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圖片拍攝信息



【正見網2005年09月22日】

為了提高攝影展作品印刷質量以及使圖片說明更詳實,請圖片的作者儘快將以下信息寄至正見編輯信箱([email protected]),或郵寄至:Photo Exhibit, P.O.BOX 683, Somerville, NJ 08876, USA。

1、高精度圖片文件。
2、作者姓名(可用筆名),聯繫方式(電話,電子郵件信箱)。
3、圖片拍攝的日期,地點 (城市,國家)。
4、圖片拍攝的事件描述。
5、發表圖片的原始文章網址。

法輪大法弟子藝術中心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作品展籌委會

◇◇◇ ◇◇◇ ◇◇◇


法輪大法在美國 李洪志先生於1996年10月12日首度在休斯頓市公開演講,從此,法輪功正式傳入美國。截至2005年6月,共有1129個來自美國各級政府、議會的褒獎。

SOS活動風起雲湧 2001年7月起,全球海外法輪功學員發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車或自行車「SOS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活動。圖為同年7月,法輪功學員在華府舉行的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的大型集會。

法輪大法在法國 李洪志先生於1995年3月13日赴法國巴黎傳授功法。這也是第一個海外的法輪功學習班。自此,法輪功正式走出中國,並開始在全世界洪傳。圖為7.20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舉行的一次燭光悼念。

法輪大法在歐洲 法輪大法首屆歐洲法會於1998年5月30、31日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召開。目前法輪功學員遍及全歐。圖為2002年3月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希臘集體煉功。

法輪大法到了希臘 2002年3月25日希臘國慶日,百餘名來自台灣的法輪大法學員來到雅典,廣傳法輪大法的福音。圖為部分弟子在巴特農神殿(Parthenon)前煉功的畫面。

法輪大法在台灣 李洪志先生於1997年11月16日首次赴台灣台北市演講,法輪功正式傳入台灣。7.20後,台灣修煉法輪大法人數不斷攀升,政府與民間都支援法輪功。同是華人社會,台灣與大陸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形成強烈對比。

正法的裡程碑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同時間,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到美國首都華盛頓,向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各國駐美大使館、國際機構以及美國政府和國會議員呼籲道義上的支援。

世界法輪大法日 2000年5月13日,海外十幾個國家和城市的法輪佛學會共同決定將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自此,每年5月13日前後,全球法輪大法學員都會在各地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恭祝李洪志師父歡度生日。

台北千人排字煉功 排字煉功是法輪大法弟子常用來洪法的形式之一。圖為2005年1月8日來自台灣及海外的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前的一次排字煉功的畫面。

黑暗中顯光明 夜色默默地降臨,行人無語月無聲。大法弟子挺身護法,哪怕只有幾人,正法的光芒照耀著迷中的世人。圖為韓國學員在夜幕下集體煉功

澳洲弟子反迫害 2004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法輪功學員在悉尼進行反酷刑展、勇氣長城與集體煉功活動。圖為12月11日,大法弟子在聞名全球的情人港舉行的集體大煉功。

法輪大法在澳洲 李洪志先生曾分別於1996年8月與1999年5月親自在澳大利亞首都悉尼市向弟子講法。圖為2001年10月5日,法輪功弟子在布裡斯班-新農場公園集體煉功。

中原處處真善忍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開始洪傳。當時修煉人數急速增長,中原大地上處處都可見到「真善忍」的大字,對當時的社會人心起到了歸正作用。

法輪大法在歐洲 法輪大法的福音也來到前共產集團的東歐諸國。圖為歐洲弟子共同打出中文的法輪大法橫幅。

排正字發正念 法輪大法是正法,李洪志先生要求弟子心一定要正。圖為美國法會期間,法輪功弟子在紐約中央公園排「正」字,發正念的場面。

法輪大法在香港 1995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曾於香港大嶼山講法。 7.20後,香港成為大法弟子在中國境內唯一能合法公開講真象的地區,大批大陸赴港民眾因而接觸到法輪功真象。圖為香港大法弟子在街頭講真象。

正法的遊行隊伍 法輪功學員身著傳統服飾,舉堂堂之旗。由於他們表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純正風貌,因此西方社會的咣行慶典,法輪功都受邀參與,促進了西方社會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

法輪大法在中國 1999年7月20日前,中國大陸共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各地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經常集體煉功。圖為當時在法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進行的大規模的組字。

金剛排山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學員入門時便學習五套功法。圖為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中的一個動作-金剛排山。

