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注邪黨內部信息的背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10日】

我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執著時間,不要依賴常人,同時也提醒同修。可是,自從王立軍事件後,嘴上說不執著,但心裡不知不覺就被帶動,從此,對邪黨內部的信息便關注起來,只要打開動態網,這方面的信息就牢牢的吸引著我,必須看個究竟才放心,自己也知道這種狀態不對,可是自己卻控制不了自己,只要打開就想看,以至於不能自拔。

修煉人嘛,有執著就得往下修,所以我就挖挖這個執著的根,看看邪黨的信息為什麼使我執著的非看不行,如此關注的背後是什麼?先看看我自己的心願是:王立軍的出逃,帶來了薄熙來的倒台,緊接著拿下周永康,然後公審江澤民,清算血債幫,正法結束。另一心願是:通過王立軍交給美國的邪黨內部的犯罪資料,特別是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證據,美國政府向全世界一公布,國際社會紛紛譴責制裁邪黨,加之國內百姓知道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全民反迫害,使邪黨瞬間垮台,灰飛煙滅,正法結束。可是四五個月過去了,事情並沒有象我想像的結果,周永康也沒拿下,美國也沒向國際社會公布,迫害還在繼續,有的地區還很瘋狂,因此還抱怨胡溫怎麼還不拿下周永康,你大權在握,怕什麼,神給的機會一次次錯過,當斷不斷,顧慮重重,錯過機會可就完了。還抱怨歐巴馬政府無所作為,你不是講人權嗎?為什麼掌握了迫害法輪功的證據還不公布於世,你怕中共邪黨什麼呢?你也想不要未來了嗎?

邪黨迫害十三年了,毀了多少人 ,儘快結束迫害是大法弟子的心願,是有良知的人的心願,這沒有錯,而我自己在這個問題上的想法,反映出自己的私心,還是執著時間,盼望早點結束,就沒有迫害了,講真相這麼多年了,也很疲勞了,早點結束也就不用講了,還是安逸心,不願吃苦了,基點放在為私為我上,沒有把心思都放在眾生上,多救人快救人。假如現在就結束,這些私心不去能進入新宇宙嗎?相由心生,如果還有像我這樣的大法弟子,這顆不好的心不就促成事情向反方向發展嗎?雖然我左右不了正法進程,不也是在設置障礙,讓邪惡有空子鑽嗎?這場歷史大戲的主角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怎麼能本末倒置呢?指望這個,指望那個,指望誰都不行。即使有人想為大法做點什麼,那也是給自己選擇了未來而已,依靠誰?只有師父,只有我們大法弟子自己,還得是實實在在修好自己,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常人社會只能圍繞大法轉,常人社會出現有利於大法的事,也只是在師父正法洪勢推進下,在大法弟子證實法講真相的推動下。今天就算是給自己一個棒喝吧,安心做好自己該做的,少讓師父為我們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