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 營救同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11日】

去年年底,我地區有多名同修在向民眾講真相時被邪惡非法綁架。

從人這個層面來看,邪惡認為這是一起嚴重的刑事案件,參與人數、真相資料都比較多,是團伙聚眾,必須重判等,但同修們不被假象所動,站在修煉人的角度上用正念看待此事,信師信法,整體配合,積極投入到營救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大法法理的指導下,短短二十來天的營救中,除一名同修外,其他的陸續回到家中。

一、從法理上明悟  互相配合  各盡其責

最初得到消息後,各區域協調人與眾多同修分頭切磋,一致認為:這些同修雖然年輕,得法時間很短,但對法理理解的很快,時刻把救度眾生的事放在第一位。他們的所為讓我們這些老弟子都深感欽佩,也讓舊勢力妒嫉和不平衡,在師父正法的最後階段,還敢操控黑手爛鬼及世人犯罪,表面是考驗這些同修,實際這件事情本身也是沖我們整體來的,我們必須清醒的認識到,在營救同修的同時,也是在救度眾生,相互之間一定要配合好,讓整體錘鍊的更成熟。正如師尊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所講的:“大家知道有很多大法弟子建立的一些反迫害的項目、講清真相的項目、救人的項目,最主要的是大家要配合好,互相配合好才能把事情做好。”

二、集體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

1以學法小組為單位集體發正念

由於這次被綁架的同修比較多,所跨區域範圍比較大,各區域協調同修及時組織大家以學法小組為單位集體發正念,同修們也都能認識到“他的事就是我的事”,站在助師正法的基點上除惡,即使我們的小同修有漏,也不允許邪惡迫害。有的同修在學法時,還時常記得叫上被綁架同修的主元神一起學法,加強他們的正念。

2、有近距離發正念的。有一個同修的母親聞訊後,很快從外地趕到本市,在看守所附近的地方租了一間房子,24小時陪獄中的女兒學法發正念;也有自發組成小組冒著嚴寒到派出所、看守所近距離發正念的。

除惡這個時期,我地的天氣一直是霧蒙蒙、陰沉沉的,正如開著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一樣。我們用師父賜予我們的佛法神通鏟除了與此事件有關人員的許多敗壞物質和不好的因素,另外空間的體現真是一場正邪大戰。

同修營救出來後,天氣即刻變得陽光明媚,晴空萬裡。

三、齊心協力,利用各種方式救度眾生

同修們都在發揮各自的優勢,承擔著自己的責任。有的收集公安等部門有關電話或地址的;有打語音電話的;有發真相簡訊、彩信的,有寄真相信的,有上網曝光的,有搜集其它相關信息的,也有找負責此案當事人家屬講真相的......其中負責此案的一所長稱:(接到的)“全是你們法輪功的電話和簡訊。”

四、抓緊第一時間,家屬同修去有關部門要人、講真相

幾個年輕同修的家長基本上都是同修,有的去年輕同修所在的單位,給有關領導講清真相,並請求其單位領導配合要人;有的給相關部門人員如公安局的主辦此案的負責人講真相,基點很正,我們不是求得警方放人,我們的目地是讓你明白真相,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個正確的選擇。過程中都比較注意啟發對方善的一面,喚醒他們正的一面,語氣平靜而祥和,讓他們明白的那面不要對大法犯罪。

五、營救過程中及時切磋溝通,救度眾生

過程中,協調人時常與各學法小組及時切磋,使眾多的同修認識到整體昇華、整體提高的重要性,並逐漸參與到營救中來。許多同修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機會救度眾生,如A同修在近距離發正念的路上和等候中,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勸退了十多名世人;B同修大姐在去看守所給“小劉胡蘭”同修(獄警的稱呼)送衣服的路上,看見110的警車,也不放過機會,抓緊時機勸退了倆個小警察。

有個得法時間不長的家屬同修,聽警方說自己的孩子可能會被重判,心情很壓抑,同修運用實例及時引導其明白真相和法理:我們的孩子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誰也不配迫害,只有給同修加強正念,才是對他們的最好鼓勵,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

過後,該家屬感慨的說:“從你們身上,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善,什麼是整體配合和集體發正念的威力。”

六、被迫害同修的正念正行

幾個同修在裡邊做的都非常好,拒不配合邪惡。出來後及時切磋,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有個女孩兒感慨萬分的說道:“我沒有想家,也很少想父母,我常常想師父,因為自己做的不好,不知師父又為我們承受了多少,我真切的感受到師父就在我的身邊,真的,就在我身邊......看守所不是我待的地方,我一背‘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洪吟二》)就掉淚。這次磨難,使我成熟了許多。”

是啊,師父在“盼梅歸”,師父保護的是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在場的人都流下了熱淚:感恩師父!感恩整體配合!

七、營救中的不足之處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牽動了全市大法弟子的心,許多家長同修也修下去許多情的物質和私源。但有的還不是做的很好,由於對親情的執著,讓邪惡在經濟上鑽了空子,承認了邪惡的罰款,滋養了邪惡;也有些同修帶著人心看待裡面的同修,認為一同修曾被勞教並判刑過,這次會如何如何,用人的觀念去對待,為其加了許多不好的物質,導致該同修未能闖出來,依然在裡面被迫害。

總之,在近一個月的營救過程中,很多同修都找到了自己的許多不足,在法理上提高了認識,學會了放下自我,歸正自我,體諒和包容同修,同時也學會了無條件的配合和默默的圓容。整體在相互配合中也在逐漸走上成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