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無所不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02日】

從一九九九年修煉到現在,體會最深的就是對師父的正信,對師父的正信源於紮實的學法基礎。從法中知道,修煉人的理與常人的理是反理,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修煉人所具備的肉身,是修煉人所穿的衣服,修煉人不精進,往往都是注重了現實生活中這個肉身,太在乎肉身的冷暖,得失,物質享受,各種慾望,親情等。記得剛得法時,堅信師父的話,最初的消業過程,連續發高燒,肚子痛,不按人的理吃藥,打針,不治自好。多次的消業過程,都是我生生世世造下的業力所致。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惡瘋狂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後,我從逐漸學法中悟到,要助師正法,於是從最初的散發真相傳單,到建立了個人的小材料點,所走的路程滲透了多少師尊與同修的心血啊!就拿上網來說吧,明明看到同修點完小電視(上網),再點小鴿子(自由門),挺輕鬆的就上去了,輪到我就不行了,怎麼點就不連接。最初總是同修上網,下載等,我就做些輔助工作,師尊藉助同修的嘴點化我,不要著急,作材料的同時,也是修煉的過程,要向內找。當自己放下這個心時,做到自己能做到的,自然就上去了,逐漸的自己能夠獨立的作材料了。

做真相材料的過程也是個實修的過程,材料的正與不正,清晰與否,機器是否正常運行,都與我的心性有關係。剛開始時,有一次,同修不在,我自己做,一個簡單的裝碳粉夾,就折騰我大約一個小時,就是裝不進去。同修來了之後,告訴我有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在遇到類似問題,發正念。心性不穩時,時常出現卡紙,印斜了,亂碼等錯誤。一次,裝碳粉夾,裝了好幾次都裝不好,電腦語音一次一次的提醒,我有些不耐煩了,就和同修說,我怎麼這麼煩她說話呢,結果不一會兒,語音就不提示了,就像人生氣一樣不吱聲了。同修說你說話是有能量的,電腦也是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我當時一震,原來自己真的有這麼大的能量,我誠心道歉,沒過幾天,電腦又說話了。通過做真相材料,認識到了自己來世間的真正目地,助師正法,是自己的神聖使命。

舊勢力通過各種方式干擾我們修煉人,往下拽我們。體現在做材料時,就是印出的材料一面影印,查不出原因,最後竟達到列表機無響應,列印不了;同修換電腦,換印表機都不行。同修與我同時向內找,把彼此不好的不符合修煉人的心都曝光出來了,去掉它,提醒彼此注重實修。同修提議把機器設備撤走,我沒有動心,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沒有誰做的區別,我不做,也可以通過其它的方式證實法。後來同修與其他同修商量了,最後決定我繼續做真相材料。

隨著同修與我在法中提高,把自己擺到法中,慢慢的,電腦,印表機也沒修,都正常運行了,材料也清晰了。

修煉幾年來深切的體會還有就是,無論遇到任何事,毫無折扣的相信師父就在我們身邊;自己承認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是大法弟子,師父賦予我們無所不能。在正信的同時,還得注重自己的實修。在常人這個大染缸中,處處滲透著名,利,情,我們稍不注意,就會被帶動,要時時按著師父的要求做,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與我們的修煉有關,自己家庭中的親人,每天接觸的有緣人,都是我們需要救度的眾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隨著邪惡瘋狂迫害、媒體的造謠中傷,我丈夫受毒害,他更不相信了,我怎麼講,他也不相信。在一次施工中,丈夫突然遭電擊死亡。丈夫去世時正是邪惡瘋狂迫害之時,突然的打擊,我沒有倒下,我沒有因為他的去世而放棄修煉,在婆婆家呆的一段時間,我心裡不斷的背經文,在領取丈夫的撫恤金時,我不爭不求。丈夫去世後,我的公公不明白真相,我沒有象常人一樣與他們斷絕來往,而是時常看望他們,並且帶些禮物給他們,關心他們,公公明白了大法好。《九評》出現以後,我勸他退黨,他不退,我給他看《九評》,一直不放棄,有機會就講,就在我寫體會的前一天,他終於退了。丈夫家族中的其他成員,我也沒有放棄,在他們生活中有大事小情時,我盡力到場,他們家族中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婆婆家族中大部份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我工作環境接觸大量的有緣人,我勸三退起步比較晚,在同修的影響下,從自己的周圍人講起。我身邊的同事有一部份退了,最難退的其中有幾名,一名是挨著我攤床的業戶,我們各自從事個體經營,在經營中,我按照大法的要求作,逐漸的放下了利益心時,不爭不求,我們同時上一樣貨,我讓給她賣,從我身上她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勸她退團時,多次勸她,她都不退,我沒有放棄。隨著自己修煉的提高,她終於退出了惡黨組織。還有我的對門,在常人看來,這其中微妙的利益關係,象對待我鄰床一樣,她也退出了惡黨組織。還有一人她父親曾經被惡黨定為所謂的「歷史反革命」,她們家深受邪黨迫害,我不斷的向她講真相,她終於同意退了。在遇到怎麼講都不退的人時,需要我們自己向內找,還有哪些人心沒放下,也許不是人家不退,是我們的慈悲心不夠,師父在等著我們提高,當我們的心性提高上來了,人家自然就退了。

在講真相,促三退中,也經常遇到人的冷臉,強烈的語言刺激我,看我動不動心,真相師父在《轉法輪》中提到的雲遊一樣,牽動自己的各種人心。有時守不住心性,與人爭鬥,救人的效果當然不好;做到不動心時,人家也許以後會接受。在他們不接受時,自己看還有什麼心放不下,還有哪塊法理不清的地方,這次講不好,總結經驗,下次遇到同樣的問題該怎麼講,不知不覺中心性得到了提高。講真相中,即使碰到再頑固的,我們也要為其加正念,修煉人發出的一念保持時間長,在其周圍形成正念之場,機緣一到,自然就得救了。

我在講三退中,經常碰到別的同修給其講過,只是他們當時沒有退,通過我再一講,很容易就退了。大法弟子真的是一個整體,誰做都是做,目地只為了救度眾生。你只要在法中,心中裝著眾生,只想救人,師尊會通過不同的方式,把你的有緣人,推到你跟前。

同修們,我們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徒,是偉大慈悲的師尊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給予我們這偉大的稱號。我們在修煉中,都應該信師信法,精進實修,圓滿隨師回。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