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把一切都為我們鋪墊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8日】

近來,在面對面與世人講清真相、救度世人過程中,使我對師尊講的“實際上就是,都鋪墊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這件事情做了”(《大法弟子必須學法》)這一法理又有了新的認識和感悟,真正體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的深刻內涵。只要我們有救度眾生的願望,在實踐中堂堂正正、坦坦然然,正念十足的面對一切,師尊一定會把有緣人引導到我們身邊來聽真相、明善惡、獲救度。下面我將摘幾朵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實踐中的幾朵小花獻給同修,大家共享其芳香。

一、站在車站旁、遇倆有緣人

一天下午,當時一點鐘左右,某公交車站旁等車人較多,我也在其中。突然一個陌生的男子走到我跟前,向我打招呼,並告訴我他要去什麼地方,不知道乘什麼車去,希望我告訴他乘車的方向和車次。我聽後馬上走到車站牌旁查明路線和車次後,立即告訴他,並利用候車之際又與他交談當今物價飛漲,老百姓工資低,民不聊生,中共官員貪腐嚴重,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個“藏字石”風景區,石頭上面赫然顯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現在都在講三退保平安。他聽後很贊同,並說我沒有入黨,只入過團。我說:咱們今天有緣,你就退了吧?將來萬一遇到危難時你會遇難呈祥的。他說:好吧!於是我問了他的姓氏,他姓李,我就在他的姓氏後加了一個吉祥字,叫李安,他聽後很高興,連連說謝謝!

剛剛與這位男士講完,又來了一個20多歲的女士也向我問如何乘車,我看完車牌後又認真跟她作了介紹,她聽後很滿意。於是我又抓住等車的間隙,簡要向她講述了當今社會的亂象和“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情況,問她是否入過黨團隊。她說:入過團、隊,我說:那就取個化名退了吧?她說:好吧!於是我問了她的姓氏,她姓朱,我說就叫朱平吧?即退出團隊以後你會平平安安的,她同意了,這時她等的車來了。上車後還與我打招呼,我知道她本性的一面明白了,露出了喜悅的面容。

在這短短的等車過程中,在這茫茫的人海中,為什麼他(她)們偏偏找到我問路,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師尊把這些有緣人引導到我身邊來聽真相得救,這就看我們敢不敢講、能不能抓住這瞬間即逝的機會,不放過任何有緣人,是對我們修煉人的檢驗和考驗。只有按照大法去做,才是一個真修弟子。

二、乘坐公交車,遇上三位大學生

在一次外出乘坐的公交車上,有三個20歲左右的女孩在我座位後排,正議論釣魚島的事情,說中國和日本能不能打起來,如若打起來影不影響我們讀書。這時,我想與她們交談,藉此機會講真相,但是又考慮到她們在我後排,不太方便。想著想著,突然公交車開到一個加油站,要求我們車上的人都下去,改坐另一輛車,車上的人下去後又重新上規定的車,我站在那三個女孩後面,她們先上去後找好座位坐下,於是我就找到她們後排座位坐下好與她們交談。隨後我主動與她們交流,得知她們是某大學大二學生,現在乘車返校。於是我跟她們講了當前當官的只為自己享受,貪腐,不顧老百姓生活疾苦,只是對國內平民百姓耍威風,搞打壓,對外奴顏媚骨,腐敗無能。現在部隊也沒有戰鬥力,當官的不抓軍事訓練、不習武,只抓錢、拉關係,腐敗嚴重。據說提一級干明碼標價多少錢,逐級進貢,為自己升官發財 找門路。現在中共貪贓枉法,失去了民心,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不相信它的那一套,它怕後院起火,種種情況都說明中共政府腐敗無能,沒有正義感和民族威嚴, 所以“天滅中共”已成為必然,因為現在到處都在講三退保平安,你們入過黨團隊嗎?她們三個說:只入過團隊。於是我說為了你們美好的未來,退出團隊。她們連 連說好,我問完她們的姓氏後,分別幫她們起了個化名即:彭麗、王安、盧順,就這樣三個大學生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團隊,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未來,真是可喜。

三、我和他(她)相遇,他(她)找我三退

一天上午,我正在寬廣的馬路上行走,突然來了個女士,面帶笑容,很有禮貌的與我打招呼並送上一份購房宣傳單,我接過單子後匆匆就走了。大約過了近一小時, 我把事情辦完,站在一車站牌處候車,這站牌與剛才遇到那女士的地方相距有兩站路,突然那女士又出現在我眼前,熱情的和我打招呼並送上一張《機構內參》領取卡。我接過卡後說,我們真有緣,剛才見過面,現在又見面了,你們很辛苦,成天在外奔波,工資不高,錢都被老闆和貪官黑了。她聽後連連點頭,接著我直截了當給她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問她入過黨團隊沒有,她說入了團隊,我說那就退了吧!她說:好!於是我問了她的姓氏,幫她起了個化名:劉緣,即我們兩次 相見有緣分,她說好!說這樣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我為她明直相、做出正確選擇而高興!

