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骨折 兩種不同的感覺



【正見網2006年10月10日】

一個人的一生中兩條腿都骨折過,而且骨折的位置又幾乎相同,這可能是太少見了吧。說起兩次骨折,我的感受特深。

一九八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天下著小雪,我從家裡出來下台階時,左腳一滑,摔倒了,右小腿墊在台階上,造成右小腿骨折而且錯位了,當時住進了醫院。

醫生看過了片子後,決定打牽引治療。提起打牽引可是很嚇人,先把右腳跟用電鑽鑽透,穿上鐵絲,然後在鐵絲的鉤上掛上一百斤泵秤用的大砣總共6個,這樣可使傷腿不能隨便亂動,每過一週拿掉一個秤砣,42天後6個秤砣才全部拿掉。

在這42天中每天疼痛鑽心,有時腿疼起來,飯都不想吃,只好抱著腿流眼淚;一個多月後出院時,腳腫的不能穿鞋,就用棉墊把腳包上,拄著雙拐在室內練習行走,那次骨折真是錢也沒少花,罪也沒少受。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四日外出時因街路面有冰很滑,不慎又把左小腿摔成錯位性骨折,和上次摔傷的位置幾乎對稱相同,這次骨折我心裡也不怕也不慌,因為我修大法,知道好壞出自一念。

我堅決不想住院治療,但在家人的壓力下只好去醫院拍了片子,醫生看過片子當場決定需要做手術,打鋼釘,讓家人準備一萬六千元錢。我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信師信法,什麼危險也沒有。我主意已定,說死不做手術,也不住院。無奈家人只好把我送回家。

當天晚上在睡夢中覺得有人拽我的腿給扶接,當時感覺有點疼,可是第二天醒來就一點疼的感覺也沒有,平時也不疼也不發燒,這使我深深體會到師父說的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我每天坐在床上看《轉法輪》、發正念,不能出去講真相,我就給別人寫信來講真相。我只在床上呆了十來天,就拄拐下地行走。當親友看到這種情況時,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

然而這樣好的功法卻被中共邪黨迫害,有一些人至今還被惡黨電視宣傳所毒害,不敢相信和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其實實踐早已證明法輪功對國家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善良的人們,趕快覺醒吧!要認清共產邪靈的本質,天要滅中共,快聲明三退吧,不要再被迷惑了,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