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高雄首展

圖文:順利、幸鍾


【正見網2005年11月27日】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廳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吸引許多民眾來參觀。

本次攝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兩大主題。前者展現了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開傳至今,洪傳世界78餘國的真實情形;後者選擇數幀迫害鏡頭和大法弟子走遍全世界,講清真象,不畏天寒地凍,遠途跋涉的堅忍卓絕的情超。

參觀的人潮絡繹不絕,每天約250人次,星期六日每天約500人次。都為修煉大法的人數眾多感到興趣,為大法弟子受到無名迫害而不平,為大法弟子講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展現堅忍的意志力而佩服,不少人因此萌發修煉的念頭,這七天留下不少感人的情景。

氣功師感受到能量場

第一天大家還在布置會場時,有一位自稱是氣功師、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說他剛好來文化中心辦事情,一進來就被我們這個位置的能量場吸引,他一走近發現我們的場很正、很慈悲祥和,並指著一位工作人員問她是不是一定修很久了。經解說員導覽後,急著要了一本《轉法輪》,說他要回去趕快了解法輪功。

高師大教授簽名支持營救遺孤

一位高師大的教授來文化中心洽公,開始時拿資料送她,她拒絕,不自覺中她自己靜靜的看畫,當她轉了一圈後,眼眶紅紅的走向服務台,主動要了一些資料,並在營救遺孤的徵簽表中籤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頭藝術大使肯定展覽

高雄街頭藝術大使林錦龍先生來文化中心領表演酬勞時參觀了的攝影展,他肯定這個展出,並說若有帶吉他來,一定在旁邊幫忙彈奏配樂,讓攝影展現場更有氣氛、更感人。

泰國喇嘛學會說「法輪大法好」

一群從泰國來的喇嘛約二十多位,突然走進攝影展參觀,經導覽解說和翻譯,很仔細的一幅幅的看著,並主動要了很多服務台的大法材料,最後學會了一句中文「法輪大法好」,在會場合照,依依不捨的離去。

高市民政局長和市議員佩服法輪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廣場有一場由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市民集團婚禮,喜氣洋洋,結束後民政局局長許仁圖和市議員莊啟旺先生也受邀參觀了攝影展,許局長在參觀中看到大法洪傳的照片時說他在國外常看到法輪功活動,他了解法輪是修煉真善忍的;莊議員也說他有一次到印度喀什米爾山上也看到法輪功功法表演,法輪功精神令他很佩服。

老同學終於點頭要開始修煉了

兩位端莊和氣的小姐表情特別愉悅的對著解說員文英,原來她們是文英的好同學,之前文英曾經跟她們介紹過法輪功,但不太被認同,這次特別邀請她們來參觀攝影展,經導覽後,很興奮的像找到生命的至寶,決定要開始修煉了。

我來晚了,那裡可以買得到法輪功的教功錄像和《轉法輪》

有一天大夥兒正在收拾會場時,一位年輕人好像剛下班趕著過來說他昨天參觀過,也拿了材料和音樂光碟回去,聽得很感動,也深深思索過,他想煉,並詢問「那裡可以買得到教功錄像帶和轉法輪?!」

年輕人決定寫這次攝影展報告

一群年輕人在會場轉了好幾回,很感動的到服務台問了好多問題且要了很多真象材料說:「我們決定回去要寫這個攝影展的報告」。

一個解開心中多年疑惑,明白真象的可貴生命

一個背了專業攝影機的先生,在會場參觀了好久好久,也與很多位導覽的同修談了很久,終於解開了心中的疑惑,明白真象的說:「祝你們的和平訴求成功,並願法輪功在中國境內很快可以合法修煉。」他接受同修送他的《轉法輪》,又是一個即將得法的可貴生命啊。

主辦單位說每天準備的250~300多份贈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補充一次材料甚且因人潮不斷,星期六還加裝燈光延長展覽時間至晚上9:00,很多民眾參觀之後,解開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輪功,表示中共打壓的不合理,更有一些人有所觸動,想開始修煉法輪功。這次高雄首展,有了很好的回應,將接洽更多場地,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