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邊神奇的事

大陸大法弟子 小麗


【正見網2013年01月29日】

一、我的小U盤自己回來了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人在外地XX市住的,去年夏天回老家看家人,正好順便給親朋好友們講真相,就準備了很多的真相資料、光碟、還有我的電腦和U盤(裡面裝的救人的真相資料)。這趟回家,我也是在師父的精心安排下儘量勸退了很多的親朋好友,在這期間電腦和U盤都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一個月後,假期結束了,就在準備坐車離開的當天,師父又安排了一些有緣人來到我們家聽真相。一直到臨上車前開始整理講真相用的東西。結果發現U盤找不到了,明明剛剛用完。

全家人都幫我一起找,凡是能找得到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沒有。這件事就這樣放下了。回到XX市後,有一天我在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看到了同修寫的一篇文章說是,‘這位同修和他丟掉了的電子表溝通,後來小電子表自己就回來了。’我突然就想起了我的U盤,也許我也應該試著和它溝通一下,說不定它也能自己回來呢,我心裡就想:小U盤如果你和我還有緣份的話你就自己回來吧,你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呢。

幾天過去了,我已經把這件事都給忘了,直到我女兒小同修開學典禮的那一天,我正為參加典禮做準備的時候,在我的化妝包中看到了U盤。看到它的時候,就感覺是誰把它整理好特意放在那的似的, U盤自己回來了,太神奇了。

二、手機兩次起死回生

1.第一次起死回生

它是一款黑色的智慧型手機,手機原本是爸爸同修的,由於手機功能太多,老人不會用,就把手機給女兒同修了。一次我用洗衣機給女兒洗衣服時,因忘了掏衣服口袋,等洗完拿出來晾上的時候,才發現手機也在洗衣機裡,我一下傻了,完了。都洗了半個多小時了,這手機還能用麼?懊悔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呢。這時在一旁的弟弟同修說:別急!大法弟子用的東西可不是一般的東西,把水吹乾了沒準自己會好了呢。

於是他把手機拿去拆開了,用吹風機吹了一會,又晾了一會。幾個小時後,我想開機試一下,隨著開關鍵按下的時候手機螢幕還真的亮了,而且功能全都正常。只是螢幕有些花,像是水氣。更神奇的是幾天後,連螢幕都好了,一點痕跡都沒有了。之後女兒同修說:“媽媽,小手機從洗衣機裡拿出來的時候,我心裡可難受了,最開始你給我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它,覺得它不漂亮,我覺得是因為我嫌棄它才發生這種事,這回小手機好了,我一定好好珍惜它”。

2.第二次起死回生

又過了一段時間,給女兒洗完衣服後晾衣服時又發現手機在洗衣機裡,這回洗了一個多小時,從頭到尾想起來都覺得很誇張,我怎麼又把手機給洗了。

靜下來想一想,這絕非偶然,這之間哪裡出了問題了?,我還有哪些心沒有發現呢?這個手機還會自己好嗎?之後就又拿起吹風機象先前那樣給它吹乾,但螢幕的水實在太多了,無法完全吹乾只好把手機全拆開擦乾裡面的水,又從新裝回去。手機電池已經被水泡的不能用了,又換了一塊,就試著開機看看,沒有任何反應,是不是電池沒有電了?就拿手機充電,就看到已經擦乾了的螢幕頓時產生一片霧氣,但螢幕依然沒有反應,我把它拿在手裡不停的按著開關機的鍵子,和妹妹同修說這個手機恐怕不行了,就在這時,就聽到手機發出一種很奇怪的聲音,‘滴,滴滴,滴滴滴······’特別像醫院裡的那個心電圖儀器發出的聲音,很像心臟的跳動聲音,聲音越來越快。我還和妹妹同修開玩笑說這怎麼象手機的心臟在跳呢,真奇怪。可是螢幕畢竟什麼反應也沒有了,只能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也是希望奇蹟能發生,我每天背法,這個小手機就在我的旁邊,我每天也時不時的看看它有沒有好起來。又有幾天過去了,結果發現在我按開機鍵的時候,螢幕閃了一兩下,我頓時感覺到了,這個小手機好像盡力的在修復著自己,它想好起來,它想回來。其實在這之前女兒同修就說媽媽咱們家的U盤和小手機這麼神奇,我們也可以把這件事情發到正見網上去,我就有些顧慮,因為我是個新弟子,在2012年1月才走進大法的,我總認為能在正見網刊登的文章,那都是修的很好的那些弟子寫的,我是那麼的普通,又是剛剛得法,也沒有什麼好寫的,並沒有意識到這裡面還藏著一個怕麻煩的心,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件事給寫出來呢,於是我就和小手機溝通:小手機我能感覺到你想修好自己,這次這麼嚴重,如果你真的又能把自己修好,我就把你寫到正見網上去。我答應你,你要加油呀!沒有幾天小手機螢幕真的亮了起來了,剛剛亮起來的螢幕還是有些花屏,不過我很有信心它會全好的。果然幾天後它全都好了,花屏沒了,也恢復了所有的功能,小手機又一次在我身邊發生了奇蹟。

這回我明白了是師父鼓勵我,要我把這件事寫出來,我也從中悟到寫這篇文章本身就是在修,在證實大法,是慈悲的師父想給我機會讓我提高,讓更多的人看到和知道大法的神奇,也讓我快快提高趕上隊伍。也希望更多的新同修拿起筆來,把發生在身邊的神奇的事情寫出來證實大法。

此文章完成後又和同修們共同探討整理。

層次有限,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