悼念同修 截至2005年9月22日,中國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的人數高達2753人。幾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制止發生在中國的虐殺。圖為大法弟子在美國紐約的一次遊行悼念活動。

戒台寺一幕 北京戒台寺是個具歷史意義的地方。1998年5月2日,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來這裡煉功、學法、禮佛。是日,佛旗招展,法樂?響,殊勝壯觀的一幕表現出佛法的莊嚴。

正念之場 法輪大法的煉功場充滿了正念,能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圖為2000年紐約學員煉功時在照片上出現的景象。

正念之場 法輪大法的煉功場充滿了正念,能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圖為2000年新加坡學員煉功時在照片上出現的景象。

全球審江大集會 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元兇首惡,全球公審江澤民成了大法弟子在人間豎立的一座正義的標竿。2003年美國國會山莊前聚集了四千多名來自全球的弟子,使全球審江浪潮達到一個高潮。

正法的遊行隊伍 法輪大法修煉者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給世人帶來歸正的全新文化。圖為女弟子身著東方仙女服飾向西方人展現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風貌。

神州大地轉法輪 7.20之前,中原大地上共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各地法輪功弟子讀著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圖為當時中國法輪功弟子集體煉功的歷史畫面。

正法的遊行隊伍 2004年7月,法輪功弟子在紐約唐人街舉行盛大遊行。圖為一名西人學員在唐鼓陣中打鼓的畫面。

正法的遊行隊伍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圖為大法弟子在遊行中向世人展現美好的佛國世界的場景。

正法的遊行隊伍 唐人街是海外華人聚集之地。大法弟子常常在華埠平和的舉辦各類遊行,幫助海外中國人了解法輪功修煉的美好,識破中共散布的邪惡謊言。

全球審江大浪潮 2002年10月以來,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xx接連不斷地在多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控告。這個歷史上最大的人權訴訟案的被告群還包括了跟隨江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府官員。圖為海外大法弟子呼籲世人支援審江的活動鏡頭。

台灣萬人聲援訴江 2003年11月15日,上萬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共同聲援全球訴江的活動。圖為府前萬人煉功的畫面,這也是7.20後最大的一次集體煉功活動。

美國的正義聲援 2003年7月20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雲集美國華府,舉行了包括遊行、燭光悼念等活動,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美國國會兩黨多名議員出席新聞發布會,並發言支援法輪功。

正法之路

法會遍世界 99年7.20後,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舉辦規模不等的法會,場面莊嚴,實在是人間淨土。

正法之路

反酷刑展-灌食 2004年5月22日,逾千名法輪功學員匯集芝加哥,在中國城和芝加哥市中心舉行了一系列大型和平請願活動。其中在芝加哥聯邦廣場上以「迫害與信仰」為主題的酷刑展,首次用真人實物演示江氏集團在過去5年當中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

反酷刑展-堅定的正念 反酷刑展不僅訴說著中共縱兇殘害人民,也呈現出法輪功學員的堅定正念是任何邪惡手段都無法改變的。

反酷刑展-堅定的正念 2004年起,海外法輪功學員開始在全世界舉辦反酷刑展。由法輪功學員親自重現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等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內大法弟子所遭受的各類酷刑,讓世人更能深刻的感受到中共掩蓋著的邪惡迫害。

反酷刑展 中國法輪功弟子在勞教所內承受的是暗無天日的酷刑,海外大法弟子將它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

媒體採訪大法弟子 中共利用官方的喉舌媒體來污衊法輪大法,大法弟子講清真象的活動也吸引了很多媒體來採訪。

街頭展版 真象是最有力的,哪怕只是簡單的放置真象圖片,都吸引著想看真象的人們。圖為一名紐約民眾駐足觀看真象圖片。

全球審江 2003年7月22日上午,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府國會山莊前舉行了全面揭露迫害的象徵性公審江澤民.

聲援審江 法輪功學員發起的全球公審江澤民活動得到了廣泛的聲援。全球審江的訴求迅速地向世界各地傳開,得到了正義之士的聲援。

全球審江反迫害遊行 自2002年10月以來,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xx接連不斷地在多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控告。這個歷史上最大的人權訴訟案的被告群還包括了跟隨江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府官員。圖為全球審江反迫害遊行中的一個鏡頭。

堅忍不屈正法行 南非槍擊案的受傷者梁大衛拄著拐杖參加2004年11月在紐約舉行的反迫害遊行,充分體現大法弟子堅毅不屈的精神。

堅忍不屈正法行 美國公民李祥春醫生遭中共非法關押,圖為他的未婚妻在反迫害遊行中呼籲援救李醫生的畫面。

營救受迫害的親人 許多海外中國人的家屬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在大陸遭非法迫害。這些華人在遊行中拿著援救家屬的展版,呼籲世人共同援救他們的親人。

結善緣 修煉人講個緣,法輪功學員站在街頭,碰見的都是有緣人。真象傳遞,結了最善的緣。

集市上講真象 大法弟子講真象可說是遍地開花。每個人都利用著一切機會向世人傳遞真象與福音。尤其是在人來人往的集市設攤,往往吸引眾多有緣人來了解法輪大法.

