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民心巨變

蒼瀾


【正見網2005年12月03日】

中國人的內涵很大,這源自於中華民族是一個內涵豐富的民族。比較典型的特點就是,當中國人遇到一個問題時,他們會問為什麼?而當明白了一個問題的表面答案時,他還會問為什麼?就這樣,直到最終明白後才真正破開了人觀念上的「殼」。

今天我們欣喜的看到,當中國人那源自於血脈中深厚的民族內涵、和道德根基在「九評xx黨」這部歷史真實再現的書中得到良心啟迪時,選擇退出中共,真可謂人生沒有白來一世啊。

最近看到網上一個有關湖北的報導,從一個側面我們可以感受到中國人的覺醒、和六百萬人退黨這真是了不起的民心巨變。在湖北某城區有位老幹部,看了「九評xx黨」後,從自己人生幾十年的滄桑經歷、及「九評xx黨」從信仰、文化、歷史、經濟的角度對中共本質的透徹剖析中,發自內心的明白了共產邪黨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和中國人如果不聲明退出中共將背負的生命危險,於是他誠心的請老同事、鄰居、親友都到他的家中看「九評xx黨」,人一撥連著一撥的看,而且許多人當場表示退黨、退團、退少先隊,沒一個落下的。不僅如此,老人家還下到鄉村、上到各大學傳「九評」。至今經他手的退黨、退團、退少先隊的名單人數不下五千,且絕大多數是真名實姓。我們真為這些覺醒的國人自豪。

從國人的良心覺醒使我想到了中國的古文物,那古文物蘊涵著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然而,千年的風霜深藏了那些珍貴無比的寶物,但無論這些珍品如何的被深藏,它們都蘊藏在這片遼闊的中原大地上,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有一天它們會大放異彩。

一年來,中原大地退出中共的大潮足以證明這一點。飽經滄桑的中國人,在拜讀了「九評xx黨」後的人心巨變中,在一個內涵如此之大的中華民族漸已覺醒的時刻,六百萬人、七百萬、上千萬、乃至更多人的退出中共的事實也許就會發生在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