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一個正念是解體邪惡的關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1日】

去年下半年,甲、乙同修先後被邪惡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遭迫害。面對邪惡的迫害,甲同修不長時間,放回了家。乙同修卻在近期,被秘密枉判、重判,劫持到了監獄。因甲、乙同修從綁架到關押期間遭迫害,一直都處於邪惡秘密封閉環境下進行,所以,他們當時的承受能力、什麼樣的心理狀態,出現的兩種情況又是什麼原因?我們外邊的同修是很難知曉的,能做的就是多發正念加持、營救他們。

後來,接觸到了走出黑窩看守所的甲同修,得知:自被非法關進看守所直到出來這期間,舊勢力一直操控邪惡對他加緊提審,逼他交待犯罪事實,進行迫害。可他心中始終堅定一個正念:我沒有罪,邪惡不配迫害我,看守所也不是我呆的地方。所以,邪惡提審時,他就是不知聲、不配合邪惡,用眼睛看著邪惡發正念,時間一長,邪惡一看啥也問不出來,一直是零口供,況且抄家時也沒抄出他們需要的所謂證據,只好關押一段時間,把他給放了。

近期,我無意中聽到知情常人說到:乙同修在面對邪惡法官秘密庭審時的答辯:

“外面的傳單是不是你發的?”
“是我發的。”
“是不是你貼的?”
“是我貼的。”
“你集會沒有?”
“我集會了。”
“幾個人?”
“就我自己。”
“那這得判你幾年?”
“你們願意怎麼判就怎麼判。”

聽到上述乙同修的答辯,我很吃驚,明白了:乙同修被枉判、重判的主要原因,就是乙同修在覺察不到的情況下,配合了邪惡,承認了舊勢力對自己強加的迫害,把舊勢力的安排的圈套、所要達到的結果當成了自己應該承受的狀態,還誤認為自己念正,無形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這樣一來,面對邪惡的庭審,使自己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真正的正念,也就不能產生正念,達到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目地。反而求來了,讓邪惡抓到了對自己枉判、重判加重迫害的把柄。

從答辯表面來看,在面對邪惡庭審時,乙同修正念看似很強、很堅定,其實不然。據說初期秘密庭審時,乙同修就答辯:“我沒罪。”既然自己沒罪,那你邪惡要判我,你就是有罪。在法上當時就應該堅定“你邪惡不能判我”這一正念。只要守住這一正念,邪惡也真的不敢輕易枉判、重判的。因你不承認它,不配合它,實際是在否定它,那可是至關重要的。到後來秘密庭審時,乙同修竟都承認了是自己所為,甚至理直氣壯的對邪惡說“你們願意怎麼判就怎麼判。”在不知中竟配合了邪惡,其實,這不是自己在求嗎?這不是自己念不正嗎?那時即使你認為堅信師父,求師父加持自己,師父也不能管,因師父在法中曾經講過你自己要的,誰都不管。從而使自己求來了邪惡舊勢力的加重迫害。

乙同修的教訓是深刻的,他讓我從甲同修面對邪惡迫害時的狀態悟到:在法上堅定一個正念是解體邪惡的關鍵。甲同修不承認、不配合邪惡的零口供,使甲同修後來得到了師父的加持和點化。他說:我出來的頭天晚上,師父就清楚的對我說:你不能在這呆了。到了第二天,邪惡就把我給放了。真的見證了象師父講的:“一個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強,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什麼是大法弟子》)那樣靈驗。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3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