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的神奇故事(一)

黑龍江大法弟子 晶瑩


【正見網2012年06月27日】

我是九八年喜得大法,今年五十七歲的老弟子,十四年來始終堅定的在大法中修煉。對於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神奇超常深有體悟,受益匪淺。今生能遇這萬古機緣助師正法,倍感無比的幸運和自豪。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紀念日。為紀念這普天同慶的神聖日子,我也要把自己的修煉故事與大家分享。以表達對大法和偉大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情。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得法前疾病纏身的苦難

在得法前,我多年來身患腦血管神經性偏頭痛、神經衰弱症、鼻竇炎、扁桃腺炎、胃腸炎、風濕腰腿痛、乳腺小葉增生、婦科病等十多種難以治癒的頑固性疾病。尤其嚴重的是偏頭痛,幾乎每天都得吃去痛片等藥緩解巨痛,經常痛的心煩意亂寢食難安,難忍時痛的撞牆,有時痛的神經錯亂,又哭又笑的。多方求醫問藥、偏方均不見好轉,名醫說如果年齡大了容易血管崩裂。鼻竇炎使我整天鼻塞不透氣,睡覺需張嘴喘氣,嗓子干疼,常年口腔潰瘍。感冒如家常便飯,扁桃腺經常發炎,高燒多日腫痛的無法吃飯。風濕腰腿痛的上樓費勁,有時幹不了活。多種疾病折磨的我整天痛苦不堪,真是生不如死。

可又雪上加霜,九八年五月初,我在外地做買賣時,突然患子宮外孕,挺了兩天痛的不行,坐火車趕回市裡做了手術,流了全身一半的血,手術時又發現有子宮肌瘤,將子宮切除了。醫生說是奇蹟,說我撿了一條命,人們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後來得法應了這句話。死裡逃生後,母親勸我修煉法輪大法,母親那時已經修煉一年多了。修煉前患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動脈硬化、哮喘等多種疾病,修煉後都很快痊癒了。看到在母親身上發生的奇蹟,我很相信大法好。九七年母親就給我請了寶書《轉法輪》,可我因忙於掙錢,只是抽空看了一遍《轉法輪》,也覺的挺好,可卻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學,整天忙於生意,迷在常人的名利情中不能自拔。就是這樣我感到:慈悲的師父也在呵護著我,幾次遇難都有驚無險,不然這次我可能就沒命了。

二、法輪大法使我重獲新生

手術出院後,由於失血太多,身體虛弱也幹不了活。我就開始靜心學《轉法輪》,越學越想學,從中悟到很多法理。醫院開的藥也不吃了,身體恢復的很快。我很想煉功,家附近就有煉功點,可煉功得起大早,我一貫貪睡早覺,怕起不來。有天晚上我跟丈夫和兒子說:明早我要能起來就去煉功,那時他們很支持我煉功。次日早晨我清楚的聽到在裡屋睡覺的兒子喊我起來煉功,我趕快起來了,一看我兒子還呼呼大睡呢。等我煉完功回來問他喊我的事,他卻說不知道。我悟到:是慈悲的師父借我兒子的嘴在喊我呢,我覺的很神奇,從此我決心堅持晨煉。可有時還會睡過頭,那時也沒有鬧錶,有幾次都是我聽到煉功音樂聲就起來了,可一看錶正好快到點了,但煉功場還沒放音樂呢。我感到師父時刻都在身邊呵護著弟子。

那段時間我很精進,早起晨煉,白天在家學法,晚上參加集體學法,有時還參加洪法活動,在日常生活中,能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世界觀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對名利也看淡了,感到身心受益很大,學法中明白了許多法理。記得有一天,當我學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這段法理讓我豁然開朗,我悟到:以前我總是抱怨丈夫,與他結婚後讓我患上那麼多病,遭那麼多罪。其實都是自己欠下的業債造成的,又能怨誰呢,得病吃苦遭罪是還業債,這不是好事嗎?這罪也沒白遭啊,我因此能得到大法是多麼幸運啊,多麼值得珍惜啊,付出多大都值得。

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隨著心性的提高,層次不斷突破,我感到每天都在飛升,體會到是師父在快速的給弟子往上推。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多次瀉肚都是黑綠色的髒東西。原來生冷涼東西不敢吃喝,而後什麼都能吃喝了。到學法點看師父講法錄像時,頭一天就是睡覺,師父講完了,我也睡醒了。就像師父所講:“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腦袋要調整起來,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須得讓他進入麻醉狀態,他不知道。”(《轉法輪》)從此後腦袋再沒疼過,也不需打針吃藥了。

修煉後不久,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上樓好像往起飄,樓梯兩蹬兩蹬的上,整天喜笑顏開,容光煥發,那真是一段充滿無比開心快樂的幸福時光,令人難以忘懷。

同時師父給我開了天目,讓我多次看到美麗旋轉的法輪,滿園盛開的各種神奇美麗的花朵,天國世界莊嚴絢麗的廳堂樓閣。還有一些佛道神,如張國老倒騎驢、觀音菩薩、大肚彌勒佛、飛天等神仙的顯現。還看到許多另外空間用語言無法形容的美妙神奇的景象。使我感到偉大師尊的慈悲點化和鼓勵,更加堅信天國世界的真實存在,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美好神奇超常,我決心一修到底。修去常人中的一切執著心,同化“真善忍”跟隨師父回歸美好的家園。

在一次學法點組織的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當我談到師父的慈悲呵護時,激動的情不自禁淚流滿面,泣不成聲,感恩的心情無法形容。常掛在我口頭的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修煉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法輪大法使我重獲新生!”

願更多世人都能得法修煉,同化“真善忍”得到大法的救度。那世界多麼美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