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場門票去年售罄 神韻裡昂首場演出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7日】

2024年4月1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裡昂國際城圓形劇場(L』Amphithéâtre 3000)的第一場演出大爆滿,接下來的5天還將演出7場,總共8場,超過15000張票房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經售罄。

當晚的演出,除了裡昂地區外,亦有不少觀眾從法國西部、北部專程趕來欣賞神韻。他們紛紛稱讚這場純美的演出,每年一套全新節目名不虛傳,並表示要向親朋好友介紹神韻。

獵頭公司老闆贊神韻 「渴望探索中國文化」

Denis Dauxerre先生是法國一家獵頭公司的老闆,該公司擁有35年歷史,專為法國國際企業獵頭國際高管,

看完神韻演出後,他稱讚道,「我認為演出節奏輕快,色彩繽紛,還傳達了很多訊息,這些人道主義的訊息讓我們渴望進一步探索中國文化,更重要的是,這激勵我們反抗壓迫。」

他進一步解釋自己接收到的訊息,「那是愛心和慈悲」,演出中的一個節目,法輪大法學員打出寫著「真、善、忍」三個字的橫幅,他對此感觸頗深,「是的,還有心地善良、與人分享、尊重他人、耐心聆聽等(內涵)。」

「總之,演出既充滿童趣,又充滿了樂趣、色彩和歡樂。我認為非常棒。」

他想告訴神韻藝術家,「他們非常出色,互相之間配合天衣無縫,那是真正協調,他們彼此之間有著真正的祥和,我認為非常棒。」

銀行家夫婦觀神韻 贊藝術家配合得天衣無縫

Daniel Deraï先生是一位銀行家,他服務的銀行成立於1882年。全國擁有2100家分行,超過3400萬客戶,他跟太太一起觀賞了當晚的演出。

他表示,那個開滿耀眼黃花的舞蹈,以及飄逸瀟洒的長袖舞蹈,讓他「情有獨鍾」。

「此外,(節目)非常精彩,美不勝收,而且(藝術家之間)配合得天衣無縫。」他補充說。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展現修煉傳奇、神話故事、歷史精髓。Deraï表示,孫悟空的故事,以及餐館的故事,讓他最為喜愛。

神韻音樂來自神的啟示,中西方樂器合奏出動人心弦的樂曲。Deraï說,「(神韻樂團)演奏非常動聽,美妙絕倫。我對所有中國傳統元素都情有獨鍾」。他還稱讚男高音,「他的表現非常迷人。歌詞也同樣美妙。」

公司財務總監:看神韻了解中國豐富的歷史

裡昂一家公司的財務總監Pierre B先生和家人首次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讚美演出說:「演出品質很高,我們非常享受。」

Pierre B先生表示,這是兩個孩子送給他們的一份禮物,全家一睹世界第一秀神韻風采感到特別高興。

神韻現場樂團伴奏讓Pierre B先生印象深刻,「樂團非常出色,音質優秀,與演出完美融合,太棒了。」

談到節目故事,Pierre B先生認為「非常有趣」。他說:「我們之前不太了解,這真是一次絕佳的機會,去了解中國豐富的歷史。」

神韻通過不同的故事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這是我之前不了解的,現在正在了解中,這非常吸引人。」

Pierre B先生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他們展現的整個故事很神奇,我不確定怎麼形容,確實表現了中國文化和歷史的豐富性。」

「善行得到回報」 公司老闆被神韻感動

Thierry Sèvres是製冷專家,也是一家製冷公司的老闆,他跟太太Natacha Sèvres一起觀看了演出。「非常精彩,色彩斑斕,舞蹈祥和美麗,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一次觀看神韻的Sèvres先生對演出讚不絕口。

Natacha表示最喜愛《黃花開》這個舞蹈,「非常美,衣服華麗,色彩豐富,我非常喜歡。」 Sèvres則說,那也是他的最愛,「最震撼的部分是——我們真切地看到了花朵,也完全被那場景所吸引。」

神韻節目透過舞蹈講述了許多故事,Sèvres先生表示,「開場的解說很有幫助……兩位解說員讓我們快速進入狀況,讓後續的理解更加輕鬆。」

「音樂與舞蹈的配合,再加上精心的編排,美妙絕倫,非常出色。坦白說,這是一場我會推薦的精彩演出。」他說。

關於一條金魚的故事讓他感動,「那條金魚的故事,講述的是善行得到回報。我認為這很真實。這是一個真實的生活故事,故事娓娓道來,想像力非常豐富,而且讓人容易理解,適合所有人來看,主題也很吸引人,這就是我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Sèvres說。

他認為,整場演出都是在講述傳統文化,「表現了關於中國歷史、各種舞蹈以及過去五千年間發生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