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某監獄邪惡的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24日】

2013年1月15日明慧網刊登《某監獄邪惡的解體》文章,看後頗有同感,我也是當地學員,邪惡黑窩的解體對我衝擊可以用“震撼”來形容,對師父大法的正信有了新的昇華。我想外地學員看到後,也許有想法,鑒於此,談談解體黑窩邪惡的體會。

一、解體邪惡黑窩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路

解體邪惡黑窩這一念來源於法,是師父的要求。大法弟子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必成。

本地黑窩解體前,幾乎每年都有一批學員被非法綁架迫害,連續多年在黑窩裡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甚至有的學員被邪惡毀掉。讓我們很揪心,很被動,這個“主角”戲唱的也很累。在配合營救監獄裡同修過程中,我們認識到戲不能這麼唱,老是營救營救的,而是應徹底解體這個邪惡黑窩,我們知道這一念來源於法,是師父給我們安排解體邪惡、救度眾生最好的路,只是我們沒有按師父的要求去做,以致本地被迫害的如此慘烈。亡羊補牢,雖然晚了六年,我們按照師父要求的路去走,結果一定是最好的。當本地越來越多的學員認識到這一點,在加上協調人的成熟,解體當地邪惡黑窩就具備了條件。本地黑窩邪惡解體後,斷斷續續有十幾個同修在講真相中被非法綁架,沒有再發生過去那種被教養、判刑事件,除很快釋放外,最多被非法拘留15天。

師父早在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徹底解體邪惡》的經文中告訴我們,監獄是邪惡的黑窩。監獄在這個空間是惡警、惡人迫害大法弟子黑窩,在另外空間就是當地邪惡的大本營。師父要求我們“特別是中國大陸各地區的大法弟子,要向這些邪惡的地方集中發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中國大陸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形勢,救度世人,圓滿大法弟子的責任,走向神。”

二、協調人是解體黑窩的關鍵

我個人體會,協調人在協調學員實施解體黑窩這個項目時,協調人是否是“真修”狀態至關重要,如果協調人能不證實自我,不執著自我,真修自我,對大法、學員負責,邪惡就無空子可鑽,就很自然協調學員形成一個整體,形成整體,無堅不摧。如果協調人帶著“人心”、帶著“自我”做事,用“人”的辦法組織學員,邪惡就有空子可鑽,藉機迫害,非但形成不了整體,還會給當地大法學員、當地救度眾生造成損失。所以說協調人是解體黑窩的關鍵。

建議外地協調人不要簡單的照搬模仿本地模式,正悟、正念、正行與模仿、跟風產生的效果有本質的不同。可以借鑑的是解體邪惡過程中本地協調人如何實修自己,如何放下自我,如何包容“搗亂”的學員,如何使當地學員形成整體,如何對本地大法弟子負責,如何對本地助師正法負責。這一切對協調人來說至關重要,能如此協調學員解體本地黑窩必成。當地協調人就是這樣 “實修”中走過這段過程。過程中我看到當地協調人 “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協調人這種心態的基點就是對師父大法負責,對本地學員負責,對本地眾生負責的歷史使命責任感。

本地該協調人不是“推舉”的,也不是毛遂自薦的,也不是720之前的“站長”延續下來的,而是這十幾年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助師正法做出來的,是在放下生死中走過來的。不是說該協調人修的多好,也和大家一樣同樣存在問題,但能清醒、理智來作來做這件事情是其最大優點,過程中不是執著自我,證實自我,而是真的對大法負責,對眾生負責。這次解體黑窩我最大的體會是:本地協調人是解體黑窩的關鍵;協調人的關鍵是放下自我,信師信法,圓容整體;放下自我的關鍵是寬容、包容起“負面”作用的學員。接納這樣的學員,而不是承認其背後利用該學員的邪惡,所以是在理智、清醒下圓容大法弟子的整體,而不是人的整體。

三、認識的基點是解體黑窩的前提

做助師正法事基點很關鍵,我們解體黑窩的過程是站在解體黑窩的基點上,而不是站在營救同修的基點上,也不是既要解體黑窩也要把同修營救出來,基點就是解體邪惡黑窩,沒有任何其它。這個基點的認識是多年來營救同修實踐與認識的昇華,是符合師父《徹底解體邪惡 》的法,是正法進程推到那一步必行之舉。

從外市家屬同修到當地黑窩要同修到黑窩解體,斷斷續續持續將近一年。黑窩裡邪惡的殘暴,本地同修在配合過程中,大部分同修都認識到:黑窩不應該存在,黑窩必須解體。在與外市同修交流中,也得到外市同修認同。師父告訴我們物質與精神是一性的。當我們真正認識到:黑窩必須解體,解體黑窩是我們必須履行的歷史使命時,我們已經在自己空間場內解體黑窩,不給邪惡任何生存空間,當我們整體都這樣認識時,我們就已經開始解體黑窩,黑窩就沒有存在的藉口。

