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曾發過毒誓的大陸僑胞提個醒

熱心人


【正見網2011年10月31日】

請把握機會了解這項服務!無論你有什麼樣的信仰均與這項服務沒有衝突!

我們將幫助你辦妥“被誤導發過的所有毒誓全部作廢”的三退聲明,純粹是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義務服務。

誰都曉得,一個人對自己最狠毒的咀咒莫過於拿自己的命或拿自己的一生抵押到一個毒誓上面去公開宣誓了!居然如此不自珍自重!魔鬼可是要給此人打上一個發過毒誓的印記的。不管人信與不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說:“我才不去做發毒誓這樣的蠢事哪!”沒錯,誰也不願意做這樣的蠢事!但是如果做了呢?

如果你曾經被欺騙“宣誓”但實質上卻被引導發了毒誓而不自知呢?你仔細回想一下是否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事?

若你“宣誓”的誓詞只是“同心同德”、“甘苦與共”之類,還算不上是發毒誓。但如果是“我願把生命獻給……”、“我願將一生貢獻給……”之類的,那就是不折不扣的發毒誓了。現在不少人都發現了自己在中國大陸加入少先隊、加入共青團以及入黨時舉起拳頭所宣之誓完全就是發毒誓。

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天象之下海內海外才會出現了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熱潮,畢竟太多的同胞在中國大陸入隊、入團以及入黨時被誤導發了毒誓而不自知。

朋友,這是一個機會!讓你可以公開聲明“本人當初入隊、入團以及入黨時所發的毒誓全部作廢!”消除那發過毒誓的印記對你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三退不是為了任何團體或任何人而退,是為了對得起自己而退:上天明鑑,我當然要把握這個好機會公開聲明一下,否則豈不是默認自己是個不懂得自珍自重而隨隨便便發毒誓的人?

朋友,假如你的看法與我們相反,認為發過毒誓不會影響個人的運氣,那你當然也可以選擇放棄這個機會,不過請記得我們依然期待你會有改變看法的一天喔!

上網退黨團隊服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