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傳奇(5):大法弟子家中的小天使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02日】

5、大法弟子家中的小天使

大法弟子家中有一個「小天使」,父母給她起了個名字叫「緣緣」。

小緣緣剛剛過了三週歲,那天她姑姑領著她來到我家。穿一件粉紅色的小花連衣裙,頭上匝著一對小羊角辮,長的特別秀氣,就像一位小天使來到了我家,頓感蓬蓽生輝。

緣緣的父母都是職工,也是得法多年的老弟子了。說起緣緣的經歷來,她的爸爸有點激動。他說:「妻子懷了這個孩子時,我的大女兒已經上初中了,這孩子真是來之不易。當知道有了這個孩子的時候,圍繞要不要這個孩子,還經過了一番抉擇。加上有人把此事報告了計劃生育局,人家派人來找了好幾次,不准超計劃生育。否則就按規定處理,我已經下崗,要影響我妻子的工作。後來經過幾次協商,交了兩萬多元罰款,才算把此事了結。」

我說:「你們做的是對的,這孩子肯定不一般,是有來頭的。」他說:「是啊,我們倆都是大法弟子,孩子轉生到我們家,肯定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所以我們特別珍惜這個孩子。」

他爸爸說:「這孩子真是不一般,孩子剛百天的時候,我故意把一本大法書倒著遞給她。她接在手裡後,立即順著拿過來看。我覺得很驚奇,就說你這樣拿不對,應該這樣拿。說著又給她倒過來,這時她的表情特別生氣,又把書倒過去了。我想是她的本性的那一面在主宰著這一切。

三四個月時,她經常眼睛看著屋頂,頭隨著眼睛轉動,有時還邊看邊咯咯的笑。我想她肯定看到了什麼東西。到了一歲會說話的時候,我們就教她念《洪吟》。後來只要一拿上書,她就開始往下念。到二歲的時候,《洪吟(二)》已經全會念了,《洪吟》也會了一多半。可是誰也沒有教她認字,就是會念出來,而且不差頁。只要給她說出題目來,下邊的內容還能背下來。有一次,我問她:『你從哪裡來的?』她就說:『我從天上來。』有一次,她跟我說:「我去師父那裡去了,師父給了我好多好多好吃的。」

緣緣基本上學會了五套功法的動作,就是不主動煉,有時煉一會就玩去了。有一次打坐,問她疼不疼?她說:「咋不疼,吃點苦吧。」

緣緣經常由爸爸、媽媽和姑姑帶著參加集體學法,在學法組她成了義務「監督員」。看到哪個人發正念的手式不正確,她就給糾正過來。看到有的掌立不起來,她就跑過去給扶起來。有的蓮花手印合回去了,她就給掰開,自己還打著蓮花手印說:「是這樣的。」有位同修學法時把腿放到另一條腿上,她走過去把腿給拉下來,還說:「這才象個大法弟子的樣子。」有個人在學法時發困睡著了,她就推一下說:「要睡回家睡去。」

緣緣也經常向世人講真相,她專門和老爺爺、老奶奶講,而且只有一句話:「老爺爺,(或老奶奶)記住法輪大法好!」無論走在街上或坐在爸爸的自行車上,只要看到老爺爺老奶奶就大聲說。有的人感到很驚奇,還說:「這麼小的孩子也學法輪功?」有的就樂呵呵的說:「記住了,『法輪大法好!』」

2008年北京奧運的時候,姑姑每天哄著她。有一天姑姑的單位來人,把姑姑和緣緣都帶到了單位,還有其他好幾位學員。然後把大門鎖住,大家都回不了家了。緣緣就趴在鐵門上,看見街上過來了人就喊:「法輪大法好!」人們看到就說:「怎麼把這麼小的孩子也給關起來了?」到了晚上單位看看沒辦法,就向上級匯報,把人都放回去了,這其中小緣緣起了很大的作用。

前幾年到農村一位同修家,同修的小孫子剛兩歲,見我去後,同修說:「發個正念讓爺爺看看。」只見孩子把小腿盤迴來,小手立起掌來,真是好看極了。同修又把《轉法輪》拿起來說:「看看師父。」只見他兩隻小手捧著書,翻到師父法像那一頁,舉起來貼在臉上,然後親一口,說:「我是師父小弟子。」然後又重複一遍、兩遍……,我不由的流出了淚水,多好的孩子,多麼幸運的生命啊!

有一次,我到一同修家,同修的女兒剛剛一歲半,特別淘氣、好動,體質也特別好,能提起十多斤重的東西。同修說在生她之前,她媽媽夢見從天上下來兩個身穿白衣(也可能是白色袈裟)的人,一男一女,快到跟前時,只見那女的把那個男的一推,隨後女兒就出生了。同修說,女兒可能就是那個神投胎轉生的。

我到了有小孩的同修家時,就給他們講這幾個為法而來的小生命。和同修一起切磋,在正法時期能夠投胎轉生到大法弟子家中的生命都不簡單,可能都是有來頭的。我們不能用人的認識、思維、觀念來看待這件事情,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盡撫養的義務。我們應該用神念來對待、來思考這件事情。他能在正法時期轉生到大法弟子家中,也許是他在久遠歷史前就做出了這樣的選擇。他來這裡的目地是為了同化法,返回去主宰他自己的那個世界。這樣一個偉大的生命轉生到我們家,不僅說明你和他之間的緣分之大,同時你也承擔著保證他能夠同化法、返回去的責任和機緣。

凡是在這個期間轉生到我們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我們都應該把他看作是師父的小弟子,我們的小同修。幼小時多給他念念法,(或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多給他聽大法的音樂和歌曲。和他說話時多說法上的話或有關修煉的話。(不用管他聽懂聽不懂,神的那一面自然會懂。)教他說話時,首先教他叫「師父」,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認字時首先教他認《轉法輪》等大法中的字。當他會看時,多讓他看師父法像、法輪圖。當他大點了的時候,更是要把學法、同化法放在第一位。教給他做人的道理時,除了法中的內涵外,一定要用神傳文化。

另外,早期得法的小弟子,現在大部分都在讀大學或已走向社會,他們當中好多都處於似修非修的狀態。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作為家長的大法弟子沒有盡到責任,沒有用神念來對待這件事情,只把他當作是自己的子女了。我自己就有親身的經歷。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小孩在自己帶著的時候啊,那很好,每天你教他背法啊、煉功啊。一旦這個孩子上了學就變了。這個社會對孩子的影響確實很大。因為整體社會的道德都在下滑,小孩子沒有抵擋能力,一進入這個社會,就進入大染缸了。如果能夠象以前那樣對孩子督促學法、煉功,那就不容易隨著社會滑下去了。很多大法小弟子,長大了,反而變的很不行了,都是這個原因。」

師父給我們展示的法理越來越深,神跡在人間展現的越來越多,生命輪迴的事例讓我們知道的也越來越多,有好多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如果我們做不好,盡不到責任,就辜負了師父對我們的重託,宇宙對我們的選擇和那些轉生到我們家的神對我們的期望。同修啊,我們真的應該把這件事重視起來,用神念來看待轉生到我們家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