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未來科學與文化」徵文選登: 生命的奧秘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梅枚


【正見網2011年11月27日】

一、人體起空

大法弟子註定就是修煉的一生,所以,從一出生就會有一些奇特的經歷。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閱歷的增加,人的本能,也就漸漸的被掩埋了起來。只有通過實修,才能返本歸真。

就拿人體起空來說,這實際是人的先天本能: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不止一次的起空。那時候,我只要想飛,我就往床上一躺,另外一個我就像火箭一樣飛出去了,能飛很高很高,不想飛了,我就在心裡想:回來吧。飛出去的我就會下來和床上的我合為一體。隨著年齡的增長,越飛越低,十二歲、十五歲、十八歲時,我都起空過。特別到十八歲那年,我只能飛有桐樹梢那麼高,然後我用腳點著桐樹葉,想再往高飛,怎麼也飛不高,累得精疲力盡,也飛不高。後來,我生氣啦,心裡想,既然我飛不高,我就不飛啦,我往地底下鑽總可以吧。就這麼一想,我就像鷂子似的,一頭紮下來,往地底下飛去,飛的非常非常的快,所有的地層、岩石,對我沒有任何阻礙作用,飛了很久,突然好像進入了另一番天地,裡邊有山有水、有花有鳥,都是沒有見過的。這時只聽一個聲音說:“趕快回去吧。”我就又回來啦。修煉後我又起空過一次,在打坐中肉身起空到天花板那麼高,我一想下來就又飄下來了。

上天入地都講啦,再講一個我在水裡的經歷:

在我三歲多的那一年,父母把我送到了廠幼兒園,入園的第二天,幼兒園的阿姨又給小朋友發糖果、餅乾之類的,貪吃是小孩子的天性,昨天發的我全吃完了,當然是很好吃啦。今天發到我手裡,我正想吃,忽然想起家裡還有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小孩(註:我們家和我一樣大的小孩,除了我能看見,我家裡人誰都沒看到過,修煉後才知道他是另外空間的生命),我想把這些糖塊、餅乾送給他吃。所以我不知怎麼就出了幼兒園,出了園,不知怎麼會走到了一個大水塘的邊上,塘邊有許多青草、小花,很好看,就貪玩起來,玩著玩著,不知怎麼就掉到水塘裡。

水塘裡邊那真是好看呀:紅毯鋪地,粗粗的大紅柱子,柱子上盤纏著一條大蛇(金黃色的,頭上長角的,長大後才知道是龍),大紅地毯上還有許多金黃色的小蛇(龍)在歡快的游著。我正看著好玩呢,不知是誰掂著腳脖把我從水裡掂了出來,我氣的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掙著還要往水裡去,那裡邊實在是太好看啦,我還沒看夠呢。結果那人抱著我就往幼兒園裡跑(幼兒園是統一罩衣,罩衣上印有幼兒園的名字)。長大上學後,我多次到那個水塘邊上去尋找,都沒找到。

修煉後,通過讀《轉法輪》,我這一生的奇特經歷,在《轉法輪》中都找到了答案,比如說:“八仙中張果老倒騎驢,很少人知道他為什麼倒騎驢。他發現往前走就是後退,他就掉過來騎。”我從小坐車就是臉朝後,因為我坐車臉朝前,一閉眼就是往後退,所以我就掉過來坐。

還有師尊在《轉法輪》中講到個人開天目的現象,我都經歷過,沒修煉就經歷過,我的天目是與生俱來的,從小就在開著,修煉後,知道了師尊講的:“天目開了有天目開的難修之處”的法理,所以就求師尊把天目給我關啦。其實,關著修更省心。

只有修煉,才是人生的真正意義,那怕是讀了《轉法輪》人這一生就沒白活。真修者,寧肯放棄生命,也不會放棄修煉,真的!

二、人體修煉的奧秘

今年五月份,我省召開了全省協調人法會,除個別地區沒有聯繫到相關人員之外,絕大部分地區都有同修參加。主辦同修講:這是自九九年七.二零惡黨非法迫害以來,我省第一次召開這麼大範圍的法會,與會同修都很激動。

法會開的很成功。

整個法會的過程,就人的層面我不多講,單講講另外空間的顯象。

我從小天目就在開著,修煉後,我求師尊把“天目”給我關啦 。可是,每到重大事件,師尊還是讓我看到,以示鼓勵。

從上午八點四十,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就開始啦。我們的集結地,離會場還有幾十公裡,是在大山裡邊,我們的車隊九點從縣城出發,我所在的車裡邊,同修們不約而同的都在發正念。我也淨心、閉目、念力集中,當單手立掌,隨著“滅”字意念的發出,強大的功力直衝九霄。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一下子炸了營,四下逃竄,有的呲牙咧嘴,有的披頭散髮,凡車隊經過之處,邪惡生命唯恐逃避不及,有的連滾帶爬,有的被解體爆炸,有的化成煙塵,有的化成黑紅色的污水。當車隊進入山口時,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已被除盡。宇宙空間呈現祥瑞之光,護法神、正神徐徐飄來,有打華蓋傘的,有駕馭鸞鳳的,眾神簇擁著一位非常慈祥的老者,老者面前有一個大木桶,木桶裡有一個長把木勺,老者手把木勺,在桶裡攪呀攪,慢慢的不停的攪動。

