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兩個娘家的姑娘

蓮成


【正見網2012年09月20日】

在我打工的河北廊坊張莊村(化名,第一、二自然段的人名和村名均為化名),有一個名叫王娟的姑娘於去年結婚了。在婚禮上別的姑娘都是一個父親、一個母親,而王娟卻有兩個父親、兩個母親,這是怎麼回事呢?

王娟從小就和平常人不一樣,顯得很成熟,說話做事就像是個大人。在她很小的時候,有一天,她對她爹說:“爹,我不是咱這個村的, 我是趙村的。我叫趙娟,俺爹叫趙虎,俺娘叫許英”。因為王娟當時才幾歲,王娟爹以為王娟在說胡話,也沒放在心上。沒想到從此以後,王娟不斷的重複說這句話。時間一長,王娟爹也起了好奇心。就在一次外出的時候,向人打聽這個村。沒想到在20公裡外還真有趙村這個村。

就在王娟快上小學的一天,王娟爹帶上王娟就來到了趙村。一進村,小王娟就顯得特別興奮,向她爹一戶一戶的介紹這是誰家、那是誰家。在街上看見人也一個一個的打招呼。等走到一戶人家門口時,王娟大聲叫了起來:“這就是俺家。”從自行車上下來,跑著就進了家門。看到趙虎和許英就爹一聲娘一聲的叫了起來,把趙虎兩口子都叫愣了:怎麼這個小姑娘一進門就喊爹叫娘的?這時王娟說:“爹、娘,你們不認識我了,我是趙娟。我在九歲那年得病死了後,就轉生成了現在的我。”這時,趙虎和許英雖然聽說過轉生這事,但受邪黨無神論的毒害,還是不相信。這時王娟就走進了她原來住的房間,看到自己用過的桌子抽屜還鎖著,就找到鑰匙把鎖打開了,裡面全是王娟用過的課本和文具。原來趙虎和許英在趙娟死後,因思念女兒,就把她住過的房間原封不動的保留了下來,後來也有過打開桌子抽屜的想法,但因沒能找到鑰匙,也就不了了之了。沒想到王娟一下子就把鑰匙找到並打開了抽屜。這時,村裡的鄰居聽說趙虎家來了個認家的女兒,都來看熱鬧。那些人一進家門,王娟就嬸子、大娘的喊了起來,並且姓啥叫啥都知道, 沒一個叫錯的。開始還有點半信半疑的趙虎兩口子,這時完全相信王娟就是死去的趙娟了,抱著王娟就哭了起來。從此以後,王娟就有了兩個家,平時在張莊上學,一到節假日就到趙村住一段時間。這不,去年王娟結婚時,嫁妝是雙份的,在婚禮上出現了兩個父親、兩個母親。這事在當地轟動一時。

共產邪黨在1949年占據大陸後,大肆宣揚洗腦式的無神論教育,認為沒有來生,沒有輪迴。人死如燈滅,所以才敢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宣揚天上沒有玉皇、水裡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從此以後,人們不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相信的是黑貓白貓、逮住老鼠(金錢)就是好貓。所以在中共治下的今天,人們崇尚的不是“真、善、忍”,而是暴力、金錢、權力、色情;當今社會無官不貪、無民不冤、無河不污染、無食品沒毒,外國是一杯牛奶強壯了一個國家, 中國是一杯牛奶結石了一個民族。在我的家鄉魯西小城,有一個製造電解鋁的企業叫信發鋁業集團 ,這個企業的信條是“寧可毒死、不能窮死”。生產電解需要大量淡水,同時也產生大量污水。它產生的污水不是進行處理,而是全部通過深井打入地下,致使該縣的地下水全部被污染,老百姓用水只好通過管道從鄰縣購買。

中共暴行、人神共憤。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發現的一塊巨石上,整齊的排列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這一定是神在向人們預示著天機。迷失的世人啊,趕快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 ,那麼你就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