我徵簽,你爭簽 大法弟子講清真象後,常常徵集支持者的簽名,並匯集提交國際人權機構。許多正義人士得悉真象後,往往爭相簽名支援法輪功。圖為大法弟子在美國國會山莊前的一次大型徵簽活動。

我徵簽,你爭簽 中共用鋪天蓋地的方式污衊法輪大法,然後在全國各地搞了許多反x教簽名,甚至連小學生也不放過。相較於全民表態的政治活動,大法弟子用善心講真象,打動的是人的內心。

要真象 哪個民族都盼著真象,因為那是希望。大法弟子派發真象材料,常常遇見人們爭相要真象材料的場面。

穿梭的宣傳車 全世界各地都有這類印上法輪功真象的宣傳車,行人匆匆的望一眼,便能一目了然。

圖片講真象 只要能讓人明白真象,法輪功學員用盡方法。圖為法輪功學員在悉尼馬路邊一人拿著一幅圖片講真象的場景。

時時講真象 許多大法弟子自行製作了各種講真象的資料。圖為一名大法弟子背包上繫著真象圖片,穿梭於地鐵站。

勇氣長城 圖為2004年7月23日,來自約六十多個國家、身著黃色T恤衫的二千多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沿街站立而形成的綿延幾公裡的「勇氣長城」。即使天降大雨,這座精神的長城依舊傲然挺立。

真象映入中領館 海外幾個中領館前都有大法弟子前來講真象的足跡。圖為某中領館對面大型的真象圖片,反映在中領館緊閉的黑色玻璃門上,看來格外諷刺。

中領館前和平請願 海外大法弟子舉辦大型活動時必到各地中領館前和平請願。除此之外,也有長期固定在中領館前堅持不懈的請願者。圖為紐約中領館前,大法弟子和平請願的一景。

環球單車之旅 2001年7月起,全球海外法輪功學員發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車或自行車「SOS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行動。圖為一名弟子獨自騎單車沿途講真象中的一景。

環台步行,制止虐殺 2001年9月,台灣學員舉行SOS步行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活動,分東西兩線由台灣北部走向南部會合,路線全長共400公裡。

澳紐SOS步行緊急救援 2001年7月開始,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開展了「SOS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步行救援行動。共有三條主要的步行路線,分別是:悉尼至布裡斯本1086公裡步行、悉尼至坎培拉307公裡步行、紐西蘭奧克蘭至威靈頓660公裡步行。圖為紐西蘭法輪功學員步行之一景。

美洲SOS步行緊急救援 2001年7月開始,全球大法弟子各自開展了「SOS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步行救援行動。美洲屬於路線最多最長的地區。圖為蒙特婁至渥太華段的第5天行程。

國會山莊前的圖片展 圖片既是真象,也是歷史。美國國會山莊前展出的法輪大法正法之路圖片展完整記錄了十三年來正法歷程。就像陽光照耀著的每一張圖片,決不是欺世的謊言所能掩蓋的。

真善忍美展 部分從事藝術工作的大法弟子創作了不同主題的美術作品,並在世界各地舉辦了一系列真善忍美展。

勇氣長城 長城是中國人的地標之一。海外大法弟子心手相連,沿街站立形成綿延幾公裡的人龍,稱之為「勇氣長城」。即使天降大雨,這座精神的長城依然挺立。

要真象 誰都盼著真象,因為那是得救的希望。即使匆匆而過,還是有人搖下車窗要一份資料。

風雪中的大法徒 2005年1月22日,風雪交加,在麥迪遜大道和35街講真象酷刑點上的法輪功學員堅持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

要真象 法輪大法的傳出震撼各界。不分種族國界、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階級學歷,世人都想知道真象。那是發自內心的覺醒,主動地要知道這一件歷史大事的因緣。

腰鼓陣 大法弟子身著亮黃色的煉功服,腰間繫著紅色的腰鼓,浩浩蕩蕩地遊行於大街小巷。一聲聲法鼓如同人間的雷鳴,震撼著天地。

雙手抱輪 法輪功有動功,也有靜功。幾名大法弟子在街上演示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他們抱輪時的慈悲面容,是最好的真象。