表現在人間,就是在一個三岔口的山道上,前面的車隊和後面的車隊走散了,前面的一直向前走,後面的向左,進入了岔道。當後面的車隊發現進入岔道後,已經無法和前面的車隊聯繫啦,因為在中國大陸這個特別惡劣的環境裡,法會場地是高度保密的,所有同修的手機全部關機下電池,唯一一部手機在我們後邊車隊的主協調同修手裡,前面車隊的同修只能用公話和我們聯繫。山裡邊是否有公話,我們不得而知。我們的車隊停在一個山窪土路上,同修們都下車啦,聚集在一片樹林裡,大家不約而同的坐下發正念。

另外空間的表現是,攪木桶的老者已經隱去,正神、護法神緊緊的俯瞰著同修們的一思一念——誰動的是神念,誰動的是人念,他們都如實的記錄在冊。

在人間的表現是:同修們沒有抱怨、沒有浮躁,以修煉者特有的沉靜、沉穩、祥和的純淨心態,坐下來發正念。當大家單手立掌時,在那一瞬間,從宇宙中貫穿下來的萬道金光,祥瑞的法光、佛光,和同修們的能量場形成了一個整體,那真是一個立體的神仙的世界啦,上下貫通,佛光普照。我真正的目睹了什麼是偉大的覺者。

幾乎和發正念結束的同時,山半腰的手機響了。

半個小時,兩個車隊會合啦。當我們步入法會會場時,每一位同修的頭頂都有一個七彩光環或淡紫色或乳白色的光柱,那光柱直通天庭。

另外空間的正神、護法神始終照護著我們,直到傍晚法會結束時,他們才漸漸隱去。

神仙會在人間召開。我親歷了人成神的偉大與殊勝。

人體修煉的奧秘與玄妙,只有真修者才能體驗與感悟。

其實,人體修煉的奧秘體現在多方面。如,每一個真修者,都可以成為最好的歷史學家,當宿命通功能出來時,歷史上的大事記都可以一目了然。

師尊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告訴我們:“我告訴你們哪,你們那個本質的生命比我說的還清楚,因為師父現在是用人的語言在說,真正你們自己,明白著哪,只是被後天三界內的因素、不好的這些事物給你形成的觀念、經驗、積累,象土一樣把你埋在這裡了,真念返不出來,所以得修。”

就我個人而言,修到今天,很多事都明白了:

在遙遠遙遠的空間,在遙遠遙遠的歷史上,在簽約台前簽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在師尊法光的保護下,我跟著師尊層層下走。

在經過有色身體的空間,我象一個頑皮的孩子,完完全全出於好奇,我脫開師尊的法光,從一個有色身體的女神身體穿身而過,她沒有任何反應,我從她體內出來後,又刻意碰碰她,她還是沒反應。我覺得很奇怪:她怎麼看不見我呀?這個過程,前後也不過幾秒鐘,這時傳來了師尊的思維傳感,要我趕快回到師尊的法光中!

我接到指令,趕快追趕師父。下走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是用秒、層來計算的,再加上脫離了師尊法光的照護,在還沒追上師父時,天目穿透了以下層層天體,看到了人間。

人間黑浪滾滾,在一條大河邊,正演義著一幕人間悲劇:兒子在外做官,安排好官邸後,回家接妻子,結果妻子被母親逼死了,兒子接受不了這個現實,轉身奔向大河,為妻子殉情。母親在後邊緊追不捨,家院也在後邊追,眼看就到河邊時,就在兒子縱身一跳的當口,母親抓住了兒子的長褂後下擺,兒子跳下河時,把母親也帶了下去,結局是母子雙雙溺水而亡。(他們這一生又轉生為一家,母親轉生為妻子,兒子轉生為丈夫,兒媳轉生為妻子的表妹,她是來報仇的。妻子修煉後,師父把這淵怨善解了。)

看到這一幕,我嚇得轉身往回飄,同時從心底發出一聲呼喚:“主佛呀,我不去啦”。就在這一瞬間,一座金山罩住了我。金山下邊金碧輝煌,是另一番天地。但我被剛才看到的那一幕嚇的嗖嗖發抖。正在我不知所措時,一位金童來到我面前,他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更害怕了,把黃絹緊緊抱在胸前(黃絹裡包的是《轉法輪》,簽約弟子是帶著《轉法輪》來到人間的)。金童伸出手拽拽我懷裡的黃絹,我把黃絹抱的更緊了。金童看看我,慢慢站起身來,後退一步,從天目位置打出一道金光,企圖要看看我抱的是什麼。結果從黃絹裡也發出一道熾白的強光,把金童擊倒在地,他嚇壞了,轉身逃竄(這位金童就是我這一生的兒子)。

