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奇蹟就在身邊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7日】

我們學法小組的一位同修得法已有三年。剛得法時家裡人都害怕、不支持,但這位同修一直堅持從沒放棄。

跟這位同修同時得法的還有幾位同修,因為大家得法的時間相近,所以這幾位同修相約每周相聚在一起學法幾天。這天又是大家相約學法的日子,不料這位同修在路上,被後面急駛而來的一輛公交車直撞頭部,倒地後頓時血流不止,司機被嚇壞了,趕緊將她送往了就近的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她安慰司機說:“我沒事,你別擔心!”到醫院縫合了傷口後,醫生要求給她拍腦部CT,她說:“沒事,不用拍。”可是司機堅持要拍,沒問題的話,他也就放心了。為了讓司機放心,同修只好同意拍了CT。可是CT的結果要到下午才能出來,她對司機說:“師傅,你先走吧,我下午自己取結果就可以了,我沒事,你去忙你的吧。”可司機說他還是不放心,因為前不久,他也是開車撞了人,跟這位同修的情況差不多,被撞的人現在還在醫院。後來,這位同修說,我跟你說沒事就沒事,我是學法輪功的,我不會騙你,更不會坑你的,你放心吧。可司機還是要堅持看到CT結果才行。

其他幾位同修見已經快到中午了,這位同修還沒到,就打電話詢問情況,聽說她被車撞了,大家就趕去醫院看看是怎麼回事。這時司機的車隊隊長也趕到了醫院。中午等片子的時候,這位司機就給同修們訴說自己的兒子怎麼不聽話,整天在外面惹事,不好好工作。這時同修們一看,講真相的機會來了,就順著司機的話往下說,說著說著就說到了大法,給司機和隊長講大法是怎麼回事,學大法的人們是怎樣的一個群體,最後還給司機和隊長發了真相幣,告訴他們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

等到下午,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沒事,回家靜養幾天就可以了。這位同修給司機說:“看,我說沒事吧,你還不信,學法輪功的人是不會騙人的,更不會坑人。”司機和隊長聽了,連連點頭。

因為頭上有縫合的傷口,醫生給同修的頭上粘貼了一塊白色紗布,將傷口遮擋起來,怕感染。可這位同修覺得這對傷情有點誇張,加上怕家裡人看到這個樣子,以後不讓她出來了,所以索性自己就把粘貼的紗布撕下來扔掉了。回家後,還像平時一樣給家裡人做了飯,家裡竟沒有一個人發現她的頭出了事。第二天,她還是和往常一樣去上班了。事後她說起這件事時說,她被撞的那一瞬間,她就想沒事的,只要自己說沒事,就一定沒事,這個時候一定要正念足,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就能得到師尊的呵護。唯一遺憾的就是,耽誤了自己和同修們一天的學法時間。

師尊在《轉法輪》中曾講到一位老年女同修,過馬路時被汽車撞出了很遠,她爬起來後對司機說她沒事,結果就真的沒事。今天,類似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周圍的同修身上,讓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力量,感受到大法所帶來的奇蹟無時無刻都出現在我們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