處處講真象 許多大法弟子隨時隨處講真象。大法弟子站在街頭,碰見的都是有緣人。真象傳遞,結了最善的緣。這是在曼哈頓講真象的一個場面。

處處講真象 許多大法弟子隨時隨處講真象。圖為一名西方大法弟子在地鐵站舉著展版的鏡頭。

聯合國人權大會和平請願 2002年3月,大法弟子云集日內瓦聯合國廣場呼籲停止迫害。圖為大法弟子戴志珍抱著女兒陳法度,她身旁的一位學員手捧戴女士的丈夫陳承勇的骨灰盒。戴女士的丈夫陳承勇因堅持修煉被非法拘捕,折磨致死。戴志珍得悉先生的死訊後八個月,都無法領回他的骨灰,最後在澳洲政府協助下取回。

大型排字 排字煉功是法輪大法弟子常用來洪法的形式之一。圖為2001年10月初,法輪功弟子在布裡斯本市集體煉功,並排出一個SOS與大陸的圖形,表達緊急救援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聯合國人權大會和平請願 2002年3月,大法弟子云集日內瓦聯合國廣場呼籲停止迫害。

真象遍中原 大陸大法弟子頂著極大的壓力,用各種形式向人民講清真象。圖為大陸各地街道掛上真象橫幅與標語的畫面,代表修煉者堅忍不屈的意志及訴說真象的正念。

酷刑的見證 王霞是一位美麗的蒙古姑娘。她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遭中共非法迫害。她絕食抗議迫害,員警卻長期對她施加灌食。2004年8月明慧網公布了王霞骨瘦如材的照片,引起廣泛的關注。

酷刑的見證 2004年5月7日,瀋陽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因堅持修煉,遭到龍山勞動教養院院方人員連續電擊6-7小時,導致面部變形,燒焦的皮膚與頭髮膿血粘在一起。

酷刑的見證 中共為了逼迫大法弟子放棄修煉,使盡了至少一百種的各類難以想像的酷刑。這些酷刑背後更邪惡的是精神的折磨與人的基本生存條件遭到剝奪。肉體的毒害只是冰山一角,卻已讓人怵目驚心。

受難者群像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傳出,經證實已有275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受難者死亡的數字不斷攀升,而且也代表了被牽連的家庭日益增多,圖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

36位西方弟子的正行 2001年11月20日來自美國等12個國家共36位西方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舉起真善忍橫幅。他們表示,他們的目的是想告訴中國人:法輪大法好。不要聽信邪惡的謊言。

上天安門證實法 1999年7 月20日開始後,一些上訪者進京途中遭到公安截回並拘留,另一些人則成功到達北京。在天安門,他們面對的是被慌言蒙蔽的公安人員,並遭到非法毆打。

上天安門證實法 1999年7 月20日開始後幾個月,北京城區的上訪學員人數,最多時超過30萬,北京城近郊區長期以來都維持約70萬請願的人。有些一輩子沒有出過遠門的農村婦女,也毅然踏上了千裡上訪的旅途。

上天安門證實法 自1999年7 月20日開始,許多大法弟子或是步行,或是騎自行車,穿山越嶺趕赴北京。他們或是打起橫幅,或是安靜煉功。不過,隨後數萬上訪的學員被臨時關押在豐臺和石景山的體育中心。中共在北京中南海以及天安門等地,實行戒嚴,並開始拘捕上訪的大法弟子。

上天安門證實法 1999年7 月20日開始,610 辦公室要求地方政府不惜代價阻止群眾上訪,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嚴密封鎖,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

上天安門證實法 天安門的上訪之路可歌可泣。一名吉林婦女被警察截在了遼寧,並沒收了所有的財物。她孤身逃出警局,頂著漫天風雪沿路要飯,走到了北京。一位四川農民被北京警察盤問時,打開自己的包袱,將9雙穿爛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說:「我走了這麼遠才到這兒,就為了說一句心裡話。法輪功好!政府錯了!」

新唐人新年晚會-雷霆天威 2005年2月4日,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麥迪森花園劇場演出。旗鼓陣「雷霆天威」在鼓聲磅礴,旌旗翻動中揭開了晚會的序幕。

文藝表演-街頭舞龍

文藝表演-芭蕾仙子

新年晚會-八仙過海 2005年2月4日,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麥迪森花園劇場演出。大型歌舞「八仙過海」展現了中華民族傳統的修道成仙的文化,將一個古老的神話完美地再現於舞台。

