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智慧再解讀系列:紙包不住火

無思


【正見網2012年10月21日】

紙包不住火,一個非常形像簡潔的比喻,而其蘊含的智慧,在今天尤其顯的明晰。真相不能被掩蓋,如同紙中之火,終將透過層層掩飾包裹,把自身的熱和光傳遞出來,驅散虛假的迷霧,破除恐怖的黑暗,並連同掩蓋者本身一同焚毀。

古羅馬皇帝尼祿製造縱火案嫁禍於基督徒,從而大開殺戒,而最後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的是他自己;秦檜以莫須有的罪名陷害岳飛,何曾想到東窗事發,歷經千年,至今仍在那兒跪著呢;江xx、羅x等導演“天安門自焚案”栽贓法輪功,為加大迫害力度找藉口,孰知漏洞百出,不足數月就被揭穿老底,十八疑點斑斑在冊,廣為人知,自身成了過街老鼠,在世界多國被起訴。

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是中共的最高機密。可自零六年蘇家屯事件初步被揭露出來,真相一直就在傳播,到了今年王立軍逃美領館,中共暗黑內幕曝光,活摘器官再次成為焦點,真相開始傳遍全世界,在美國,在加拿大,在歐洲,在澳洲,在日本,在韓國,在台灣,在聯合國,在中國大陸。這種我們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在考量每一個生命的良知和理性的同時,也成為徹底埋葬中共的墳墓。

從過去到現在,多少獨裁者暴君都以為自己能為所欲為,一手遮天,編造歷史,將真相永遠掩蓋。可是,歷史一次次證明著這些生命的狂妄和愚蠢。

紙包不住火的。紙怎麼能包住火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