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喚回小U盤

大陸大法弟子 華清


【正見網2013年02月03日】

我的小U盤是家人用過很多年的,因內存太小不適用就給我用了。我只用它裝上網軟體:小鴿子等。有時也用它臨時下載小一些的文件。

這天,我正在單位上明慧網,孩子來電話讓我陪他上醫院,我急忙退出網絡,匆匆忙忙的走了,在我記憶中我是把U盤順手放到羽絨服的兜裡了。等我從醫院回到單位,要重新上網,卻怎麼也找不到U盤了,我把可能放U盤的地方翻了個遍,也沒找到。我想是不是上醫院時,掏兜掉到醫院了,或是掉到路上了。我急忙順原路返回醫院,路上沒有找到,到醫院問大夫、護士都說沒看到。我又回家找,其實心裡明知不可能在家。這時我想可能當時我著急走,把U盤從電腦上取下來放在桌子上了,沒揣到兜裡,被別人拿走了。就想:U盤是我的法器,不可能丟,我用搬運功把它搬回來。如果是誰拿走了,那也是和我有緣,用這種方式上明慧網,還能救人。這樣一想,我也就放下了心。

過了幾天,我在正見網上看一篇同修的文章,當看到:“這個小手機好像盡力的在修復著自己,它想好起來,它想回來”時,我的慈悲心一下就出來了,眼淚奪眶而出,發自心底的呼喚:“小U盤,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把你弄丟了,你是我的法器,能被大法弟子選用,你的生命有多榮耀,正法還沒有結束,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你一定要回來。”

晚上下班回到家,當我換好衣服,走進臥室時,突然看到小U盤就明晃晃的躺在床頭桌上,我一下子把它抓起,雙手舉著喊起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