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類聽到我們正義、善良的呼聲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26日】

每次看到學員發自內心的正義、善良的呼聲,帶著一顆純淨的心態講述的無私無我的動人故事,總是感動得淚流滿面。再看看人類社會中那些文藝作品中充滿的權利之爭、暴力、色情,正和邪的對比多麼明顯。如果有更多的人能聽到大法弟子的故事,他們的心靈也同樣會得到淨化。如果有更多的大法弟子能將他們的故事寫出來,就會在人間形成一股強大的清流,沖洗人間的污垢。

我們修正法,除了個人身心受益,更了悟了宇宙的真理,我們應該採取一切形式讓世人聆聽到佛法的偉大,其中一個重要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感受講出來,把修大法後身心受益的故事講出來。有的學員一聽到寫文章就頭痛,說不會寫,不知道如何寫;也有的學員說以前就不愛講話,不知道如何向常人講清真相。頭腦中裝進了這麼偉大的佛法卻不能講出來,是什麼東西在長期障礙著?得到了這麼大的法,卻不能想盡一切辦法,利用一切條件、機會證實大法,這是什麼問題呢?人間正法,就是需要我們已經得法的弟子把正的因素帶到人類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深入到人們的生活中,用正的糾正所有不正的。正見網、明慧網就像一股清流,衝破人間邪惡勢力的阻攔,把偉大的佛法傳向人間,這其中需要廣大學員的支持,因為我們自己的感受是最真實的,最能打動人的。雖然還有很多常人對佛法麻木,是因為背後還有很多邪惡因素,是因為這股正的力量還沒有在常人社會中產生更強大、深遠的影響,但這只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已經是非常的迅速,這個過程需要我們去推動。

人類文化中積累了許多善良的、正義的精華,邪魔為了製造今天的邪惡環境,不斷地在毀壞著人類文化中精華的部分,放大著那些不好的部分,充斥進變異的部分。這個邪惡的環境時時刻刻都在毒害著世人。從1999年鎮壓開始,就不斷地推出誣衊大法的書籍,音像資料,相比之下,證實大法的書籍、資料卻很少。這是我們學員做得不夠,在這個問題上沒有重視,還有很多觀念阻礙。其實每個人把自己得法、修心、正法的經歷寫出來都能震撼世人。有各種技能(如繪畫、書法、音樂等)的學員都應該通過各種方式展示大法。有學員覺得網上的文章已經很多了,看不過來,或擔心自己寫作水平不高,不會被採納。相對於人類社會的文學領域,這些文章怎麼能算多呢?關鍵問題不在於此,如果我們有足夠的素材,我們可以採取各種形式把這些文章編輯成書、拍成電視、製作成廣播……用更多的形式來展現、證實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