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 清流


【正見網2013年03月08日】

有誰見過這樣的舞台?

華夏神州,人間天上,人和神,歷史和現在,主掌天地,演繹萬千風流。

欣賞神韻,就是一次身心的洗禮。洗去凡塵的疲憊和沉疴,洗去靈魂的污垢和陰霾,洗去紅魔的夢魘,洗亮愚迷者的眼睛,洗活了沉淪者的靈魂。神韻,洗出心靈淨潔;洗出青春真純;洗出幸福盈盈⋯⋯這是仙河的水啊!神幻出無窮異彩。整個世界,都因你而矚目,整個世界,都為你傾倒、拜服。神韻,滌盪著每一顆善良的心,喚醒萬萬千千的靈魂,這就是神韻啊!

我終於明白,原來啊,我們是神的子民,在主佛面前立下誓約,承載著使命,為救自己天國的眾生,穿越層層蒼宇,下世,跟隨主佛,履行使命。
   
每一個音符,都令靈魂震顫;每一句歌詞,都讓人想到歷史的久遠;每一個動作,都讓人感到世界的奇變;每一個微笑,都讓人想到那久別的春天⋯⋯每一次欣賞,都是一次幸福的旅行;每一次回味,都令人入醉酣然⋯⋯

幸運啊,大法弟子把神韻光碟送到你的眼前;幸福啊,在這窒息的國度,我們能一睹神韻的萬千風采。

神韻的神奇啊,只要你靜心的聽一聽,你就會明白;神韻的神奇啊,只要你細細地品一品,你就會陶醉不想回來。

看吧,那遍地綻放的朵朵清蓮,香飄天外,那是對誰深深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