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流星雨看救度眾生之緊迫

李德民


【正見網2005年10月07日】

今年十月份的天空將出現日環食、流星雨、月偏食、火星過地球等壯觀天象,令天文愛好者們翹首以待。

在一般人眼裡的流星雨美麗、輝煌,可那實際上代表的是死亡。據預測,十月六日至十日將發生的天龍座流星雨的數量將為廿一世紀以來之冠。中國古人相信:「天界一星殞,世間一人喪。」即世間上的的人是天上的星宿下凡,流星的出現,意味著有人將要逝去。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知道,現在世間的人的生命來源都是不簡單的,他們對大法及退黨的態度決定著他們各自所對應的宇宙天體的未來。大法弟子六年來不懈的講真象就是在讓還在迷中的眾生能清醒過來,免於在正法中被淘汰。將要發生的流星雨意味著將有大量的不可救要的眾生所對應的宇宙天體被消毀。

時不等人,正法進程在急速的向前推進,每分每秒都在決定著無數宇宙天體的命運,救度眾生的責任之大難以想像。願以師父的詩《志不退》(宋詞)與大家共勉: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間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