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同修口述,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3年01月19日】

我修煉大法十幾年了,遇到過很多神奇超常的事,摘選其中兩件來證實法輪大法的偉大與神奇。

一、超長的煉功音樂

記得那是前幾年的事,有一次我去一位新得法的學員家教她煉功,那時沒有mp3、mp5這些先進的電子產品,煉功全靠錄音機。那天我將五套功法教給同修後,因還有事要辦,就告辭要走。神奇的是,在我將錄音機關閉、煉功磁帶已經取出來的情況下,煉功音樂卻依然在屋內舒緩悅耳的播放著。這一幕令我和新同修都相當震驚,覺得大法實在是太神奇超常了!同時我們也倍受鼓舞,極大的增強了我們修煉的信心,以致我多年後回想起這一幕時,仍然記憶猶新,佛法的神奇玄妙是常人窮盡智慧也無法想像的啊!

二、神奇的mp3

我平時煉功用的是mp5,後來壞了。找同修幫助去維修,結果花三十元錢都修理不了。又買一個mp3煉功。前段時間孫子來我家,一不小心把我的mp3摔壞了,怎麼也沒弄好,我心裡那個急啊!耽誤早上 煉功不說,我一個老太太,對這些電子產品一竅不通,要是找同修幫忙修理,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事情那麼忙,我實在不忍心因為自己的事給同修們添麻煩。我急的坐在家裡嗚嗚直哭,心裡求師父:“師父啊,快讓弟子的mp3好了吧,這樣既不麻煩同修,也不耽誤我煉功。”這時突然孫子說:你再看看,也許好了呢!神奇的是:一開機mp3又好了。我又拿起我的mp5,打開一看也好了。我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即沒麻煩同修,又沒耽誤我煉功。我深深的感到:師父什麼都不要,只要我們的一顆心哪!感謝師父又一次幫了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