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正念的威力

大陸弟子 復明


【正見網2012年11月20日】

邪黨的十八大召開前三天,我就無法上動態網和明慧網了,每天發正念,清除邪惡對網絡的封鎖,直到它們開會結束,還是無法登錄。我有點泄氣了,產生了不好的意念:唉,自己的功力不行。

前天參加集體學法,一位同修說,自己有幾天也上不了明慧網,發正念也沒作用,她就問師父:師父啊,弟子該明白什麼法理?腦子裡就回答:是要你們自己樹立威德的。她一下醒悟,發正念這麼久了,邪惡根本就沒有多大的力量了,也就是邪惡根本不敢在我們空間場存在了,為什麼還有封網的事發生?不是要我們大法弟子們運用神通法力嗎?她這樣悟到之後,馬上就上去了。我聽了之後很受啟發,回家後學法,師父說:“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二十年講法》)我感到很慚愧,師父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為什麼自己遇到困難就退縮了,懷疑自己的能力?那不是對大法不夠堅信嗎?

悟到之後,我再上動態網,小鴿子的自由之門還是不能登錄動態網,我只有這一種軟體。不行了吧?這個念頭一出,我馬上否定:不是,師父說過“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一定能夠上明慧!我找到同修送的一個U盤,裡邊的破網軟體也是只有自由之門,我不泄氣,找到一個“廣傳真相平台”的網頁,打開後,看到明慧網的連結,就信心滿滿地點擊了一下,一秒鐘就打開了,速度比用自由之門快幾倍。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我們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是毫無疑問的,有困難想到師父也沒有錯,但是師父是要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成為主掌天地的大覺者,賜給了我們無邊的法力,而我們卻不想去試一試,就是悟性太差了。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一切法力都是師父給的,我們要在法理上昇華上去,圓容師父所要的,才不負師父的苦度。

以上是個人見解,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