新年晚會-濁世清蓮 天驕藝術團表演大型舞蹈「濁世清蓮」,呈現出蓮花美好可人、純潔高雅的氣質。

文藝表演-大唐樂舞

文藝表演-彩帶舞 香港法輪佛學會於2002年10月24日起一連兩天在荃灣及屯門大會堂,舉辦了兩場名為「弦歌倩舞故人來」的非盈利綜合晚會,吸引了近八百名市民進場觀看。

明慧學校 2001年1月6日,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率先成立第一所明慧學校。緊接著世界各地多個城市陸續成立明慧學校,把真善忍的精神溶入天真善良的兒童心中。

煉功的孩子 法輪功有眾多的小弟子,個個天真可愛。圖為一名西人小弟子正在煉神通加持法。

童心正行 大法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而且他們同樣在反迫害。圖為一名小弟子站著單手立掌發正念,威嚴不遜於成年人。

童心正行 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他們同樣在反迫害。圖為小弟子遞給路人真象傳單。

煉功的孩子 法輪功的小弟子,個個天真可愛。圖為一名西人小弟子正在煉神通加持法。

童心正行 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他們同樣在反迫害。圖為小弟子在路旁折真象資料。

明慧學校 各地明慧學校都以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精神為本,強調中華傳統文化,並透過修煉來提升孩子的素質。圖為明慧學校小弟子在遊行中打著明慧學校的橫幅。

童心正行 大法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他們同樣在反迫害。圖為一名小弟子打出真善忍的橫幅,正義凜然。

老少同修 法輪大法洪傳至阿根廷,在書展會場西人小朋友主動學起「神通加持法」。

大法小弟子 世風日下,人類的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著。這群年幼的修煉人,時刻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真可謂是人類未來的希望。

長亭向晚 許多人擔憂人類已面臨歷史的終結。法輪大法在道德下滑的潮流中宛如夕陽下的金色淨土,真善忍是黑夜後邁向黎明的希望。

大法顯神奇 法輪大法修煉者見證了許多超常的現象。煉功點的能量場能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修煉者時時時刻刻都在功的演煉中。

出家人 法輪大法修煉者行步匆匆,可是煉功打坐時卻又是如此祥和。他們是時代的先行者,留給後人的是救度眾生的高貴背影。圖片中的出家大法弟子為了反迫害,雲遊四海講真象。

正念之場 法輪大法的煉功場能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圖為照片裡拍攝到的特殊畫面。

美麗的彩虹 正如美麗的彩虹,七彩的光環總是出現在雨過天晴後。當走過這場迫害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走進大法修煉。

同來天地間 藍天之下,岩石之上,大法弟子遍布天地間。白雲藹藹,祥光繚繞,正法行於世間。

大法顯神奇 法輪大法修煉者見證了許多超常的現象。神跡的展現帶給修煉者的是精進的正念。圖為照片拍攝到的漫天法輪的景象。

為你而來 2001年11月20日,36位西方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舉起真善忍橫幅。圖為其中一位大法弟子澤農,他寫了一本書《為你而來》紀錄天安門之行的前後經過。

煉功 修煉人不求世間的東西。大法弟子圍成一圈打坐實修,一切都是最正的。他們煉著大圓滿法,切實改變著自己,也帶動周邊環境變得純正。

衝破黑暗 夜色默默地降臨,行人無語月無聲。大法弟子挺身護法,哪怕只有幾人,正法的光芒照耀著迷中的世人。

神通加持法 法輪大法的第五套功法是神通加持法。佛法難得,今日已在世間洪傳。大法弟子倆倆相繼,同心來世,他們都是親身實修的最好見證。

以正義的名義 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完全侵犯了正義本身。圖為2004年11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的遊行中,大法弟子扮演法官和手持天平、利劍的希臘女神。他象徵的是法律的公正、神聖和不可侵犯性。

堅忍不屈的精神 部分從事藝術工作的大法弟子創作了不同主題的美術作品,並以「堅忍不屈的精神」為主題舉辦了一系列美展。圖為大法弟子以油畫創作的同名作品,紀念因長春插播而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劉成軍。

我們的師父 2005年2月26日,在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之後接受小弟子獻花。


[注]:

符號D , 表示 大場面Da 的代號
符號P , 表示 迫害Po的代號
符號 J ,表示 講真相Jiang 的代號
符號 T ,表示 天安門Tian 的代號
符號X , 表示 小弟子Xiao 的代號
符號W, 表示 文藝Wen 的代號
符號Q , 表示 其他Qi 的代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