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人心與解體邪惡

大陸大法弟子 微塵


【正見網2013年01月17日】

最近一段日子,身體上干擾很大。怎麼發正念也不大見效。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修煉人不都是有功嗎?為什麼發正念不好使呢?在舊勢力造成的迷的充滿誘惑的空間中修煉,真的象師父講的“這現代的社會不是七情六慾啊,七十情、六十欲都多,是不是?”(《什麼是大法弟子》)

於是在學法之後開始向內找。對照大法,我吃驚非小,很多時候自己的心性和言行也不象個修煉人啊。正法已到最後,就這種狀態如何面對師尊和普天的眾神呢?如何面對殊勝莊嚴的最後的大圓滿呢?師父講過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法。我突然悟到:每一顆人心在很深的空間中都對應著一種靈體。那麼,不好的人心對應的就是邪惡因素。是自己的人心這種物質場不純才滋養了邪惡呀!但有時人心還會隱蔽,有許多時候不易察覺。下面說出幾例:

一種是貪心。貪心很複雜。比如貪錢、貪物、貪色,貪吃等。我家裡有三個手機,可世上很流行智慧型手機,於是又去買了一個。回來後擺弄許久。玩物喪志,幾天煉功都入不了靜……緊接著身體出現了常人的感冒症狀。我還貪吃,多年以來都是如此。此心的表象就是不捨,物質的東西越多越想多。心裡放不下。今天發現了寫出來解體掉,絲毫不可留。都是舊宇宙的私的表現。

一種是嗔心。嗔心實際是魔性。表現易怒、發火,在助師正法中表現出對邪惡的恨等。當年耶穌為眾生受難時對猶太民族也沒有恨。師父也講過修煉人沒有敵人的法。很高層次的大覺者是真善忍俱足的,哪能以人為敵呢?此心很容易被邪惡利用離間同修等。

一種是怕心。怕心也很雜。比如怕冷、怕熱、怕疼,怕死等。證實法中怕被抓、被打,被迫害等,都是怕心的表現。此心隱藏的空間並不太深,還能派生出疑心、顧慮心等。怕心直接就對應邪惡,因為宇宙正法,只有邪惡才怕。有怕心最容易招來邪靈迫害,表現在常人中就是病態干擾和綁架。

一種是色慾。色慾是髒的。它在另外空間對應的就是爛鬼。人的所謂快樂、美好,在神的境界看很是不好。就像人看蒼蠅一樣兒的感覺。師父雖未講過要徹底斷欲,但大法弟子也要嚴格要求自己。它直接障礙著本體的轉化。我在這方面做的就不夠好,感覺身體不如當年剛得法的狀態。

一種是幹事心。此心在助師正法中象完成任務一樣兒,應付事。認為干多少大法的活兒、救多少人就能圓滿得道,而不是發自內心深處的大慈悲去救度世人。換言之,就是心性不到位,用常人心行神事。

人心很多,不能一一列舉。去掉人心,對解體邪惡,否定迫害肯定有幫助。當然,在魔難中我們首先是要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因為大法弟子雖有人心,邪惡也不配迫害。大法弟子也不是在舊勢力造成的魔難中修煉的。同時有人的思想(非壞的)也是師父留給大法弟子的。要去掉的必須是不好的人心。因為大法弟子都來自很高的天體,不嚴格提高心性功力就會受阻,是難以返本歸真的。師父在《洪吟二》<別哀>中寫道: “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恭用師父的這首詩與大家共勉!不當處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