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近期出現整體被迫害的因素

大陸大法弟子 心正


【正見網2012年04月27日】

今年三、四月,全國不少省市出現邪惡整體性綁架大法學員的案例,中共邪惡同一時間、集中行動,一次就綁架大法學員十多人甚至幾十人,如:遼寧撫順市、貴州貴陽市、四川廣漢市等,自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十六日不到二十天,多達近百同修被綁架迫害。

明慧網在四月八日、二十日等,分別刊登了幾篇開著修的同修在不同層次所見到另外空間的表現,分別提到了邪惡企圖整體迫害大法弟子一些現象。對此,本地一名開著修的同修講述了他在另外空間所見所悟:

同修說:這次迫害是舊勢力安排的對大法弟子的一次考試,利用部分執著不放和有漏的學員,安排的一次整體迫害性檢驗的考核,而且,考試題目也是有針對性的。

這個同修說他曾指問舊勢力的神:為什麼要安排這次迫害?舊勢力的神藉口要幫助師父,檢驗大法弟子,它們說:因為大法弟子人心遲遲不去,常人的觀念和思維模式不改變,阻攔了正法進程,所以要考驗大法弟子。

師父講過:“現在存在的最大的問題,也就是剛才我講的這個問題,就是不能夠修自己,不向內找。”(《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大法弟子有漏成了舊勢力鑽空子的藉口。同修當時想起師父講法“出現問題先找自己”(《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就靜下心來向內找時,忽然發現那幾個舊勢力的神一下沒影了,他一定神,心裡突然茅塞頓開,豁然開朗,一下明白了舊勢力這次考驗大法弟子的命題,他高興不已,思想著要破除舊勢力的所謂考驗,與大法弟子交流舊勢力安排這次迫害的真相。這時,那幾個舊勢力的神又顯現出來開始阻攔:自己知道就行了,不能公開考題,每個大法弟子要自己悟到才算。

同修說,當時他告訴那幾個舊勢力的神,師父不承認你們舊的安排,我們大法弟子也不承認。師父留給我們大法弟子法會交流的形式,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我要按師父說的做,不能聽從你們的。那幾個舊勢力的神無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走了,那意思是:走著瞧!

同修說:舊勢力這次對大法弟子整體迫害性考驗的題目就是:能否先向內找。聽到同修被迫害,第一念先想的是否是“向內找”。因為舊勢力看重的是個人修煉提高,只要大法弟子第一念能先想到向內找,這次考驗就算過關及格了。至於找到多少不足,是能否拿滿分的問題。但第一念必須向內找,這是改變常人的思維模式成為修煉人的思維,是在脫離常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必須要轉變過來的。

師父說“在你們修煉中,人心怎麼去呢?師父有師父的做法,它們有它們的做法。但是不管怎麼樣,不叫它們鑽空子,修煉中要多看自己。無論出現什麼問題,首先想想自己,想想做事時的群體,可能就會找到問題的根源。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師父講向內找是法寶,師父沒有講過第二個修煉的法寶,是非常重要和具有很深內涵的。

同修說:他先找了倆個同修交流了這個問題,準備再寫文章投給明慧,但是,干擾隨之而來。第二天,母親搬家,他必須去幫忙,結果無緣無故母親對他大吵一通,忙乎一整天。第二天,家裡一位親人不慎遭難緊急住院急診,他只能全天陪護。根本抽不出時間靜心來寫。同修說:這是舊勢力的干擾,親人遭難也是舊勢力安排阻攔的,當然受難者本人那時也是同意的。

當聽到其他同修被迫害,有的學員感到風聲緊了,得收斂了;有的學員害怕了,關門躲起來了,或者離家出走;還有的聽到後,說我不認識他們,覺的與己無關;更有一些人張口就指責說,那是某某那有漏、有執著,被鑽空子了;有的人先想到的是,是不是會連累到自己;有的學員只關心親近的幾個人,看是否被迫害;當然也有弟子為其他同修安全考慮,採取緊急行動的;有發正念清除邪惡、營救被迫害同修的……等等,一時各種心態都表現出來了。但很少有同修第一念想到有問題“先向內找”,大法弟子做事也沒有重視這個問題。

還有的同修也跟別的同修講,要向內找,可是談起問題來都是別人的不是,說自己做的好,關係要好走得近的也一起互相維護,一點也想不起不管怨不怨自己,都應該向內找自己的原因。

還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有些學員發正念清除邪惡的狀態,他(她)不是按照師父說的有問題“先向內找”,而是有問題首先發正念,身體上、生活中、甚至工作中、修煉中出現的所有不適、所有不順心、包括利益受到損失、所有自己認為的“干擾”,都要發正念清除。把發正念給常人化、形式化了,失去了大法弟子發正念展神通的內涵和威力。而這正是常人向外看、找別人問題、希望過的舒服、喜歡指責別人的常人的習慣思維模式反映。而師父告訴我們的法理是:“人在現實生活中養成的觀念和那些不好的東西一下子很難去乾淨,習慣性的東西還得把習慣改掉哪。思維的方式已經是這樣了,那從思維的方式上還得去找正它,才能不再出問題。”(《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同修說:事實上,發正念前五分鐘,首先清理自己,就含有向內找的意念,而且是排在發正念的前面。當然,不能又走極端,遇到緊急事件不管危險不危險向內找個沒完。有一老年學員接到一同修緊急打來通知其它同修被跟蹤綁架的電話,關上門幾天不出,也不通知其他同修防範;兩天後當地也發生邪惡綁架一批同修的事件。

同修說:其實現在另外空間邪惡已經心有餘力而不足,難以如意操控達到目地了。邪惡被大量銷毀已經沒有前面幾個同修另外空間所見提到的象“七·二零”那麼恐怖,那股勁已經過去了。如果大法弟子整體做到有問題先向內找,形成整體向內修的環境,整體圓容配合好,慈悲對待一切,那邪惡的這場考驗就自然煙消雲散了。

與同修匆忙交流了一會,同修委託筆者寫出這段另外空間所見,否定舊勢力的考驗和安排,大法弟子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牢記和如意運用師父給於大法弟子“向內找”的法寶,更好的助師正法。

以上所述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