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師父安排的路 兌現神聖誓約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3日】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海內外同修好!

我於一九九八年二月份幸得大法,在這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中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領著、呵護著,走到現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紀念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來到之前,我向師尊匯報一下我修煉體會。

我家在農村,現六十五歲,以前身體,從頭到腳都是病,吃藥、打針也不好使。痛苦的不想活了,自從得寶書《轉法輪》以後,愛不釋手,隨著每天學法煉功,我所有的病,全都沒了。精神飽滿的幹活了。在此我非常感謝師父給我的第二次生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江xx為首的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時,真的有天塌之勢,面對邪惡迫害,我心生一念,我要出去證實大法,證實師父的清白。於是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我去了省政府,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去北京。但是第二天就被送回來了,被勞教一年,被迫害前法學的少,沒有認識法理,認為迫害是人與人之間的事情。後來在壓力面前,違心寫下了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的事,整天生活在痛苦中。

從勞教所回來後,首先看到了師父寫的經文“那些主動在‘轉化書’上簽字或寫書面保證不煉的,以所謂‘放棄對圓滿的執著’、‘放棄人的觀念’為名是在掩蓋其真正的執著”(《建議》)。我看完後眼淚止不住流下來了。知道自己錯了,在修煉中留下了污點。痛悔不已,從內心寫下了“嚴正聲明”,讓同修在網上發表,再一次感謝師父沒有放棄我這不爭氣的弟子,今後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精進實修,來彌補給大法造成的損失。

在家中壓力也很大,家人和親戚都不希望我再修煉,兒子和兒媳以前修,現在也不修了,但是我堅定正念,和家人說,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是我一定要修大法,家人聽了也沒有辦法,就不管我了。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我都是在買東西或買菜,發真相資料和講三退,大隊領導和片警先後來我家兩次,問我煉不煉了,我就跟他們講真相,將我們學大法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佛法是不殺生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講我修煉後身體的變化。他們沒有說什麼就走了。

兒子看我不放棄修煉,邪惡又來干擾,於是就把房子給賣了,搬到別的地方去了。後來我們自己辦了一個木材加工廠,來的員工我就和她們講真相,勸三退,給他們放真相光碟。來廠辦事的人我就找機會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不放過任何一個有緣的人。

三月份的時候,廠子的板出完了,不用我幹活也行了,我就和兒子說:“自從開工廠我學法煉功少了,我想到樓上去學學法。”兒子說:“你去吧。”當天下午我就去了,到了樓上,心想這回好了沒有人打擾。自己學法煉功多好,可是沒想到第二天,頭就開始痛、咳嗽、全身無力像得了感冒一樣。學法一點精神也沒有。勉強煉了功,當時也沒有找一找自己有什麼漏,到第七天早上煉功時一下就摔倒在地上,倒在地上時什麼也不知道。也不知過了多久醒來一看,全身都是汗,摔得臉和嘴都青了,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後,想起師父所說的:“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美國中部法會講法》)我開始找自己有什麼漏,這一找執著太多了,怨恨兒子開工廠干擾自己學法煉功,心裡不平衡,怕自己學不好法不能圓滿。特別是自己的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的事總是放不下。師父說:“目前大法弟子正處在正法時期,舊勢力的表現構成了對大法弟子最根本最嚴厲的考驗,行與不行,是對大法與每個大法弟子能否對自己負責的實踐,能不能在破除邪惡中走出來證實大法成了生與死的見證,成了能否圓滿正法弟子的驗證,也成了人與神的區別。”(《路》)有了矛盾不向內找向外找,自己是一名煉功的人,應該把這些事看淡,不管他在外面怎麼做,都應該用慈悲心去對待他們,象師父說的:“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佛性無漏》)雖然這幾天沒學好法,但壞事變好事,這一摔把自己摔醒了,找到了自己根本的執著,明天回去一定要圓容好家中的一切,把工作做好,對丈夫要以善心對待,來到我們身邊的人都是有緣分的。我要處處為家人著想,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走師尊所安排的路。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修掉了許多人心,在修煉中還有很多不足,做的不好,在今後的路中,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