一次我在一個銀行兌換零鈔,當時人員較多,排隊進行。當我排隊到窗口時,工作人員說:早上業務較忙,零鈔還沒來得及清點,等五分鐘以後吧!緊跟我後面是個女士,也是來換零鈔的。當聽到這一消息後她就走了,我到銀行大廳找個地方座下來了。過了二十分鐘,我又排隊,突然那個女士也出現了,又緊跟我後面,當時我們進行了交談,得知她是某單位的財務人員,她們單位距離銀行較遠。在交談中,我們談了目前的社會亂象,社會道德水平低下,什麼壞事都有,要注意個人生命和財產安全。同時我讓她先換,她說:謝謝,還是按隊來吧!當我換完錢走出大門在一側站立時,她換完了錢出來了。於是我們就自然的邊走邊交談當今的社會敗象, 很自然談到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我問她是否入過團,她說自己是黨員。我說為了你的平安,請退了吧?!這不是要你現在回去向所在單位申請,而是我們在交談中,你動了退黨這一念就可以了,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善惡若不報,宇宙必有私。她說:好。我說幫你起個化名,她說我叫胡某某,就這樣用真名退出了邪黨,這是人明白、覺醒後的正確選擇,可敬!

又一次我和同修在一旅遊點遇見三個湖南籍人,一男一女50歲左右,另一個大約是26歲的男青年。在和他們接觸中得知,他們是親戚關係,小伙子做個體生意, 今天專門帶他親戚來風景區玩一玩。當我們向小伙子講真相後,問其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只在小學入過隊。於是我們幫他取了個化名,退出了邪隊。和男青年講完 後,那一男一女突然走到別處去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在返迴路上的一個交叉路口處又碰到了那一男一女。於是我們抓住這機會,分別與他(她)們講真相、勸三退。 他(她)們都能接受,男士是個黨員,姓唐,我們幫他取了個化名,叫唐緣;女士只入過隊,也起了個化名退了,就這樣我們都高高興興的分別了。這真是無緣請不來,有緣走不掉。

還有一次我在一風景點的一角觀看風景,突然有兩個小伙子在離我不到兩米的地方坐下來了,也在觀察。於是我上前一步與他們一塊坐下,通過交流得知他們是廣州的兩個大學生,年齡分別為17和18歲,今天來本地這個景點玩一玩。我在跟他們講真相中談到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內容,講了三退保平安,問他們是否入過黨團隊,他們說,只入過團隊。我說,為了你們未來美好,請退出團隊。他們說:好。於是我問明他們姓氏後在他們姓氏後面加了一個字,作為化名, 即:沈愉和李快,並告訴他們退出團隊後,你們在旅遊中愉愉快快的意思,他們聽後很高興笑了,連說好!

上面講述的幾個有緣人找大法弟子聽真相,明真相、辨善惡,退出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的事例,這是他(她)們本性一面的明白和渴求,更是師尊的慈悲、偉大,救度蒼生,將有緣人引導到我們身邊聽真相、獲得救度,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有什麼理由不走出去面對面與世人講真相、救人呢?因此 我們要放下人心、執著,按照大法要求,按照師尊指引的路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三件事,不負眾生的期盼,不辱自己的使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四、幾點體悟

(一)講真相、救眾生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是必須要做並要做好的一件大事。師尊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告誡我們:“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我們一定要明確認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的重大與光榮,從人中走出來,去掉各種人心、執著、慾望和不好的觀念,到世人中去面對面講真相,“助師救度世間眾”(《洪吟三》< 神在世 >)。

(二)只要我們有救人的真誠的心和良好的願望,併到世人中去實踐,師尊就會把有緣人引導到我們身邊聽真相、得救。因為師父講過:“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轉法輪》)在面對面與世人講真相的過程中,真正體悟到這一法理的深刻內涵。因此,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這樣去想、這樣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兌現好自己神聖的誓約。

(三)師尊為我們什麼都鋪墊好了,就需要我們用正念去實踐了。師尊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告誡我們:“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在與世人面對面講真相的實踐中,我深深領悟了這一法理,往往你表面上看著好像是不可能,達不到,但只要正念正行,就一定可行、就一定可達到。因此, 我們一定要破除人的觀念,清除一切阻礙講真相、救世人的障礙,到世人中去講真相,一定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四)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的過程,是放棄自我、去各種人心、執著,逐步提高昇華成熟的過程。師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告誡我們:“我們面對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所以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還得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在《二十年講法》中又告訴我們:“得你自己親身去做、去修、去實踐,辛苦是你修煉的一部份,你要想辦法找到你該救的人。這都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在面對面講真相的實踐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如和同修結伴出去時,會有配合、協調,誰講誰配合的問題;在與世人接觸交流時,會碰到有願意聽的、也有不願意聽的,有熱情的、也有冷漠的,有好言相加的,也有惡語傷人的,有明白真相後三退的,也有不明真相不退的;在天氣方面,有颳風下雨的,也有冰天雪地寒氣逼人,有炎炎烈日的,也有陽光燦爛春意昂然的,有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在自身方面,有時講得口乾舌燥、飢餓疲勞,有時講得很順暢、也有講得不順暢的時候,等等。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用正念去對待,用修煉人的標準、慈悲和善心去衡量自己和別人,就能處理好,就能做好。不妨我們都去實踐實踐,一定會有新的領悟和提高,多救快救更多的眾生,完成好我們的歷史使命!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