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口內硬塊立即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6日】

早晨上班後,把昨天修鎖的鑰匙送給單位食堂的小李,她很客氣的叫我吃早點。其實我在家已經吃了,但心裡想反正不要錢,就自己動手舀了一杯豆漿,拿了一小塊油炸饅頭和一個雞蛋。吃完後才感到下嘴唇內有點疼,用手一摸,有一個近蠶豆大的硬塊。

我心想,沒吃堅硬的東西怎麼被打了硬塊呢?可能是貪了小便宜才這樣的。我是個修煉的人,是自己錯了。悟到:不管是修煉人還是常人,只要是自己做的事情,都必須承受這件事情的結果,那就是做好事得善報,做壞事得惡報。這是宇宙的理,任何空間都受這個理的制約,包括常人空間。嘴唇上的硬塊就是貪小利的結果。一邊想,一邊用手摸嘴唇時,感覺到硬塊好像比先前小了些。

邊走邊想,作為大法弟子,在修煉過程中出現的一切矛盾和問題都是自己做了不好的事造成的,也許是自己前世種下的因緣造成自己今生的結果。再無意識的用手一摸,硬塊奇蹟般的不見了,真是不可思議。此時聯想到《正見週刊》裡一篇文章《今生苦難,前世的業債》,感觸甚深。同修在文章中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多年,長期承受丈夫的怒氣而百思不得其解。有一次,當她備感委屈心潮起伏,在似睡非睡時,但感覺自己主意識很清醒,看到自己前世與丈夫的恩怨過程,就不再怨恨丈夫了,家庭和睦了。她十分感激師父為她解開了心結。

我悟到:人今生的貧富、貴賤、恩怨、痛苦或幸福、健康或疾病等等,都是自己前世或前半生所造下的業,今天只是去承受而已。不要去埋怨別人對自己的不公,也不要去抱怨自己命運的坎坷,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師父在《轉法輪》第七講中講:“因為常人社會就是這樣的,生老病死就是這個狀態,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都是業力輪報,你欠了債就得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6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