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師父幫我去牙尖

湖北大法弟子 謝恩


【正見網2012年05月29日】

我今年七十八歲,是一九九七年九月得大法的,在師父的呵護下一直走到今天。大法洪傳二十周年,同修說:“你修煉那麼多年,總有點心得體會吧?哪怕是一件事也可以寫。”於是我想起了師父給我掰掉牙尖的神跡來,寫出來和同修共勉。

我在修煉過程中遇到很多的心性關、病業關,我抱著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這一念,把自己作為一個修煉人來對待,有的關過的快一些,一兩天就過去了;有的慢一些要拖一兩個星期也能過去。但是在二零一零年九月的一天,我的舌頭被牙齒釘破出血,很痛,用手一摸,發現牙齒中間凹進去的邊子凸出來了,而且靠內側還有兩個牙尖,突出有7~8毫米高,之後舌頭經常被牙尖釘破出血,吃硬東西也痛,只能吃稀的、軟的,很長時間好不了。

我就學法向內找,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我找到了我在修口方面的問題,我在說話語氣當中有顯示自己家庭條件好的優越感。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顯示本身就是一種很強的執著心,非常不好的心,是修煉人要去的心。”心想,我要下決心修去這個心,之後不管在任何場合我說話都很注意了,但是牙尖還在干擾吃東西,還在繼續釘破舌頭。直到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我老伴一個朋友是個牙科醫師,(退休後在家開一個牙科診所)到我家來玩,談到我的牙齒問題,她叫我去她家把牙拔掉安一個假牙,當時我也答應去了。過了兩天,我學習《洪吟二》,學到<師徒恩>,師父講:“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這時我想起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一個神仙怎麼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麼能看了神的病呢?”這時我想我是一個修煉人,是一個走在神路上的人,要在法上想問題。我想在我口中出現尖牙,是有因由的,可能是我在常人中上班時,經常有一些建築公司的老闆請我上高級餐館,山珍海味吃的太多了,欠下的業力現在要還業,我把心一橫,牙不拔了,該我還的業我承受,不管它了,每天就吃稀的軟的。當我把心放下的時候,神跡出現了,當天晚上睡的很香,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驚奇的發現兩個牙尖沒有了!牙尖凸出部分斷掉了,而且斷的很整齊,很平,是師父晚上給我把牙尖去掉了!我感動的淚水流出來了。我深刻體會到“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的佛恩浩蕩!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只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沒有過不去的關。

以上是我個人修煉中過關的真實情況。

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