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如何看待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03日】

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弟子提問:舞蹈大賽的目地是甚麼? 師父說「我還不想這麼早說透,留點好處將來說。」我個人體悟,師父如果把舞蹈大賽的目地說透,那也就沒有我們修的了,師父心中還是繫著我們大法弟子,希望能藉舞蹈大賽的過程,全球大法弟子都能夠整體的提高上來。

那麼我們全球大法弟子如何看待「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呢?個人體悟到舞蹈大賽是正法進程中很重要的一環,師父正法是要救度所有的眾生,不僅僅是參賽的以及現場買票看比賽的眾生而已。舞蹈大賽日期是七月六至八日,尤其是七月八日(星期日)決賽及頒獎儀式完畢後,還有神韻藝術團晚會,透過新唐人電視台實況轉播,可以大面積的救度廣大的眾生。

既然是「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當然就要體現出全球之勢,新唐人電視台已經在紐約選定最好的比賽場地,評審專家也都是國際的水平,接下來全球大賽的洪勢就要透過宣傳打造出來,除了海外各個國家大面積的持續造勢以外,尤其中國大陸更是全世界的最重要區塊,一定要廣為宣傳,讓所有的眾生都知道有這場全球性的比賽,如果沒有條件觀看新唐人電視台實況轉播,最起碼還可以協助錄下來看,因為他們都是師父慈悲想要救度的眾生。

舞蹈大賽日期已經確定了,正法進程不會因為我們跟不上一直在等著我們成熟,救人這麼急迫的事,真的也不能等,不然最好的時機都在等待中過去了,全球大法弟子都能把舞蹈大賽的訊息傳達給自己修煉環境(家庭環境、工作環境、社會環境)中的眾生,無論面對面的講、發傳真、發電子郵件,一個都不落下。個人認為,我們是助師世間行,證實法不是證實自己,加大容量,海外和中國大陸一起動起來,全球形成一個正念的場,一定會做好。

台灣是海外大法弟子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有便利條件宣傳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地區,各縣市都可以依便利條件,選定公開的場所,實況轉播這場舞蹈大賽,另外對中國大陸的眾生,尤其是中共國務院各部會、各省、市政府單位,這些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平時不容易接觸到的眾生,也都是這次舞蹈大賽要救度的對像。

還有一個月舞蹈大賽就要開始了,現在已經不是悟的問題,是要真正動起來,是整體協調起來去做的時候了,最後一點就是大家針對舞蹈大賽發正念,鏟除干擾舞蹈大賽的邪惡因素。常人看待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等藝文活動,還慎重其事的充分準備各項工作,全球大法弟子正念看待「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就一定能做好,讓我們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後的路。

以上個人體悟,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