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隨時都在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9日】

二零一二年農曆新年前,咳嗽一個多月不見好。每年正月初六,老伴的同事都要來我家聚會。早上起床,我就準備一天的吃喝。當時我想: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應該是健健康康的,不能讓他們看出我身體不佳,給大法造成不良影響。就這一念,師父把我的身體清理了。從此一聲沒咳,直到現在。那天忙了一整天也沒感覺累,晚上雙盤兩個多小時,腿腳一點也不痛。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呢。

二零零四年夏天,天氣很炎熱。外孫內孫都跟我住。夜裡有時給他們扇扇風,擦擦汗。太累了,睡熟了不小心翻身摔在地上,動彈不了。喊老伴他沒聽見,我爬到老伴那屋,讓他把我抱到床上打坐。我想老師一定管我。結果不到一週就好了。可直到現在左邊腰凹進去很多,當時應該是肋條骨摔斷了,師父為我承受了。

在我的修煉中,並不都是些過五關斬六將的事,也有走麥城的時候。

沒修煉前,聽我們同事說:他姐夫是北大畢業的老學者,義務為小雁塔抄寫佛經,七十多歲了耳不聾眼不花。九七年初我得法後,身體所有的病都好了,師父是佛上佛,任何經書都不能與師父的《轉法輪》相提並論,等量齊觀。我想:我要抄寫的話,那耳朵和眼睛肯定也會……我一共抄寫了四遍《轉法輪》。兩本送給了後來得法的同修(當時書很緊缺)。抄寫經書沒有錯,可心不在法上,出發點錯了,以常人強烈的有求之心抄寫《轉法輪》,抄多少遍,還是個常人。常人當然就會有常人的麻煩。

二零零零年五月,從看守所出來,周邊同修都不煉了,遠的又沒聯繫上,當時自己象斷了線的風箏。修煉跟不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只停留在個人修煉層次。

修煉是嚴肅的事,不進則退。“有的人他不知道,師父告訴他不能求,不能求,他就不相信,一味的在求,結果適得其反。”(《轉法輪》)我曾經強烈的追求耳不聾眼不花,結果適得其反。二零零五年左眼失明(青光眼有家史),右眼做了手術視野不行,看東西象手電筒直射。後來耳朵也聾了,真是聽而不聞,視而不見,安安靜靜的修心養性。但是學法看書做家務都行。一度思想感情很脆弱,雖不問醫,也沒有停止煉功,可又產生了新的執著,覺的青光眼就怕眼壓高,眼壓高疼痛不說,還容易失明。這幾年碰到事情時,一著急,眼壓就高。

有一次和同修切磋心性關時,互幫都有提高。悟到:有師在有法在,遇事向內找,放下執著,多看書學法,提高心性,跟上正法進程。不管生生世世造下多大的罪業,就堅定正念正確面對,就坦坦蕩蕩修到底。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一切聽由師父安排,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修煉十五年了,熟悉的人都知道我煉法輪功,見面都說:這哪像七十三歲的人!四根柱多硬朗!紅光滿面的。我說:這是我師父保佑。

以上僅是我個人親身經歷。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