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史前大願跟上正法進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18日】

如何面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就「蘇家屯地區調查期間沒有發現任何證據」的說辭,成了我們關注的焦點。今天是大法弟子「主掌乾坤正人道」的時代,怎麼會被常人搞的憤憤不平?

在胡、布相會的前期,中共邪靈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臟器的惡性事件曝光後,更顯其相會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大法弟子希望把握這個機會更大限度的救度世人沒有錯,利用人間的一切形勢作這件事也沒有錯。但是我們應該清楚,我們是主導。救度眾生只能是大法弟子,而不是常人。如果不是我們的基點放錯了,就不會出現美國政府所謂「蘇家屯事件查無對證」的現象。任何一個有正常思維的人,都知道這是美國的羞恥,完全是荒唐無稽之談。難道一個堂堂的美國政府(世界人權的象徵)會沒意識到嗎?

我們都知道人間的一切表象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所以事情出現後,我們應該反省自己,而不是責怪常人。如果我們不能及時修正我們的修煉狀態,後果會更加嚴重。如果我們繼續把基點放在布希的身上,放在美國政府和聯合國,我們就錯了。布希能做什麼?美國政府能做什麼?聯合國能做什麼?完全是由我們決定的。因此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多麼嚴重,時間多麼緊迫我們都要擺正基點,不被常人所帶動,做而無求結果自在其中。

正法形勢的迅猛發展,對我們在法上認識法的要求無法迴避的顯露出來。中共邪靈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臟器牟取暴利的惡性事件曝光後,由於事件慘烈超越了人的心裡和生理的承受能力,所以出於本能的第一反映是否定。

如果我們不了解共產邪靈的本質,用人的思維看待發生的事情,這種反映是正常的。但是《九評》的發表從共產邪靈的產生到發展,以鮮為人知的事實將歷史畫面展現出來。任何一個人只要認真讀過《九評》都會對共產邪惡有足夠的認識。為什麼我們在事情披露後,不是積極揭露邪惡救度世人,而是陷在所謂的證據和人的心裡、生理承受能力中走不出。時間的延誤是大陸同修的承受和眾生的毀滅為代價。

我們承負著救度眾生的使命,如何能承擔起這個責任?舊勢力為今天,在歷史的久遠就細膩安排了一切,包括我們的一思一念。為什麼叫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因為法能從根本改變一切。只要我們能在法上修,我們就能破除舊勢力的安排。不然我們就不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正法修煉宏觀上我們的重點轉向了救度眾生,不再強調個人修煉。但從微觀而言法對我們的要求更高、更嚴。大法的整體由個體組成,我們個人修煉的狀態決定著整體的狀態,決定著人間表象。這種表象又反作用給每個大法弟子。正法修煉使每個大法弟子與整體的關係更加緊密,更為凸現「大法圓容著眾生,眾生也在圓容著大法。」(《道法》)此時如果我們不能達到法的要求,在反迫害中我們自身都走不過來,又何談救度眾生?

個人修煉是自身淨化的過程。我們的純淨程度決定著我們對法的理解。只有在正法修煉中兼顧自身修煉,純淨自己才能從法上認識法,才能跟上正法進程。

由於我們忽略了個人修煉,忽略了個人修煉與正法修煉的意義。把做事當成了修煉,過程中自我意識的膨脹,使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偏離了法。正法修煉中,有能力的同修有了施展的空間,事實上我們也需要這樣的「人才」。時間的緊迫、人才的需求、事情的繁多,在客觀上造成了我們對學法重要性認識的不足。正法進程的推進,有時會讓我們得到一些成績感。使我們誤認為是我們的能力所為。周而復始,我們在修煉中形成了新的觀念和執著,在觀念帶動下,我們常常看不到法的真正內涵。

如果我們放開心胸,相信大法能從根本改變一切,歸正一切,做到放棄自己人的觀念和改變自己在修煉中形成的新的觀念,把每一次同修之間的矛盾,都看成是自身提高心性的機會,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不看矛盾表面的是非,只找自身應該提高的因素,按著法的標準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尊師敬法,做好三件事,不偏不離,我們就能完成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