這時,一位仙子飄然而至,仍然用思維傳感招乎我跟她走,她把我帶到一處聚仙台,從那裡又安排我一層層下走,然後就是一次次轉生。(我是唯一在天上就背叛了師尊的生命,天上的正神、負神都鄙視我,不讓師尊要我,要把我徹底銷毀,但是師尊不放棄我,不計我歷史上的過往之過。我是簽約弟子中讓師尊操心最多的一個。我傾其所能,也報答不了師尊為我所做的萬一,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我第一次轉生是在漢初:

那一生的我,六歲那年,一天深夜,敵軍端了我軍的後營,父親和所有將士都在前線浴血奮戰,後營留守的都是婦孺。夜晚,深邃的夜空,在帳外草地上,娘和姨娘守護著我,我仰著臉看天上的星星,忽然,天上的星星聚成了兩條並列的大魚,我大聲的喊:“娘,姨娘,快看呀,天上的星星都變成了魚。”娘和姨娘說:“戰場上,天象變化必有大事發生,丫丫,快磕頭。”我聽話的趕快跪下對天磕頭,也不知磕了多少,只聽娘說:“丫丫,別磕了,天上的星星、魚都走啦。”我抬頭一看,只見玉皇大帝和另一位女神打著華蓋傘飄走了,只有一隻大孔雀眼淚汪汪的看著我。

我正看的出神,偷襲後營的騎馬人已到跟前,因馬蹄上都包著布,娘和姨娘還沒來得及保護我,就被騎馬人砍了。還沒等我哭出聲來,騎馬人把我也砍了,那一生,我只有六歲(娘和姨娘在這一生都在大法中修煉)。

回到天上,又要安排我下一生轉生,我死活不下來,我嚇壞了,不想再當人,但非得下來,所以那一生就轉生成唐朝武則天生的小公主。後人都說武則天心狠,親手掐死了小公主,然後陷害別人。其實根本不是,我轉生成小公主時,肉身就是先天性心臟病(是上一生嚇的),在另外空間是主元神就沒進入肉身,就在小公主不遠的上空飄著,等武則天進來看我時,我就飛走了(又死了)。其實這一生就是這樣安排的(因為我當初就不想下來),根本不是武則天掐的。

到唐中後期楊貴妃時,唐朝就開始衰落,楊貴妃的使命就是完善、完美,留下完整系統的舞蹈、音樂體系,目的是留下正的文化因素,為今天救度眾生所用。楊貴妃的死,也是在她完成她這一生的特殊歷史使命後,天庭對她的緊急召喚。

唐後出現的五代十國,是天上高層生命降落人間的高峰期。在天上他(她)們是主、是王,降落人間也應有相應的位置,天上的安排是緊鑼密鼓的,人間的五代十國歷史不長,這一期結束後,這些小國王就轉生到世界各地去啦。

到了宋朝,我曾兩次轉生,一次是佘太君身邊的軍師,後來死在了戰場上。死後轉生成五公主,在被金兵掠走,北行的路上,死於途中。年僅十二歲。

南宋時期、元朝、明朝,我一直在離人類最近的空間做神仙。清初時期,我轉生在江南一大戶人家,少年時代曾施捨過一僧一道,這一僧一道現在都在大法中修煉。在我這一生修煉中被邪惡迫害時,這兩位同修都給了我實質性的幫助。

我這一生的轉生前,還是在天上離人類最近的空間做神仙,直到在師尊安排胡錦濤轉生後,我知道有大事要在人間發生,我就求師父安排我轉生,這一生,也是經歷了九死一生,才幸遇大法救度,在大法中修煉。

最後需要說明兩點:

一、北宋時期的楊家將群體轉生在了河南,如佘太君、梁君主、穆桂英、八姐九妹等,這一生都在大法中修煉。

二、中國曆朝歷代的後宮是非常神聖的地方,根本不是現代人瞎編的歷史劇中講的那樣:佳麗三千是皇帝的嬪妃。根本不是那樣,她實際是一所特殊的大學校。師父說:“中國是不同的天國下世當人的門戶”(《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從天國下來第一站就是中國。然後到宮庭中接受良好的道德教育以及神傳的正的文化、生存技能,在完成了各自的學業、文化,留下或沉澱完這些正的文化因素後,就又匆匆轉生到世界各地了。所以歷史上的後宮人,除有特殊歷史使命外,一般都是短命的,這是個普遍現象。

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告訴我們:“那麼大家想一想,五千年的中華文明是誰奠定的?是全人類。神是要在正法時用中國文化,也是神奠定的,本來就是半神文化。”

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與《什麼是大法弟子》中,給我們泄漏了許許多多天機,從某一角度來講,也是對這茬人類的大總結。

以上所述都是自己在現有層次所見、所悟,如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本文已錄入2011年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文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