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見證大法的神奇與殊勝

貫明


【正見網2007年07月27日】

在參加了2007年華盛頓DC大法心得交流會之後,我與本國的幾位同修懷著喜悅的心情,帶著當地急需的數箱大法真相資料走向歸途。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之前,為了方便管理這些大法的真相資料,我們決定每人攜帶一箱與自己的行李一起託運。由於這些紙箱上面沒有任何標誌,為了提取行李時便於確認,我們又在紙箱上寫下了各自的姓名。當時我看到字跡很小,難於辨認,就信手在自己的姓名旁邊又大大的寫上了「佛光普照」四個字,使標記更加醒目。

辦理登機手續時非常順利,只是把護照輕輕的掃描了一下,就拿到了登機牌。我把兩件需要託運的行李提到櫃檯前,這時來了一位機場的工作人員,他是一位年輕的美國黑人,順手就把我的行李提到了輸送皮帶上,然後貼上了行李標籤,並把兩張小小的行李票交給我。當時並沒有感到任何不妥,於是我沒有確認行李票上的內容就把它隨手貼在了機票上,與護照放在一起準備走向登機口。

大約十分鐘之後,最後的一位同修也辦完了登機手續,正當我們轉身離開時,突然有一位年長的機場工作人員在櫃檯前大聲用英文喊叫我的名字。一時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把我的護照與登機牌交給他重新確認。他認真的看了一會兒後問我:「你託運的兩件行李在哪裡?」我回答他說剛才交給了另一位年輕的工作人員,並把兩張行李票交給他確認。他看後吃驚的對我說:「你自己看看!行李票上的姓名不是你!是一位到馬尼拉的陳姓顧客。」直到這時我才發現行李票上的姓名與航班都不是我的,但是兩件行李已經在十分鐘之前送進機場裡面去了。抬頭忽然看見那個給我行李票的年輕的工作人員還在旁邊,於是就對年長的工作人員說是他拿走了我的行李。這位工作人員馬上拉著那年輕的工作人員一起去裡面尋找我的行李。不一會,他一個人走出來沮喪的對我說:「今天你的麻煩大了,幾千件行李混在一起,他又沒記住你的行李箱的顏色,讓我們怎麼尋找啊?這不是大海尋針嗎?看來你的行李要被運到馬尼拉去了,如果箱子上寫有你的地址,要兩個月之後才能轉給你。如果箱子上沒有你的地址根本就無法認領了。」聽後我馬上感覺到這是邪惡的干擾,我自己的行李雖不重要,但是大法的真相資料都是救度眾生的法器,絕對不能丟失啊!於是我就持續的發正念清除干擾,並在心中請求師父的幫助和加持。大約又過了十分鐘之後,那個年輕的工作人員從機場裡面走了出來,告訴我說他已經找到了我的行李,並且已把行李標籤更換過來了。看著他愣頭愣腦的樣子,我還不敢馬上相信他說的話,但是由於登機時間很緊了,已經來不及詢問更詳細的情況,就急急忙忙的登上了飛機。

經過24小時的飛行,飛機到達了終點站。當我走到提取行李的輸送帶前,一眼就看到了那箱寫著我姓名的大法真相資料,而且「佛光普照」四個大字發射出耀眼的金光。於是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說:「你回家也寫兩筆字兒,字不在好壞,可有功啊!……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由此親身感受到師父講的法句句都是真理,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我在平凡中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殊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