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為誰落淚

千載雲


【正見網2006年04月10日】

前天都是風和日麗,天氣說變就變,先是起了風,那風嗚嗚的從枝頭哭過,悲聲一片;天也漸漸變了臉,陰沉下來,昨天中午開始落雨。那雨來得稀疏,不象往年清明細細密密,但雨點很大,一滴一滴的,宛如行人落下的大滴大滴的淚。

清明的風,為誰嗚咽?清明的雨,為誰落淚?

當然是為我們逝去的親人,逝去的朋友。然而這次,我似乎淡忘了他們,因為有一種更大的悲痛來得凶來得猛,似洶湧的海浪急衝過來,讓人傷痛的幾近窒息。

那是為一群特別朋友傷痛,他們是在中共法西斯集中營失去生命的法輪功朋友!

他們曾經健壯如樹,她們曾經燦爛如花;

他們曾經高大如山,她們曾經溫清似水。

他們曾是好丈夫、好父親、好兒子、好兄弟、好同事;她們也是好妻子、好母親、好兒子、好姐妹、好朋友……

今天他們走了,他們的生命化為一縷輕煙直上九天。他們從此自由了,他們與清風為友,與白云為伴,與天宇為家,與日月同輝。他們從此可以自由的信仰、自由的往來、自由的談笑、自由的吟唱。

我為他們悲,也為他們喜,他們從此擺脫了中共的魔爪,成了自由神。

只是忘不了他們走得太慘,走得太烈,走得太悲,走得太壯。在魔鬼的集中營,他們被活體解剖,被罪惡的魔鬼挖去了心肝挖去了肺,挖去了眼膜挖去了胃。

而魔鬼用他們的器官換來的錢無度的去揮霍、去享樂、去靡爛……

魔鬼的惡行,使天地震驚,日月失色,人神共憤!

我真誠、善良、堅定的法輪功朋友啊,你們走得急,走得快,走得慘,走得輕,卻把巨大的悲痛留給了自己的親人朋友,讓他們哭幹了眼淚哭壞了身。也讓全世界有良知的人為你們傷心為你們落淚!

此刻,窗外的風還在抽咽,清明的雨雖已收住,而天空的雲更加陰鬱深重,似在孕育更大的風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