補充道:「是的,舞蹈藝術家們真是太棒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