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 圓滿隨師還

大陸青年大法弟子 夢醒


【正見網2012年04月18日】

我是九八年喜得大法的,從一個小弟子到成年人,我改變了許多。這十三年的風雨歷程,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使我終生受益。

一九九八年,大姨把寶書《轉法輪》帶到了姥姥家,並把大法的美好向大家講述,一遍一遍地看著師父的教功、講法錄像帶,漸漸地全家人都得法了,我也是從師父講法錄像中感受到了師父的親切與慈祥,並跟著媽媽一起修煉,去練功點、公園洪法……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不用家長們操心,身體也很健康,修煉後沒有吃藥、打針,原以為平凡幸福的生活已經來了,但是一年後,邪黨開始瘋狂鎮壓大法和大法弟子,無數大法弟子去天安門證實大法,還大法公道,還師父清白……媽媽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為了正法,被邪惡非法關押了兩個月,最後正念闖出。

一九九九年末,爸爸媽媽感情出現問題,爸爸(常人)想讓媽媽放棄修煉,但媽媽不同意,二人的矛盾越演越烈,同時爸爸的感情背叛也給媽媽一個很重的打擊,二人協議離婚,因此,我跟著媽媽相依為命。父母離異後,我和媽媽的日子很不好過,因為媽媽也下崗了,還要打工供我上學,很辛苦,而且還要無時無刻地關注著我,照顧著我,不讓只有九歲的我心靈受到傷害……從小我的性格內向、膽子很小,自從父母離異後,媽媽總去學校找老師溝通,讓老師多照顧我一些、幫助我一些。班主任老師心地善良,平時總想辦法開導我,並讓我鍛鍊語言表達能力,主持各種節目、儀式,參加學校廣播站……慢慢地,我開始變得善於說話、喜歡錶達,並參加各種演講比賽,獲得過很多獎項。我的性格也因此變得活潑、開朗。當然,這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安排著。所以,每次想到這些,我都禁不住落淚。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這一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這一天,媽媽被公安局非法抓捕了。當時我只有13歲,看到邪惡把媽媽抓走,我嚇得說不出話來……後來舅媽把我帶到了她家,生活了一個月之後,聽說媽媽被非法判刑兩年,全家人都很氣憤。我去了奶奶家,因為上學比較方便,姥姥姥爺也對我很照顧,每月都給我生活費,但是當時條件都很差,所以生活的很拮据,爺爺奶奶看到我很可憐,總是把好吃的都留給我……就這樣,兩年慢慢的過去了。媽媽回來後,我似乎找回了幸福,師父的慈悲讓我順利考入了高中的公費班。這樣,就減輕了媽媽的負擔。可是,好景不長,我高三那年,邪惡再次瘋狂迫害,媽媽被迫流離失所,我去了大舅家生活了一年。雖然舅舅舅媽對我很好,但是心中總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感覺。而且媽媽不在身邊,也沒有了修煉的條件,很難接觸到同修。高考也不是很順利,只上了一所省城的大專學院,但是我並沒有自暴自棄,慢慢地調整心態,準備步入大學校門……

在大學,我表現得很低調,儘量不去參加邪黨的一切活動,只想平淡的度過大學時光。無意中參加了一次系裡組織的演講比賽,並獲得了一等獎。從此,老師、同學們對我另眼相看。當然,我深知,是師父一直在身邊保護我、幫助我,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安排著。雖然沒有學法的環境,但是我心中時刻裝著師父、裝著大法,並把自己當成一個煉功人要求自己,和老師、同學的關係非常融洽,並向他們滲透一些大法美好的事情,對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大家都說我是一個樂觀、善良的人。如今的我面臨著畢業,現在正在實習階段,媽媽也回到了我的身邊,這一切讓我感到很欣慰,因為正法已到了最後的階段,而我又在師父的安排下和媽媽重聚,並開創了一個相對寬鬆的修煉環境。為此,我應該利用這有利的條件,抓緊時間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因為正法進程到了現在,時間非常緊迫。十三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在這十三年中,我經歷了很多事情,但是每一步都是在師父的慈悲點化下走過來的,心中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在這正法時期的最後階段,我所做的就是更應該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堅信師父、堅修大法,正念正行,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