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煲」的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11日】

我家買來一個“神奇煲”小鍋,說它神奇,不是它神奇的構造,而是它有靈氣:它是由一個小鋁鍋和兩圈鐵條焊接在一起,還有一個雙層鋁墊,不管蒸米飯還是熬粥,開鍋就端下來,把它放在鋁墊上,它自己再慢慢的煮二十來分鐘,既省氣又省時,我可喜歡它啦。

可這樣的鍋,也有個缺點,就是鐵圈和鍋底焊接處容易開焊,開鍋就漏水。

年前,我買的這個“神奇煲”漏了,漏的不厲害,可自己不正的一念導致它漏的更厲害了,事情是這樣的:年前表弟一家來串門,吃過飯刷鍋的時候,弟媳告訴我,她買的那個鍋(我推薦的)又換了一個,而老闆沒要錢。就這最後一句話,使我動了心:過年孩子們都回來吃飯了,換個新鍋又不要錢,多好。於是年三十給老闆打了個電話,老闆回電話說回家過年啦,年後說吧。

是啊,華人誰不過年呢!三十孩子們都回來了,我也就不做飯了,也不想也沒聽孩子們說鍋漏不漏的事了。孩子們走後,我又下廚房了,又想起小鍋漏水的事了,還真的漏。這時我給它講真相,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自己找到了占便宜的心、利心等。可小鍋還是時好時壞,怎麼回事呢?我認真回憶了自己在用鍋時的心態,這時找到了:自己嘴上說信師信法,可心裡總有點不穩,每當水一下鍋,總低頭看看漏沒漏,越看漏的越厲害。這時小鍋底已有三個多厘米的裂痕,水漏的煤氣灶底下都是了。我一下驚醒了,是自己在信師信法上打折扣了,於是我馬上歸正自己,同時給小鍋貼上一張“法輪大法好”的不乾膠,又給它講真相了:“小鍋是我不好,我嘴上說相信萬物皆有靈,可心裡總嘀咕,我要在法中歸正自己,堅定的不折不扣的信師信法,你也自行修復吧,我們都歸正了,我把你的故事寫出來,登在明慧或正見上,你世界的眾生都會得救了。若有世人看到你的故事,相信了萬物皆有靈,說不定還能救了他呢,那你的威德就大了,讓我們努力吧,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們都能回到我們原來最好的世界!”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小鍋真的一點也不漏了,而且我貼在鍋上的“法輪大法好”的不乾膠不見了,沒燒著也沒掉什麼地方,我想:準是鍋世界的眾生扯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在歡呼雀躍呢!

通過小鍋的故事,使我親身體會到師父在法中說過的:“一切都是為著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生的、為大法而成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讓我們在法中歸正自己,善待一切眾生,救度一切眾生吧!

這就是我家“神奇煲”的“神奇”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