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得法病除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03日】

成香(化名)是遼寧義縣農村人,小學二年級文化,九八年二月初十她喜得大法。得法前,她是病魔纏身,患有多種疾病,不能幹活,最嚴重的是心臟病,一有什麼動靜都害怕,連道上過車都害怕,光藥就一堆一堆的買,頭三天吃著好像還管點事,第四天再吃就不管用了。於是又得買別的藥,可吃一段時間還那樣,當時她想這回完了,非得叫這個病給我弄死不可。但一聽說有能治這個病的地方,好像有了希望似的,馬上去試試。去的時候到人家屋裡就是上氣不接下氣,連說話力氣都沒有,等趕回來的時候,一下坡也得趕緊走幾步,不然的話沒勁就得摔倒了。就在這病魔折磨得她生不如死,最後對生命真的沒有希望了的時候,她後院的齊大叔(常人)對她說:“成香啊!看你整天被病拿的那個難受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如今我聽說煉法輪功不用花錢,也不用吃藥,祛病有奇效,那你也煉法輪功唄!”。

成香聽後,抱著有病去試試的心走進了法輪功,誰曾想,學法煉功還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成香纏身的“心臟病”竟根除了,整個人渾身上下都有勁了,什麼活都能幹了,什麼動靜也不怕了。打那以後,家裡人一看這法輪功給成香身體帶來的神奇變化,更加支持她的修煉,同時自己也認同了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江鬼迫害開始,當時成香就想怎麼回事呢??這麼好的對家庭對社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叫人做好人的功法不讓學,不讓煉,還偏偏造謠誣陷呢?你說這不是傻嗎?這不是不誤正業嗎?

當時鄉政府就把成香她們修煉真、善、忍,煉法輪功的都給劫持到鄉大院,不讓睡覺,逼著寫不煉功、不進京的保證,不寫不讓回家。成香不配合說:我沒文化不會寫,同時對他們講,我一身病現在煉功全都好了,什麼活都能幹了,沒煉法輪功時,整天吃藥也不行,這麼好的功法,你說我能不煉嗎?當時成香認準了這個法輪大法好,不管共產黨它怎麼造謠誣陷,我就是煉,就不聽你造謠誣陷,你不讓我上北京證實大法好,我就去北京天安門。

成香從鄉裡回來就去了北京天安門,被北京惡警劫持到北京派出所,後來經北京辦事處送到縣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四月份,成香在她妹妹家,又被當地派出所非法劫持到縣看守所迫害,之後又被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迫害,

但是,不管邪黨怎麼迫害, 成香認準了大法好,並從自身的受益中,體悟到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她到那都用自己的身體證實法。她說:“我得法前一身病,得法後,是大法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什麼活都能幹了,而且心裡也發生了變化。修煉前我還心眼小,為一點事爭鬥,得理不讓人,分毫不讓。通過修煉,能為他人著想,能夠寬容別人。事實證明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能使社會道德回升,民眾身心健康,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因此,到什麼時候,我都要用‘大法神奇得法病除’的事實證實大法的美好和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