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警察騷擾 大法弟子普遍成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3日】

最近,本地公安國保、派出所警察和街道人員,對“掛號”的大法弟子普遍騷擾,凡是在冊的同修,一個不漏的到家裡,或者到單位裡找談話、表態,並要求交出大法書和真相資料。說是要開十八大了,為了穩定,對每個大法弟子都要過一遍篩子。這是繼奧運邪火之後,邪惡又一次大面積系統的對大法弟子騷擾和迫害。

在這次騷擾中,不管警察表現的是態度邪惡蠻橫,還是笑裡藏刀的假裝說“看望”,大法弟子不驚不怕,有的是智慧對待,有的是堂堂正正,有的是威嚴震懾邪惡……事後大家在交流時說:“修到今天,大家的正念越來越足,狀態越來越好,普遍成熟了。

有一個同修,警察和街道人員到他家檢查時,一個警察看到了他供的師父法像,說:“你還敢在家裡供這個?拿走!”他們給同修“上了一通課”後,便拿著師父的法像往外走。同修阻止說:“你們不能拿走。”“為什麼?”同修說:“這對我不好,我沒有保護好我師父的法像。但是,更重要的是,這對你們不好。”同修平和的語氣中帶著一種威嚴。警察和街道的人不聽這些,拿著師父的法像就走了。可是,過了一會兒,一個街道的人又折了回來,把師父的法像又送給了同修。同修一句正念的話,使惡人不敢輕舉妄動。

警察為什麼專拿師父的法像呢?同修向內找時發現,自己有怕心:平時,一看到家附近有警察或警車時,趕緊把師父的法像藏起來。邪惡也是衝著這顆心來的。

還有一個同修,警察到他家時,他沒有在家。他的母親一看警察來了,趕緊藏書,可是還沒有藏完,就被警察搶去了。並厲聲道:“讓你兒子到派出所去。”同修聽到這信之後,一點沒慌張,一邊告訴周圍的同修幫助發正念,一邊自己一路上發著強大的正念。到了派出所後,警察問:“還煉不煉了?”同修笑著說:“煉啊,哪能不煉嗎?”警察看了看他,又問:“書哪來的?”“撿的啊。”同修一邊給警察講著真相,一邊清除其背後的邪惡因素。“這書可是好書啊,誰看誰受益,你看完後就知道了。”警察開始還挺有脾氣,可是,一會兒態度就變了,說:“你回去吧。”

通過這件事兒,同修悟到:“家裡的大法書,看完後一定要放起來,不要不在意的隨便放,不要讓惡人拿走了,這對大法是損失,也給惡人犯罪提供了機會。”

有一個上班族的同修,警察兩次打電話找他,說要到他家裡“看看”,讓他回去。他發出強大的一念:“絕不允許惡人到我家裡騷擾,徹底否定舊勢力利用十八大操縱警察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的安排。”結果,兩個警察說不到他家了,但是,一定要到他的單位看看。開始,警察還人摸人樣的咋胡幾句,說:“要開十八大了,我們來看看,你得表個態。”同修不急於回答他們的話,就是瞅著這兩個警察,默默地發正念。結果,越發這兩個警察態度越軟。最後說:“唉,我們也是沒辦法,上指下派,要煉,你就在家煉吧,千萬別出去。”言罷,便匆匆走了。

同修體會:面對警察,不要急於回答他們的問話,就發正念鏟除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邪靈沒了,表面的人也就老實了。不是我們怕邪惡,是邪惡怕我們,這一點一定要清楚。

本地還有一個同修,警察突然到他單位時,他毫無思想準備。警察說,要用車拉著他,一塊到他家裡看看。同修說:“看啥?這些年還沒折騰夠啊?”警察態度立即變了:“沒辦法呀,都是應付差事的事兒,不去你家裡看看,我們回去交不了差。”可是,同修家裡的資料和大法的書不少,還有師父的法像,怎麼辦?同修找了個間隙,智慧的給家裡人打了個電話:“派出所的警察馬上要到咱家了,你把屋子收拾收拾。”結果,到家後,警察什麼也沒有看到。臨走時,一個警察拿出一張表,說:“你給簽個字兒吧。”對簽字這種事兒,大法弟子都十分敏感,同修厲聲說:“簽什麼字?不簽!這些年來,你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還讓不讓我們老百姓活啊?這世道連好人都不讓我們做,這叫什麼社會啊。”同修話語堅定,怒斥有理有據。兩個警察趕緊賠禮,說:“哎呀,你誤解了,你誤解了。是家訪表,你簽個字,證明我們來過了,不然,回去交不了差。其實,我們也不願意來啊。”

事後,同修說:“態度堅決,義正詞嚴的頂這些人,這也是慈悲,不讓他們犯錯誤,不讓他們有不好的舉動,好有個未來。”

以上,只是舉了幾個例子。當然,在這次邪惡大面積的騷擾大法弟子中,大家也悟到,對於有不同人心的同修,表現的形勢也不同。一般的說,怕心重的同修,邪惡咋呼的就歡。沒有怕心的同修,邪惡就怕你。但是,整體上都做得非常好,看得出,修到今天,大法弟子法理清,正念強,人心少了。也看到,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確實少了,人才惡不起來了,雖然雨點大,落到實處卻很虛弱。只要你念正,放下人心和生死,邪惡什麼都不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