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不戴紅領巾

大陸大法弟子 明智


【正見網2012年12月05日】

大法弟子李希望的兒子在上小學期間,學校每周一舉行升旗儀式時都要求學生必須戴上紅領巾。他入學的第一週,當學校舉行升旗儀式時,他沒有戴,結果被叫出隊列在一邊站著。學校以為他剛入學不知道這規定,讓他記住下次戴上。到第二周時,他謊說自己肚子疼沒參加升旗儀式,到第三週時他就不上學了。當他爸爸問他為什麼?他告訴爸爸是因為學校要求升旗儀式必須戴上紅領巾,我寧可不上學也堅決不戴。於是李希望對兒子說我去學校跟老師和校長們談談,如果不行再退學。

李希望到學校跟老師和校長們講訴了自己因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曾被非法判刑八年,由於不放棄信仰,在天津港北監獄被殘酷的迫害了整整八年,九死一生,受盡了各種酷刑,耳朵被打的失聰。惡警曾經把他的雙手用手銬銬在柱子上,人趴在地上,兩腳戴最重的腳鐐,一腳高一腳低的半空綁在兩個柱子上整整二十八天。港北監獄在九零年前是男子勞教隊(九零年改為港北監獄,現改為濱海監獄),從那時起用這種酷刑至今,人沒有活過五、六天的,給他解下來的那天,他大小便早已失禁,屎尿拉了一褲子,氣味令人窒息,都沒想到他還活著。此事震驚天津港北監獄,讓全獄中的所有人都見證了修煉大法的神奇。他還曾經被獨自一人關押在僅一平方米左右的禁閉室一年多,四面都是牆壁,僅留一個送飯的小鐵門,吃喝拉睡都在裡邊。

李希望還對老師和校長們說,他被判刑八年入獄時,妻子也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五年,家裡店裡被惡警洗劫一空,孩子不滿三歲。他剛剛回來時,孩子都不認識他。他的哥哥也因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被判刑十年,至今仍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受盡迫害。我兒子現早已超過入學的年齡,讓他上學是讓他學習文化,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XX邪黨對我和親人的迫害,我與XX邪黨不共戴天,我怎麼能讓我的兒子戴紅領巾呢?如果因為這一點不行,我寧可讓兒子退學。

校長和老師們聽了這些,既震驚又深表同情,覺得只因為不戴紅領巾就勒令讓孩子退學太不近情理。當下一次學校舉行升旗儀式時,學校有關負責人當著全校師生宣布,每周一升旗儀式時,所有學生都必須戴上紅領巾,但李希望的兒子除外。

本文也是受李希望生前委託讓一定寫出來,可沒想到李希望先生還沒看到此文就已經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李希望先生與妻子陳麗彥又一起被中共惡警綁架,非法關押在河西看守所,絕食半年多後,李希望又被中共秘密判刑八年,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被劫持到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僅十天就被“地錨”酷刑折磨致死。 “地錨”是一種極其殘忍的酷刑,就是將人的雙腳鎖在地面上的鐵鞋中不能動彈,然後將雙腿緊緊固定在鋼板製作的垂直焊死在地面的鐵桶內,臀部大腿以下都被死死的固定為“∧”型,兩腿不能彎曲,再用手銬將人的兩隻手銬在地上,被迫害人被迫弓腰在地上,一個人被這種酷刑折磨極端難受,一般人2小時斃命,而李希望竟被惡警“錨”了十多小時,直到半夜零點,才被發現他已經死亡。

李希望被“外診”送去天津新生醫院又被偽造為“因病死亡”,這個“活人外診”才是真正的“屍體運出”,只不過這一次天津濱海監獄吸取了2010年7月21日害死朱文華時的教訓,他們這次不再慌張從事了,於是李希望的屍體就被“外診”運往天津市監獄局系統內部隸屬的新生醫院,而不再是監獄局之外的地方醫院,所以在天津市監獄局和天津市濱海監獄各級官員的偷梁換柱瞞天過海的一番運作下,同時在經過天津市檢察院和大港檢察院兩級檢察院所謂的“依法認真嚴密檢查” 下,濱海監獄再次非法酷刑害死人命的事時又被掩蓋,於是李希望病死於天津市新生醫院的假材料外人也就無從查證真偽。(當時值班警察:何佳奇、黃鶴(辭職)、葛凡)

大法弟子李希望被迫害致死後,對其家屬仍進行繼續迫害,當時濱海監獄和天津市監獄局都承諾將被非法勞教兩年的妻子陳麗彥立刻釋放,回家照顧孩子,可誰知那不過是為了平息事態的欺騙之詞,他的妻子在勞教兩年後才回家,孩子由於沒有一點生活來源,因此失學。他的妻子回家後申請出國辦護照,被中共當局作為第一禁止出國的對像不予受理,戶口調入天津不予落戶,她的住處長期受到監視……

師父說:“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隻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講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認清它的本質。大法弟子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這些年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個世紀中,這個邪黨共計殺害了全世界幾億人。邪黨背後的邪靈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黨政權中,能認清它的,就會有希望;不肯放棄的,都將在大淘汰中隨其一起解體。”《保持清醒》

那些仍對XX邪黨抱有一線希望的昔日同修們,通過對大法弟子李希望和他的家人所進行的迫害,難道還不能清醒嗎?不要指望XX邪黨哪屆黨魁或何時能給大法弟子平反昭雪,它的本質就是毀滅人類,最近明慧網和正見網都陸續刊登同修另外空間所見的文章,如《另外空間所見:同修們快快精進吧》和《另外空間所見: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師父說:“當我看到有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學員,就囑咐他們叫沒走出來的那些學員趕快走出來,那些迷失的學員,趕快找他們講真相,不然他們將面臨最慘的下場。”(《二十年講法》)

正法進程很快就會勢不可擋的進入人類這層空間,XX邪黨對修煉的人所犯下的罪行都將在法正人間時下無生之門,那些死心塌地的參與者也將隨其一同陪葬,那些至今仍在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看守所等做著助紂為虐的昔日同修們也想想你的結果吧!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度眾生,讓我們抓緊一切有限的時間向有緣人講真相,讓他們認清XX邪黨的本質,選擇退出XX邪黨的一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