當初和參與的各地同修交流時,談到最多的話題是基點問題,站在什麼基點上來做這件事。基點調整好後,整體認識提高了,整體昇華了,這在以後的運作過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做用。

比如,有的同修幾年來營救同修做的有聲有色,有很好的範例,對徹底解體黑窩的基點認識上不來,交流中形成共識:如果我們現在站在營救同修基點解體邪惡,那麼首先我們已經承認了邪惡的存在,因為同修被非法關押在黑窩裡,你在往外救嗎!這不是徹底否定邪惡的存在,是我們把自己與邪惡勢力列入對等水平。如果我們整體的力量站在營救某個同修基點上,我們就等於在這個同修身上開闢戰場,進行正邪大戰,同修之間的情、被營救同修的狀態、怨緣等複雜因素都可能被邪惡抓住藉口鑽空子,影響營救效果,無形中可能把同修整體正念力量從原子彈降到大炮水平。而站在徹底解體黑窩基點上,就不存在上述的問題,從營救同修到解體黑窩是認識昇華,境界提高,是站在更高的制高點上,是站在邪惡之上解體邪惡黑窩。

四、整體配合,法力無邊。

通過同修之間交流、認識,逐步取得共識,形成整體。那一天全省部分同修整體配合,當天就解體黑窩裡的邪惡,再一次讓我們見證了“整體配合,法力無邊”。整體不是本地或本省學員全部參加,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參與的學員必須形成整體。

五、協調人自始自終必須理智清醒

作解體黑窩這個項目,項目協調人,也就是項目負責人是關鍵,要求項目協調人必須頭腦始終清醒、理智,因為項目負責人對整個項目負責,是該項目的大腦、中樞,邪惡直接盯著項目負責人抓藉口、找漏洞,項目負責人在協調組織過程中頭腦是否清醒、理智直接關係到項目的成功與失敗。這個項目要做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斷斷續續,協調人考慮更多的是對當地大法弟子安全負責,對本地正法形勢負責,生怕一招不慎,滿盤皆輸,給當地助師正法造成負面影響,那就有罪了。在要作這個項目之初,邪惡也相應做了系統的迫害安排,安排了當地另一名學員要做這件事,同修介紹協調人與這名學員合作,協調人很清醒,知道這位學員不在法上,是邪惡的安排。協如果調人不理智,當初選擇了合作,後果不是解體黑窩,而是大面積悲劇了。

六、過程中修心、斷欲、去私、無執

在做這個項目時,邪惡利用一些學員的執著,安排學員攪動該項目,其實帶動一些學員攪的很厲害,不論邪惡怎麼搗亂,協調人就是按師父要求:“一個不動就制萬動!”(《法輪大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過程中不接邪惡的招數,不論邪惡怎麼發招,就是修自己,找自己,不執著學員所為,不執著學員對錯,真正的從心理包容學員,因為協調人清楚知道那是學員背後邪惡搗亂,學員只是有執著被利用而已,學員還是在修煉過程中。因為協調人在修自己,按師父要求修自己,放下自我,不執著自我,不證實自我,符合新宇宙的法理,邪惡陰謀以失敗告終。

七、不做過多大面積交流

當初在明慧發表《就目前監獄黑窩繼續存在且迫害猖獗與同修交流》文章就是為解體黑窩進行鋪墊,交流認識,本地只搞了一次召集各片協調人交流解體黑窩的認識,讓各片協調人與本片學員交流,不搞大面積交流。一是因為有的學員有很強的自我執著,很容易被邪惡利用進行干擾,從而影響部分學員,二是從安全考慮,不能事情還沒做,就讓邪惡干擾。即使這樣,有的不讓知道的學員還是知道進行干擾。在省內配合發正念頭一天通知本地學員發正念,並把發正念的基點、要點再一次告訴學員,避免安全隱患。

八、反思

當聽到監獄老巢解體的消息後,同修們都非常高興,鄰市同修非常高興,我們當地也高興,其實大家生了歡喜心,對邪惡反撲認識不足,就想乘勝追擊,起心了,既起歡喜心,又起幹事心,外市要做的同修還有攀比心,那麼外市同修在運作過程中就不夠清醒、理智,顯得比較盲目,給了邪惡鑽空子的藉口。其實我們是有責任的。為此,我們很內疚。

以上是參與該項目過程中的體會和認識,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就目前監獄黑窩繼續存在且迫害猖獗與同修交流》文章,在明慧網2012年3月6號和明慧週刊第五三零期,供大家參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