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故事:聽,天使在唱歌

藍月


【正見網2010年10月18日】

在曠遠的宇宙大穹中,有許多美麗的天國,天國裡有天使,還有天人幸福的生活,那裡金碧輝煌,處處閃爍著聖潔的光芒,沒有悲傷,沒有病痛,更沒有怨恨與爭奪。

天國的時光遙遠而漫長,不知過了多少年亦或多少劫,天使發現自己的天國發生了偏移,若不及時歸正將面臨最後的毀滅。而歸正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下到最低層一個叫作「人間」的地方,去尋找救度的秘訣――三字真言!

從天國俯視人間,真是可怕至極!黑煙滾滾、濁浪翻天,世中的人都背著繭一樣的軀殼在土裡鑽來鑽去,一會兒渴一會餓,又怕冷,又怕熱,還有逃不脫的疾病和求不得的慾望,苦不堪言。更重要的是,當三字真言在人間出現之時,會有一個叫「尚黑」的紅魔禍亂人間,專門阻止天使的回歸。

天使依然決定下走人間,天國的人們長跪不起,流下感佩的淚水,還有的誓願一同下走:「美麗的天使啊,為了我們的天國世界永恆常在,您此去必定兇險異常、艱難百轉,就讓我們隨您一起下走……」

天使一行下到人間,拋下了神的光環,歷盡無數艱難,苦苦尋找了二億年。

終於有一天,天使找到了三字真言,她高興的唱起了生命的讚歌:「這就是我要找的,天國的同伴們快來呀,我找到了救世的秘決,偉大而神聖的三字真言!我們終於可以回歸天國啦!」

歌聲驚動了紅魔,紅魔瘋狂的大笑:「哈哈,你休想回去!」說著便顯出本相,一條象龍又不是龍,奇醜無比的紅色大怪獸,張著血盆大口向天使猛撲過來。說來真是神奇,天使自從得到了三字真言,漸漸脫去了厚重的繭殼,翅膀重新長了出來,神的能量漸漸復甦,幾個回合下來,紅魔幾乎喪命,大敗而逃。

但是,天使並沒有獨自返回天國,她要尋找她的同伴,不辭辛勞的尋找她的同伴,不知疲倦的唱著呼喚的歌:「你我有緣啊,請聽我歌唱,快記住三字真言啊,那是我們長久的期盼,和我一起回歸吧,我的同伴,我的天國有你的世界啊,你的世界有我的祈願……」

有的同伴聽到了天使的歌聲,歡呼雀躍,就在他們記住三字真言的那一刻,他們的身體也發生了神奇的變化,慈悲而神聖的能量洗刷了滿身的污垢,他們高興的和著天使的歌:「我記住了,我記住了,三字真言太美好了,我們的未來光明無限啊!」

可是,也有的同伴被紅魔下了咒,他們失去正常的記憶,忘記了來時的約定;也失去正常的視覺,看不見天使的翅膀。聽到天使不停的唱歌,他們嘲笑著說:「我什麼也不信,你那都是封建迷信。你看我穿著華麗的衣裝,住著花園別墅,開著寶馬奔馳,你看你有什麼呀?你說你有翅膀,我怎麼看不見?」天便焦急地呼喚:「快脫離紅魔吧,它給你下了咒,所以你才看不到真相啊!」此時魔咒在紅魔的詛咒下也發出聲音:「孩子呀,我是你的尚黑媽媽,我把搶來的錢呀都分給你呀,給你買華麗的衣裳和舒造的洋房,只要你聽我的話,永遠跟我走,我讓你過上和諧的生活呀!」

被下了魔咒的同伴越發相信尚黑的話,他們的眼裡只看到利益,卻認不出天使。如果在最後的劫難來臨之前還不能醒悟的話,他就再也回不了天國了,而且會隨著紅魔一起被銷毀掉,危險至極呀!

天使並不氣餒,依然唱著喚醒的歌:「你我有緣啊,請聽我歌唱,快記住三字真言啊,那是我們長久的期盼,和我一起回歸吧,我的同伴,我的天國有你的世界啊,你的世界有我的祈願……」就這樣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有時候,苛延殘喘的紅魔會突然襲擊,天使不小心也會受傷,但是在三字真言的法力下,天使會很快恢復,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天使唱著喚醒的歌。

世間的人啊,如果有人告訴你快脫離紅魔,那一定是天使在唱歌,請你放下世俗的偏見與紅魔的謊言,用最初的真心去體悟吧,不為別的,只因為你也來自美麗的天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