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長白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0月20日】

長白行

長白天池行
法徒福音送
萬物有靈同化法
都進新宇中

金秋十月,某地大法弟子驅車到長白山登上主峰。鳥瞰天池,倒映藍天,群峰環抱,感慨無限。然而法徒無心賞景,只為證實法,救度眾生。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同修們把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解體中共 停止犯罪、選擇未來等字樣的三角小彩旗,分掛在樹上、石頭上,又用彩筆寫著真相短語和張貼不乾膠真相等,放著普度音樂。面對群山,面對萬物,發自內心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萬物同化法,願眾生都得救。

說也神奇,據山上管理人員說,頭些天山上氣溫很低,霧很大,天氣很不好。然而我們來到的這天,卻晴空萬裡,氣溫回升,積雪漸漸溶化,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我們車行半山腰的時候,天空中突然出現海市蜃樓似的奇觀,俗稱「天地線」。就是天地相接的地方,齊刷刷的一條直線,上邊是藍天,下邊是紅褐色與四周群山混為一體,就像一個天裙一樣,把我們和整個長白山圍在中間。同修用手機拍下了幾張珍貴照片,非常殊勝令人叫絕,此景一直持續到我們下山隨即隱去。我想這也許是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的慈悲之心所致,令天地生輝吧!。

回來路上感慨萬千,有詩為證:

如鏡「碧綠潭」
環映山藍天
法徒真念主峰站
正法誦真言

彩旗掛高山
筆寫樹石間
普度天樂曲不斷
法音繞群山

空中出奇觀
驚現「天地線」
群山籠罩法光裡
善行感動天

如風如火去
披星戴月還
佛恩浩蕩我天使
福音全撒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