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都是常人事,靜想方知為法來(四)

梅香


【正見網2007年12月01日】

希望有緣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們,都能細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們今世遇到的,聯想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樣有什麼好事總愛和自己的親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變化如此之快,不免心裡有些焦急,就決定寫出個人的一些真實經歷,把所有有緣能看到這些故事的人當做我的親人,希望你們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這樣白白來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經到來,真是伸手可得啊!這是你們的緣分。千年的輪迴,吃盡了無數的苦,在爭爭鬥鬥中,名利色氣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們先天純潔的本性,蒙住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不到真相。朋友們,時間飛逝,機緣一旦失去,就永遠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天上的星位對應著地上的每一個人

在中國大陸號召上山下鄉的年代,我的姐姐只有15歲,因為父親是幹部要帶頭,姐姐就成了第一批知識青年。她很能吃苦,因為她不太愛讀書,後來回城當了售貨員。在她十九歲時,她的天目就開了(當時什麼法門也沒入)。記得她當時告訴我,梅香(筆名)你知道嗎?在街上走路的沒有幾個是人。牛頭馬面的什麼樣的都有,可嚇人了。她還告訴我,有一天,她正在櫃檯前站著,看到前來買貨的人都是各種怪物的形像。因為那是第一次,沒有思想準備,當時嚇得昏了過去。醒來後,逢人便講,結果不久得了眼疾,到醫院看病,說是眼底發炎,往眼睛裡注射青黴素,遭了很大的罪。後來她知道那是因為泄漏了天機的緣故。在那以後不久,她就進入佛教修練。她還聽他的師父(她佛門中的師父)說,到末法之年,地獄裡的所有各種各樣的鬼怪,都要到世上走一遭(轉生到世上的意思)。還說,這個宇宙要換天盤了(末劫的意思),天上的每一個星位都有一個牌,上面寫著地上人的名字,對應著地上的每一個人,所以現在都是空的。

那麼讓我們看看今天的人類社會,很多人都在拚命的追求物質、金錢和享受,而且一些人是不擇手段的在干。通過修煉我明白了,一個人在事間的享受都是用德交換來的,那麼這個德用盡了會怎麼樣呢?做了大壞事的如殺人、破壞佛法等)會怎麼樣呢?他們失去的德就會更多,長此下去,有些只是陽壽還沒到,其實人早已在地獄了。有關佛教中講的「換天盤」一說,歷史上很多預言家講了很多,明朝國師劉伯溫是這樣說的:「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如果你能看懂這段預言,你會明白當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件大事──法輪大法。儘管中共一再打壓,在世界上修煉這個功法的人反而越來越多。

(二)今天的佛教不是修煉

前面提到姐姐很早就走進了佛教修練。她從小不愛讀書,勉強把中學讀完就下鄉插隊去了。只是中學文化,卻對繁體字的經書讀得琅琅上口。她也知道廟裡不乾淨,就在自己家裡設一個佛堂,每天念佛。二十幾年來,從不間斷(那時法輪功還沒傳出)。後來有一次她還偷偷地告訴我,她在念佛時,看見小肚子裡坐個小孩。這是怎麼回事呢?「人在世間法修煉當中,修煉到中層以上的時候,就是在世間法的高層次上修煉的時候,人就開始出元嬰。元嬰和我們所說的嬰孩是兩回事。嬰孩很小,歡蹦亂跳的,很淘氣。元嬰不會動,元神不去主宰他,他坐在那兒不動,手結著印,盤著腿坐在蓮花上。」(《轉法輪》)。而且她還告訴我,她在走路時,兩邊有四大金剛護法,我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她看到了,一晃兩邊出現很大的腳,身子太大看不到頭。

從上述情況看,你也許會問,她又有佛體,又有護法神,是不是修成了?實話告訴你,我當時也這樣想過,可在後來和她的接觸中,我發現有些不對勁,怎麼不對勁了呢?她經常和我們說話時(有時全家人都在),有說有笑很熱鬧,可她會說著說著坐那就睡著了。等醒來後,和別人一樣爭吃爭穿,還是那麼自私,說話挖苦別人,罵別人,貪心、妒忌心都很重。就連我的幾個妹妹都偷偷地互相問,她天天念佛,怎麼還會這樣呢?我那個無神論的爸爸在一旁說,你姐姐有病了!但有什麼病,他也不知道。

關於姐姐的情況,一直到我修煉了法輪功才徹底明白了她是怎麼回事。那麼就讓我們看看《轉法輪》中是怎麼講的:「據我看現在所有的功法,包括歷代的佛道兩家和奇門功法都是修了人的副元神(副意識),都是副元神得功。我們這裡講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維,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而副元神干什麼你根本就不知道。雖然他和你同時出生,叫一個名字,主宰一個身體,長得一樣,但嚴格的說他還不是你。」那麼很明顯,我姐姐一直修的是副元神,可悲的是她自己一點也不知道。從她的行為也看得出,她自己根本沒修煉,修煉界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如果師父沒有給她的主元神下東西,度得就不是她。她自己也就不可能有什麼改變。

後來,副元神修成後離開她,她的身體就附上了各種動物。她就開始給人看病了,據說,很遠地方的人都來找她看病。在96年,我的妹妹和妹夫開始修煉了法輪功。記得當時,姐姐來時,一進屋就說怎麼滿屋都是大輪子(她不知道,其實就是法輪)。而且還說,她帶來了一個大白狐狸,因為我妹夫在屋裡,沒敢進來。佛的慈悲是無量的,正因為我姐姐信佛很虔誠,在她接觸過修法輪功的妹妹和妹夫後,她在打坐時,就聽到一個男的聲音在她耳邊告訴她,快修法輪功吧!快修法輪功吧!不斷重複。大法輪在她眼前旋轉了三天(也是她告訴我的)。後來,她讀了《轉法輪》,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明白的法理。我在這裡順便提醒那些還在佛教中修行的人,就拿我姐姐的例子完全可以證明,佛教已末法。法輪聖王乘彌勒尊號正在人間傳法度人。把宇宙大法歷史以來第一次傳給了人,救度人的主元神。佛教的朋友們,既然佛緣已定,焉能輕失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