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粉碎性骨折數日痊癒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26日】

我是1998年6月得法的,1999年7.20後,雖然堅持修煉,但精進緩慢,對大法弟子的標準理解不深。經過不斷的學習經文,逐漸有所理悟,並理智的證實大法。

一次,因路滑我不慎跌倒,老伴(同修)將我扶起來後,我們均說無事,但我左手卻不能動,經家人催促到醫院作了拍片檢查,結果是左肩脫臼,手管粉碎性骨折。醫院要求住院治療,吃藥打針。

我想我是修煉人,出現這種情況是邪惡對我的干擾,也可能是要我償還的業債。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我信師信法,婉言謝絕了醫院的要求。

回家後我堅持學法、發正念,用我親身的體驗向來看我的同事、親友講真相。幾天後一個晚上,先後兩次接骨的響聲,把我從熟睡中驚醒,我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弟子,給弟子消業。對師尊的感激之情,真的是無法用語言表達。

一月後我到醫院拍片複查,醫生們都感到驚奇──全都康復了!他們說:「七十多歲的人,按照傷情應當開刀閂釘,沒有住院、吃藥、打針,在這樣短的時間裡恢復的這樣快、這樣好,真是神奇!」

我對他們說:「是法輪功神奇!是李洪志師父的威德。」並把傷情恢復的過程和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講給他們聽,他們個個側耳靜聽,並一致支持我說:「繼續煉,不要聽它們(邪黨)的。」

我將繼續提高心性,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不斷的精進,爭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因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